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丙涛肖国栋出局中国无缘8强 火箭绝杀巫师 91三虎入围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消息,2017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8强产生。随着颜丙涛肖国栋止步第四轮,中国军团已全体出局。奥沙利文保持了强大的战斗力,大胜中国选手张永后,与希金斯上演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对攻大战,最终火箭4-3上演绝杀,闯入8强将战利索夫斯基。引人瞩目的是,“91三虎”也都齐聚8强。

颜丙涛

当天一日双赛。中国选手方面,陕西小将陈子凡1-4输给印度球员梅塔;张永1-4不敌轰出三杆120+的奥沙利文;00后袁思俊2-4被泰国球王瓦塔纳拿下,三位小将首次闯入常规排名赛32强后都不约而同止步。

在一场德比战中,上一轮华丽轰出单杆147满分的梁文博手感冷却,0-4惨遭00后颜丙涛横扫,卫冕冠军于是也停步32强。肖国栋则4-1淘汰世界第一塞尔比,与颜丙涛一起分享了16强中的两张席位。

1/8决赛,颜丙涛打出单杆72分和111分,先后2-1和3-2领先苏格兰新星麦吉尔。然而关键时刻颜丙涛错失良机,麦吉尔连胜两局将其逆转,本场比赛麦吉尔前前后后完成一杆破百及两杆70+,颜丙涛连续两年闯入该赛事16强都没能更进一步。

肖国栋则0-4大比分输给另外一位90后佼佼者凯伦-威尔逊,英格兰新星在本场比赛后三局连打出单杆109分、106分和97分。至此,23人中国军团已全体出局。

奥沙利文

当天,奥沙利文轻取张永后在1/8决赛与同为75三杰之一的约翰-希金斯上演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对攻大战。希金斯轰出一杆138分,外加两杆70+,三次领先三次被奥沙利文逼平。这三局,火箭也都一杆制胜,单杆分分别是88分、84分和60分。决胜局,火箭率先找到突破口后单杆90分一剑封喉,这样奥沙利文以4-3绝杀希金斯,势不可挡闯入8强。1/4决赛,奥沙利文的对手是其英格兰小老乡利索夫斯基,后者在当天的比赛中4-2淘汰马克-威廉姆斯之后,再以4-3险胜去年亚军、两周前在欧洲大师赛拿到生涯第8个排名赛冠军的特鲁姆普,“准神”背靠背夺冠的美梦破碎。

来自瑞士的乌森巴赫无疑是本届比赛的最大黑马,其在当天4-2拿下卡林顿后,打出单杆76分、82分和123分以4-1力克世界第5肖恩-墨菲,生涯首次闯入排名赛8强。1/4决赛,年仅21岁的乌森巴赫将迎战迈克尔-怀特,后者4-0横扫沃拉斯顿和4-3险胜瓦塔纳后晋级。

另外两场1/4决赛对阵分别是麦吉尔VS罗伯逊,以及凯伦-威尔逊VS瓦菲。

麦吉尔、小怀特和凯伦-威尔逊都出生于91年,三人分别来自苏格兰、威尔士和英格兰,如同希金斯、威廉姆斯和奥沙利文的翻版。在75三杰和和塞尔比丁俊晖领军的80后继续牢牢把持台坛的严峻形势下,三人都以顽强的斗志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均有两次以上的排名赛决赛之旅,至少都拿到过一次冠军,远远甩开其他90后,堪称台坛的“91三虎”。“91三虎”齐聚排名赛8强,或许预示着属于他们的时代已露出曙光。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