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烤肉享生活 国际球员在玉山感受世界台球城的热情

总奖金超300万、冠军60万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杯”国际精英赛激战正酣。本次国际精英赛意义重大,来自四大洲的国际球员报名参赛,国际球员能在玉山体育中心掀起怎样的波澜,是这站比赛的一大看点。

国际球员们时隔数年重回玉山参赛,他们在赛场上展现实力全力争胜,同时对飞速发展的玉山和中国充满好奇。6月11日晚,加拿大球员帕古拉扬、英国球员帕特里克·霍尔特及巴里·詹姆斯·维斯蒂、南非球员梅尔文·塞尔万·约翰·唐纳利及普莉希拉·穆德利五位球员来到玉山有名的哈市东北烤肉,品尝美食、放松心情。

图片

从“不会用筷子”到“可以夹花生米”,球员们感受玉山,体验中国文化。东北哈市东北烤肉的老板和老板娘亲切招待,传递玉山人民的热情。

哈市东北烤肉距离玉山体育中心3公里,老板来自哈尔滨,老板娘来自玉山本地。之所以选择在玉山开店,因为老板认为有机会在这座城发展。老板娘说:“自从玉山举办台球大赛以来,我们结识了很多五湖四海的人,包括国际友人。”他们透露,台球不仅让很多人知道玉山,也带动了玉山的经济,餐饮业的生意也更好了,尤其比赛期间。“大家因为台球来到玉山,我们则通过美食和大家结缘。期待结识更多朋友!”

哈市东北烤肉是台球带动玉山全方位发展的一个体现。近年来,玉山着力打造“世界台球城”的名片,举办赛事、兴建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让台球文化深入人心的同时,也刺激了产业升级,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餐饮业、旅游业等行业均从中受益。

台球,已成为击开美丽江西东大门的一颗幸福之球。2023年,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再次来到玉山。世界以台球的名义看见玉山,玉山则将以热情迎接八方来客,乘着台球的翅膀,阔步向前。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