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天下 书写集球器新篇章

正在进行的中式台球全明星公开赛,龙行天下成为指定集球器

龙行天下创始人朱成龙,是一位狂热的台球爱好者。“上学时,我有次看了一场比赛,就喜欢上台球。”因为这份热爱,行动力极强的朱成龙走出校园,就开了自己的球房,十多年过去,球房依旧生意兴隆。

龙行天下 书写集球器新篇章

为什么朱成龙的球房做得这么好?善于思考是非常重要的原因。在提升客户体验的同时,如何节约台球零部件的成本,是一门重要的学问。“我觉得各种零部件升级后可以很明显的提升客户的打球体验,增加用球的使用寿命以及节省俱乐部的经营成本。”出于这方面的考虑,朱成龙开始全力研发集球器。

龙行天下集球器,凝结朱成龙自己多年台球维护经验,历经两年研发而成。它是一款全新理念的台球收集套装,打破了传统收球、摆球的苦恼,让你从此可以快速开局,尽情享受台球的乐趣。

龙行天下集球器安装便捷,共有10处快速接口设计,可以达到快速连接的效果,方便安装与拆卸。它7处采用顶级软体包裹设计,所有球体坠落均采用镂空设计,可以更好地降低噪音。龙行天下集球器不伤球、不卡球、美观度高。它在集球器领域内率先采用全塑包胶工艺,代替传统金属浸胶工艺。全塑包胶,指的是集球器用塑料制作,又包裹了橡胶,不含金属成分。这一工艺给球带来360度的全方位保护,尽可能降低球房经营者的成本。不卡球的优势,也让龙行天下集球器受到各大球房和各类赛事的青睐,它曾赞助众多俱乐部赛事以及北京明星慈善拍卖赛。

此次牵手南京全明星中式台球公开赛,朱成龙坦言:“我想向星牌这样的品牌学习,以星牌为榜样,做出像星牌一样优秀的产品。”未来,朱成龙计划仍然将市场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重要位置:“我们要继续做人性化的产品,为大家服务。”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