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沙文2020首秀 丁俊晖遇苦主三连败

2020年斯诺克台球全球挑战赛2月3日至9日将在知名的切尔滕纳姆赛马场开展,深受关心的奥沙利文即将迎来2020年本人首次亮相,丁俊晖则要持续三站比赛遭受苦主唐纳德森,以往半个月他在欧州冠军赛和法国冠军赛均惜败敌人。

全球挑战赛是位居单賽季排行前32的球手才有资质报名参加的排名赛,奖励金总金额达37万5千欧元,在其中总冠军奖励金为10万,与后边的足球运动员公开赛和巡回演出公开赛组成一个三站排名赛构成的锦标赛,在三项比赛中总奖励金最大的球手还将取得10万的奖励金。

奥沙利文自去年年底英国赛1/4总决赛惜败塞尔比后,一直高挂免战牌,乃至缺阵了往日最注重的冠军赛。这届挑战赛,奥沙利文将重归比赛场,这都是他2020年初次在宣布赛事中现身。上年奥沙利文在挑战赛上第一轮被淘汰,但是自此取得足球运动员公开赛和巡回演出公开赛二项总冠军。2019年奥沙利文若要蝉联这两项比赛的总冠军,必须在这届挑战赛上大幅度提高排行,终究那二项比赛必须单賽季前16和前8才有比赛资质。

挑战赛第一轮,奥沙利文的敌人将是吉尔伯特,第二轮将遭受马可-艾伦或是梁文博。假如继续前行杀进八强,奥沙利文很将会在1/4总决赛再度应对塞尔比。不管能在挑战赛走多远,奥沙利文在2020年的初次上场也十分值得一看。但是挑战赛前二轮全是7局4胜的短局比赛规则,奥沙利文若不可以搞出高水平,很早被淘汰也并不是沒有将会,上年他就在第一轮输给香港特区大将傅家俊。

以往半个月的欧州冠军赛和法国冠军赛,丁俊晖在第二轮和第一轮均输给唐纳德森,挑战赛两个人再度认识在第一轮相逢。正说白了事不过三,丁俊晖将防止在敌人的身上品尝到三连败,以防被敌人搞出心理创伤。若能报仇唐纳德森,丁俊晖第二轮的敌人将在佩里和卡持中间造成,再次通关得话将会遭受最近情况十分优异的罗伯逊。对丁俊晖来讲,挑战赛的前行之途并非宽阔大道。

卫冕特鲁姆普第一轮遭受李行,第二轮将会与老敌人凯伦-威尔逊交锋。颜丙涛、赵心童与特鲁姆普同区,两个人第一轮开展国共内战,获胜的一方将在第二轮遭受希金斯或是宾汉姆。除此之外,肖国栋和周跃龙各自将在第一轮应战塞尔比和加里-威尔逊,这届挑战赛总计有七位我国球手有资质入选。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