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伯特目标重回前16

吉尔伯特要重回前16

今年世锦赛第二轮负于特鲁姆普后,前世锦赛四强选手吉尔伯特掉出前16,目前排名第23位。刚刚度过40岁生日的他,打算带着焕然一新的态度迎接新赛季,目标是打回前16。

“上赛季当然令人失望,疫情之下,可能对于很多人都是如此。一切都改变巨大。我还没有适应当时的局面,一切都是我的问题。上半赛季我完全不在状态,乱七八糟的,或许呆在家更好。”

吉尔伯特目标重回前16

“自从大师赛以来我付出了很多努力(吉尔伯特大师赛闯入四强,半决赛负于希金斯)。我和一位叫尼克·戴维斯的心理教练共事,他帮我放下包袱。我也经常去史蒂夫·芬尼那里练球。我还没回到自己最好的状态,但显然比之前强多了。我还真想在世锦赛有所作为。第一轮我打得不错,但第二轮对阵贾德(特鲁姆普),第二阶段我打得太差了,葬送了机会。不过能在克鲁斯堡拿到第一轮胜利还是不错的,我也很享受在观众面前打球。”

“我期待恢复训练,因为很想念击球的感觉。之前感染新冠让我很郁闷,不过现在我很想练球。掉出前16让我有些难过。我们失去了好几站在中国举办的大赛,我有很多分数来自中国赛事,这着实让我付出不小代价。接下来我想夺回前16的位置。我喜欢身处前16的感觉,想把位子拿回来。我充满渴望也动力十足。重回前16是巨大的挑战,但跻身前16是一种荣耀,我觉得自己完全配得上这个位置。当然,夺回位置、追上前面的球员并不容易,但我会全力以赴。”

2021-22赛季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即将开战。星牌各大账号将持续带来相关动态,敬请关注。

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使用星牌台球桌。点击“世锦赛台”,有台球的地方,就有星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