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唱rap的他 不想考虑保级问题

德夫林:不考虑保级 期待爆发式表现

24岁的彼得·德夫林热爱rap,出过不少歌曲。去年,他则成为一名斯诺克职业球员。转入职业的第一个赛季,德夫林曾在欧洲大师赛击败威廉姆斯,之后却遭遇挫折。回顾职业第一年,展望压力山大的保级赛季,德夫林有话要说。

“因为疫情造成的封城,(第一个赛季)并非梦想中的模样。斯诺克这一块当然很棒,我有一些不错的经历。后半赛季有点无趣,封锁让一切雪上加霜,成绩自然下来了。”

“我发现和媒体打交道很令人享受。处于聚光灯下感觉不错,能遇到一些关注你一举一动的人也不错。能成为巡回赛的一份子,听到你自己的名字,很好。征战世巡赛是一段经历,我享受采访、享受电视报道。那是你的梦想、你打球的原因。你所付出的一切,为的是在最大的舞台被人看见。”

会唱rap的他 不想考虑保级问题

谈及如何完成从业余赛场到职业舞台的转变,德夫林说:“我期待的情况其实并没有发生。我遭遇了一些惨痛的失败,不过这些要归咎于我自己比得不够好,而不是其他球员太强。进入职业前我听说各种故事,说职业球员会让你一杆都打不了。我没见到过。我在所有比赛里都有机会。如果能打得再好一点,我能赢更多比赛。大家都是人,人人都会有失误。没人会失手,这话说来容易。但人总有翻船的时候。如果你打得很好并抓住机会,就可以取胜。”

被问及“是否需要额外关注才能打出最好的比赛”,德夫林予以否认:“我认为并不需要。我在非转播台和TV台都打出过成绩。状态好的时候,外界的关注是锦上添花,让我觉得自己可以发挥,会有额外的力量。一旦安下心来,我能在主要球台上爆发,但很难。欧洲大师赛第二轮我赢了威廉姆斯,取得赛季最重要的胜利。我当时很放松,没有兔子在车灯下的感觉。而来到赛季尾声,封城开始的时候,我状态没那么好,就感觉在TV台上处于众目睽睽之下,所有眼睛都盯着我。打威廉姆斯的时候我感觉很好,过程顺利。我一直觉得自己能在关键时刻发挥。我送出过一些比赛的胜利,这就是斯诺克。”

德夫林目前世界排名只有114位,新赛季面临极其严峻的保级压力。“很多经验告诉我,保级真的无关稳定,甚至无关一个出色的赛季。要想呆在巡回赛场,你需要赢很多奖金,而要想赢很多奖金,你需要在某一站比赛做得特别好。那一站需要赢大头。世锦赛的第一轮很重要,保级与否可能就取决于此。因此我已经卸下包袱,并没有太考虑保级的事。我的终极目标是在某一站比赛走得很远。我想进入八强、半决赛或者决赛,体验那种氛围。我想像乔丹·布朗在威尔士公开赛那样一鸣惊人赢点什么。我知道这很难,但完全有可能。我的目标是在排名赛打入很深的轮次,而非排名或保级。去年欧洲大师赛我进了前16,当然我想走更远,但这样的成绩让我感觉自己是巡回赛的一份子。巡回赛的气氛太好了。你无法预测自己什么时候能打的好,什么时候能赢球或者别的球员哪一天遇上你的时候就爆发了。如果我的好状态出现在奖金偏少的比赛里,那么就这样吧。”

2021-22赛季世界斯诺克巡回赛7月中旬打响,星牌各大账号将持续带来相关动态,敬请关注。

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使用星牌匠心打造的斯诺克球台。点击“世锦赛台”,有台球的地方,就有星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