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本土球员踊跃预报名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为什么玉山人如此热爱台球?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预报名已经结束,大批玉山球员完成预报名。11月29日起,他们将在家门口和广大中式台球选手一较高下,享受属于台球人的盛会。
玉山人有多爱台球?据不完全统计,玉山的青少年台球训练基地、台球俱乐部、台球房(点)达200多个,有5000多名俱乐部会员经常参加台球运动。全县100多所中小学校中,80%的学校开设了台球活动室,会打台球的中小学生近万人。

玉山本土球员踊跃预报名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为什么玉山人如此热爱台球?

为什么玉山人如此热爱台球?这离不开玉山40年来在台球上的持续付出。玉山和台球的故事,始于一块青石板,随着中式台球和斯诺克世界顶级大赛的落户不断丰富深化。玉山不仅着力举办职业台球赛事,一举打响玉山在全球的知名度,还积极、踏实地做好民间台球赛事,吸引上万台球爱好者踊跃参赛。办赛之余,玉山重视台球文化的普及,为市民提供免费台球培训,中国台球协会委派的高级讲师亲自授课,讲授台球历史、台球规则、台球礼仪等知识,大大提升了玉山人的台球素养。

玉山本土球员踊跃预报名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为什么玉山人如此热爱台球?

2017年,星牌全面参与开发的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破土动工。星牌台球产业园,是集台球器材生产、研发等多功能一体的大型专业园地,大大拉动了玉山经济的发展。玉山体育中心作为该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已于2019年落成,将成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举办场地。国际台球学院2021年正式开学,用体教结合的理念培养学生,得到体育部门和台球届的多方关注和支持。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带动台球产业的发展,让台球在这座城市不断生根。

如今,走遍玉山的大街小巷,台球俱乐部人头攒动、一桌难求,台球公园成了人们的网红打卡地。玉山体育中心和国际台球学院,成为这里的重要地标。随着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落地,台球将在玉山再次点燃人们的激情,更将种下属于未来的希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