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联盟】北京安贞台球俱乐部_星牌联盟球房

谈起北京城的台球俱乐部,少说也要有几百家。实际上,开创俱乐部队并非很难的事儿,可以把俱乐部队运营的绘声绘色,那才叫本领。今日,我们给大伙儿详细介绍的这个俱乐部队,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是成功俱乐部的标杆,它就是说坐落于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3号楼二层的北京市安贞台球俱乐部。

【星联盟】北京安贞台球俱乐部_星牌联盟球房

北京市安贞台球俱乐部开创于1994年,属于那时候北京市创立比较早的台球厅。俱乐部队的发展趋势踏过了好多个环节,历经几场的调节及发展趋势,产生了如今的北京市安贞俱乐部。运营总面积300平方米,配置星牌高端台球桌15张,会员注册3000多名,专业性贴心服务技术人员12名。这个台球俱乐部公共服务设施专业靠谱,自然环境雅致舒服,位于安贞,交通出行也很便捷,是台球玩家PK球技、举行台球比赛的好场地,在北京市的知名度可以说顶呱呱。

【星联盟】北京安贞台球俱乐部_星牌联盟球房

安贞台球俱乐部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趋势,已承揽了多种台球赛事,如今火爆进行的中式台球全国性俱乐部队挑战赛,就是2018年6月23号在这儿开幕的。除此之外,它还按时举行安贞台球月赛,为众多vip会员出示展现自身的服务平台,在充实vip会员台球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激起了周边人们打台球的激情。

【星联盟】北京安贞台球俱乐部_星牌联盟球房

北京市安贞台球俱乐部的经理刘红旗,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说沉稳、温文尔雅,說話都是谦恭有礼。看到他,就搞清楚为何这个俱乐部队从1994年起,经历这些年,能一直保持稳定平稳的发展趋势。刘红旗的沉稳温文尔雅,给人一种明显的信赖感和可信赖感。刘红旗说到星牌,对星牌十分的称赞。很多年来,他不但对星牌的商品十分偏爱,也全力支持星牌机构的台球赛事。三十多年来,星牌体育文化开拓创新,持续产品研发制造更高档、更智能化的台球桌,而安贞俱乐部队也紧随星牌脚步,台球设备不断创新更新,积极主动为众多台球玩家营造机器设备一流、贴心服务规范的健身运动场地。

【星联盟】北京安贞台球俱乐部_星牌联盟球房

有关北京市安贞台球俱乐部未来发展,刘红旗老先生表达:我和星牌协作了很多年,做为星牌的忠诚粉丝,不但见证了星牌的稳步发展,也深深地体会到星牌始终如一的质量。未来,我会再次紧随星牌的发展趋势脚步,并探寻新的领域和的协作,给众多台球玩家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

【星联盟】北京安贞台球俱乐部_星牌联盟球房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北京安贞台球俱乐部:有实力 方能长久繁荣

    北京安贞台球俱乐部:有实力 方能长久繁荣

    4月27日,全星牌球房——北京安贞台球俱乐部重新开门营业。 暂停营业的日子里,每天有人进行打扫、喷消毒液。恢复营业前,球房根据北京市疾控中心的要求,采购了大量洗手液、硫磺皂、84消毒液、酒精,加强消毒。“我们采取预约制,15张球台只开8台,每打完一台就消毒一次,拿酒精擦拭球桌和球杆。”周经理和我们说。 疫情对中国台球行业究竟将产生怎样的影响?“疫情之后留下的球房,有实力、正规。”周经理很有底气。 安贞台球俱乐部有着近30年的历史,是北京最早的台球俱乐部之一。“我们最早叫安贞体育休闲中心,当时就有…

    精彩球房 2020年5月29日
  • 【新“星”来了】杭州临安星牌台球俱乐部:TA为什么令人怦然心动?

    【新“星”来了】杭州临安星牌台球俱乐部:TA为什么令人怦然心动?

    总有一些地方令人怦然心动,总有一些地方如此与众不同——比如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的杭州临安星牌台球俱乐部。 论规模,这家星牌俱乐部在杭州市临安区数一数二。俱乐部内有18张星牌台球桌,包括10张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指定用台XW110-9A、6张俱乐部爆款中式XW117-9A和两张斯诺克高配台球桌XW106-12S。“星牌产品有着好的制作工艺。”负责人项总表示,对星牌质量的信赖,是选择星牌的重要原因。 临安星牌台球俱乐部也有着宽敞舒适的环境。俱乐部位于高层,通风条件优越,客户走进这里就有敞亮的感觉。俱乐…

    精彩球房 2023年2月17日
  • 【俱乐部的故事】究竟是怎样的“圣火” 可以“熊熊燃烧”31年?

    【俱乐部的故事】究竟是怎样的“圣火” 可以“熊熊燃烧”31年?

