新赛季多站赛事确定举办地

❖新赛季多站赛事确定举办

WST公布新赛季部分赛事的举办地。

四场“本土系列赛”,北爱尔兰公开赛、苏格兰公开赛时隔一年重回贝尔法斯特和格拉斯哥,威尔士公开赛连续第二年锁定凯尔特庄园。此前英格兰公开赛确定回归米尔顿凯恩斯。

新赛季多站赛事确定举办地

三大“红包赛”世界大奖赛、球员锦标赛、巡回锦标赛,分别于考文垂、沃尔夫汉普顿和兰迪德诺举行。单局限时赛则来到莱斯特,比赛时间提前到1月下旬。

❖利希滕贝格:向前64发起冲击!

德国选手利希滕贝格2018年打入职业,但在拿到职业资格的两个赛季里只赢了四场比赛,随之在2020年降级,不过他通过Q School迅速打回职业。

23岁的柏林人上赛季取得重要突破,拿到13场胜利,击败过唐纳德森、汉密尔顿、古尔德等实力球员。目前利希滕贝格世界排名第97位。

“前两年非常艰难,光是学习巡回赛场如何运转、适应巡回赛环境和打比赛,就需要时间。如果第一个赛季不能赢下很多比赛,那么第二年会压力巨大。”

进入职业的头两个赛季,利希滕贝格正在攻读经济学位。如果不是去年通过Q School,现在的他可能已经回到大学了。

“我甚至不知道如果Q School不过,我会不会继续打斯诺克。我肯定没法全职打球,因为疫情期间业余赛事都停了。闯过Q School让我长舒一口气,可以重新开始再来两年。”

新赛季多站赛事确定举办地

利希滕贝格去年搬了家,和乌森巴赫等人一起练球。“绝对提升很多,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我和其他球员长时间的练球。”

“我在击球方面做了一些改进,走位也强多了。更重要的时,我对比赛更适应,这让我能打出更流畅的球,比赛时更接近训练中的发挥。现在我在比赛中能打出更多单杆高分,也感觉更加自信。”

“前64是我的一个目标——如果2021-22赛季结束后能进入前64无疑是梦想成真。我会努力比上赛季做得更好。我赢了很多首轮比赛,这利于我赢得更多奖金和积分,但现在我特别想在几站比赛里进入更深的轮次。我的另一个目标是闯过德国大师赛资格赛打入正赛。我在柏林以球迷身份看过几次球,但从没在那里打过比赛。”

❖今日直播预告

星牌体育快手号每晚重播2021年斯诺克世锦赛精彩赛事,扫描下方“快手官方号”二维码,和星牌一起重温经典。

新赛季多站赛事确定举办地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