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锦赛四强格雷斯:奥沙利文和赵心童是“天作之合”

曾于2015年英锦赛闯入四强的格雷斯表示奥沙利文和赵心童似乎是“天作之合”。“火箭”正在持续帮助“小旋风”提升技术。
现世界第一正在和上赛季英锦赛冠军合作,“火箭”给予赵心童一些实战中的建议,并传授他击球和战术选择方面的比赛智慧。
七次世界冠军得主对25岁的赵心童评价极高,表示赵心童“有成为史上最佳球员的天赋”,并很愿意帮助他兑现。

前英锦赛四强格雷斯:奥沙利文和赵心童是“天作之合”

斯诺克史上最佳帮助斯诺克当下最有天赋的年轻人,这看起来令人兴奋。目前排名世界第55位的格雷斯认为这段合作将对大家都有好处。
“看起来像天作之合,不是吗?我想罗尼只会和天赋如赵(心童)这样的球员一起共事。”
“实话说,他不会来到我身边把我改造成一个超级厉害的得分手,或者那种一杆16秒的狂人。”
“他需要的就是和那种高水准的选手一起打球,那会令他兴奋。我觉得罗尼一定会真正乐在其中。”

前英锦赛四强格雷斯:奥沙利文和赵心童是“天作之合”

赵心童上赛季开始兑现他身上蕴含着的巨大天赋,连续夺得英锦赛和德国大师赛冠军——这是他的头两个排名赛冠军。
赵心童的新赛季令人期待,但是格雷斯提出要谨慎看待。他觉得如果现世界第六能更稳定地走到巡回赛事的后半阶段,那就是一个不错的赛季。
“如果他能巩固前16的身份,并且在一些比赛走到最后,对他而言就很不错。”
“他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完成飞跃、赢下2个排名赛冠军。复制这样的表现并不容易,我感觉很难再次发生。”
“不过你永远不知道未来如何,那也许是他需要完成的突破,他或许需要完成一些人们认为他做不到的事。”

前英锦赛四强格雷斯:奥沙利文和赵心童是“天作之合”

奥沙利文和赵心童的美妙关系在今年夏天继续,中国新星和现世界冠军来到新加坡,两人将在“奥沙利文斯诺克学院”进行一场表演赛。
46岁的“火箭”是“小旋风”场内场外的超级粉丝,他想为赵心童提供一些帮助,就像当年的传奇球员雷·里尔顿在奥沙利文早期生涯时所做过的那些事情一样。
“赵心童具备成为史上最佳的天赋和能力,”奥沙利文在今年世锦赛前表示,“我经常说他是拿着球杆的罗杰·费德勒(注:20个网球大满贯得主),但还需要继续完善和学习(比赛经验),他会学到的。他很像我,他学得很快,并且正走在正确的轨道上。”
“这有点儿像当时里尔顿为我做的事情,教我如何更好地防守。(赵)心童喜欢进攻,但是有些时候是为了进攻而进攻。我告诉过他,‘如果防守更进一步,就总能获得主动权。主动权越多,你就会感觉更加舒服。你不想在难受绝望的局面下打斯诺克。’”
“那就是我的曾经,在绝望中挣扎。我拼命进攻只是因为(当时)我不懂得如何摆脱麻烦、把自己从泥潭里拉出来。所以,别这样,要让比赛对我们有利,但得通过某种方式去实现。”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