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尔兰公开赛:周跃龙出局高阳晋级 多位前16球员今日登场

❖今日直播预告

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今天继续进行,颜丙涛、斯佳辉角逐延期资格赛,多位前16球员登场:

10月10日17:00
斯蒂芬·马奎尔 VS 史蒂文·哈尔沃斯
斯图尔特·宾汉姆 VS 本·汉考恩
颜丙涛 VS 侯赛因·瓦菲

20:00
杰克·利索夫斯基 VS 阿什利·休吉尔
约翰·希金斯 VS 乔·奥康纳
马克·塞尔比 VS 马克·劳埃德

随后
马克·艾伦 VS 斯佳辉
罗伯特·麦克劳奇 VS 山姆·克雷吉
尼尔·罗伯逊 VS 巴里·平奇斯

10月11日2:00
贾德·特鲁姆普 VS 安德鲁·帕吉特
凯伦·威尔逊 VS 杰米·克拉克
加里·威尔逊 VS 乔丹·布朗

不早于3:00
罗尼·奥沙利文 VS 斯图尔特·卡林顿
巴里·霍金斯 VS 尤利安·博伊科
马克·威廉姆斯 VS 马克·乔伊斯

快手“星牌俱乐部”直播间全程直播北爱尔兰公开赛,看斯诺克,就在星牌!

❖北爱尔兰公开赛:周跃龙出局 高阳晋级

北爱尔兰公开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揭幕。首日虽然只有三场比赛,但内容满满。9月连续退出两站资格赛的周跃龙重返赛场,面对本赛季状态火爆的吉米·罗伯逊,周跃龙上来0-3落后,虽然此后追回两局,但还是2-4遗憾落败。另一位中国球员高阳则4-0横扫本土外卡克利福德,挺进正赛。

北爱尔兰公开赛:周跃龙出局高阳晋级 多位前16球员今日登场

麦克吉尔面对李·沃克,在0-3落后的情况下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更在赛事指定用台星牌台球桌上完成一杆137分,不过沃克决胜局顶住压力,4-3晋级。

❖威尔逊回应世锦赛输球

今年世锦赛半决赛输给墨菲后,凯伦·威尔逊对于墨菲挥拳庆祝的做法颇有微词。时隔近半年,他对当时的言论做了解释。“我有我的想法。我还是有点觉得……当然这是肖恩做了在当时适合他的事。那场比赛前我真的没看到过,决赛也没太看到他这么做,有一点但不多。”

“不过回过头来看,虽说我不会为此鼓掌,但你需要利用一些优势。这不是欺骗,他发挥了自己的一些经验,这些帮助他进入决赛。”

“如果有人告诉我‘要想进世锦赛决赛,你得这样做’,那么你会用到自己的经验。看看飞镖吧,范格文(三度世锦赛冠军)这样的选手打出180之后会很兴奋,如果有一些做法适合他们,那么他们会一直如此。正如我说,这无关欺骗。”

威尔逊在这场比赛中挥霍了6-2、11-6的领先。不过他并不认为这是一场痛苦的失利,而是一次重要的学习。“到了这一步,谁都想进世锦赛决赛。从结果来说,这场失利当然难以消化,但肖恩打出了难以置信的斯诺克。”

“他的表现简直棒极了。考虑到这一点,有时你只能握着他的手说‘你打得真的很棒,恭喜’。我觉得如果最后是我自己葬送了比赛,那么我的看法会不一样,但实话说我并不这么认为,肖恩就是比我打得更好。”

“前两个半阶段我打得很好,然后肖恩知道自己为了赢球需要怎么做,他全力进攻,然后奏效了。他在这样的状态下非常优秀,一骑绝尘。”

“换任何别的角度看待这场球都没有意义,因为这可能影响我的进步。后来我回看了一点比赛录像,当时我真的没犯什么错。肖恩打进了一些神球,有的球员根本不会尝试这些球,但有时候他能让这些球变得轻而易举。当比赛变成这样,你还能做什么?”

“今年世锦赛我又一次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我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着。我期待明年再来。我从今年世锦赛中学到了很多,我会带着这些经验来到明年的克鲁斯堡。我喜欢谢菲尔德,我爱这里,我爱我们在这里得到的支持,我就是爱着克鲁斯堡。”

北爱尔兰公开赛:周跃龙出局高阳晋级 多位前16球员今日登场

威尔逊新赛季开局中规中矩。休整七周后,他将在北爱尔兰公开赛再次出发。

“北爱尔兰公开赛感觉像一场真正的大比赛。经历了一些短局比赛后,现在觉得抢四的比赛很长,尽管其实并非如此。”

“我喜欢去北爱尔兰,那里有着深厚的斯诺克历史,街上所有的出租车司机都会和你讲亚历克斯(希金斯)的故事,很棒。”

“我在俱乐部打了很多练习赛,不过练习赛无法和巡回赛相提并论。这次比赛我不会对自己要求那么狠,远离赛场太久了,我会尽力而为,当然也会全力争胜,不过接下来还有很多站比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