    如果你问“一家台球俱乐部开30年以上是什么体验”,国内或许很少有人比内蒙古圣火台球俱乐部的王总更有发言权。从1990年开始,圣火台球俱乐部走过了31年的漫长道路。最近,俱乐部更换了10张崭新的中式台球排名赛指定用台XW119-9A,继续展现蓬勃生机。 和很多台球俱乐部经营者一样,31年前,王总因为对台球的热爱,建立了圣火台球俱乐部。这31年,他经历过台球爱好者在街头巷尾人头攒动的黄金年代,也经历过本世纪初的低谷和随后的复苏,如今则迎来了台球市场的再一次火爆繁荣。“开台球俱乐部,贵在坚持,同时要有…

    精彩球房 2021年10月13日
  • 【“新”星来了】延吉卡斯帕台球俱乐部:一切为客户着想

    【“新”星来了】延吉卡斯帕台球俱乐部:一切为客户着想

    吉林,台球运动的沃土,众多家喻户晓的台球名将从这里走出。要问吉林台球为什么强,我们可以从一家家台球俱乐部窥见答案,比如今天我们介绍的延吉卡斯帕俱乐部。 卡斯帕台球俱乐部位于我国东北边陲——延吉市。“这里打台球的人很多,市场很大,尤其是中式台球很火爆。”负责人金总和我们聊起了他开俱乐部的初衷。作为多年台球发烧友,金总原本就对星牌并不陌生,筹备俱乐部期间,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上饶银行杯”中国公开赛成功举办,更让金总决心选择星牌。 从曾经的台球俱乐部客户转换为台球俱乐部经营者,金总在筹备俱乐部…

    精彩球房 2023年1月10日
  • 久隆台球俱乐部:消费者玩得舒心 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久隆台球俱乐部:消费者玩得舒心 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北京台球俱乐部少说也有上百家,但要说生意火爆,就不得不提这家——北京久隆台球俱乐部。久隆台球俱乐部处于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是一家以台球为主,集休闲、娱乐、互动交友为一体的台球俱乐部。在迈入2020年的同时,久隆也要迈入第五个年头了。时间虽说不长,但是人流量之多,却是其他俱乐部所不能媲美的。我们来到这家俱乐部,第一感觉就是大,俱乐

    精彩球房 2020年6月1日
  • 【新“星”来了】相约在此 快乐加倍

    【新“星”来了】相约在此 快乐加倍

    又一家星牌台球俱乐部开业啦!它就是位于内蒙古呼伦贝尔的“相约台球俱乐部”。 相约台球俱乐部内有六张星牌中式台球桌。“我一直感觉星牌特别好。开业以来,大家觉得星牌台球桌打感不错,响袋清脆,库性好。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俱乐部,让更多人了解、打上星牌台球桌。”韩总说。由于星牌对品质要求严格,绝不偷工减料、缩短工期,韩总等了三个多月。开业之后,俱乐部从下午很早开始就一直满台,这让韩总感觉到自己的等待十分值得。 相约台球俱乐部位于一楼,通风条件好,加上大气的装修布置,给了顾客一个十分舒适的环境。俱乐部面积不…

    精彩球房 2021年8月2日
  • 【新“星”来了】甘肃白银万开台球俱乐部:爱好者因一点青睐星牌

    【新“星”来了】甘肃白银万开台球俱乐部:爱好者因一点青睐星牌

    进入新的一年,更多星牌台球俱乐部来到我们眼前。今天小星就带你走进位于甘肃白银的万开台球俱乐部。稳重与大气,是万开台球俱乐部给人的第一印象。素雅的色彩,给每一位客户舒适感和安全感,宽阔的布局让你每一次出杆不受阻碍。 这里有10张星牌台球桌,既有代表中式赛台高标准的世锦赛同款XW110-9A,也有打感不俗的中式“新贵”C19,还有性价比可观的XW117-9A,为台球人提供了多种选择。地理位置是万开台球俱乐部的另一个“加分项”。俱乐部附近停车位充足,且价格友好。 俱乐部负责人关总说:“台球市场非常火热…

    精彩球房 2024年1月19日
  • “懂球的人,知道星牌台球桌有多好!”

    “懂球的人,知道星牌台球桌有多好!”

      走进北京亿霖星牌台球俱乐部,这家石景山区规模最大的俱乐部,有哪些特点?为什么俱乐部负责人肖总说“懂球的人,打过星牌台球桌,就知道它有多好”?

    精彩球房 2021年8月7日
  • 如何突破客流瓶颈期?如何增强顾客黏性?看看安徽蚌埠宝恒台球中心怎么做

    如何突破客流瓶颈期?如何增强顾客黏性?看看安徽蚌埠宝恒台球中心怎么做

    一眨眼,安徽蚌埠宝恒台球中心已经开业一年半。回顾这一年半从普通台球爱好者转变为越发成熟的台球俱乐部经营者,赵总感慨不已。 “我在外地呆了多年,后来决定回到家乡。因为自己喜欢打台球,也因为台球行业情况很好,所以想开一家俱乐部,以球会友,认识更多的朋友。” 初来乍到的赵总没有急于求成,他花了足足半年的时间做前期准备,其中一项重要环节就是调研当地市场,掌握客流分布和俱乐部分布,之后,宝恒台球中心进入装修布置环节。 宝恒台球中心有着许多亮点:俱乐部主打蓝色基调,墙面、氛围灯都是充满活力的蓝,清爽和小轻奢…

    精彩球房 2022年7月13日
  • 【新“星”来了】开业仅半月就计划扩店 承德八号台球俱乐部喊你来“打卡”

    【新“星”来了】开业仅半月就计划扩店 承德八号台球俱乐部喊你来“打卡”

    8月13日,位于旅游名城河北承德的八号台球俱乐部揭开面纱。“开业半个月,附近很多台球爱好者来我们这里‘打卡’,河北省台球协会的人也经常过来玩。”负责人杨总兴奋地介绍。八号台球俱乐部何以迅速成为承德球迷不想错过的台球打卡地?今天我们带您一探究竟。 谈及一家台球俱乐部,硬件自然是不能绕过的内容。八号台球俱乐部共有3张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同款用台、10张高配中式台球桌XW119-9A。“我们很看重品牌。星牌品牌效应强,台球桌打感很不错,现在举办了很多中式台球大型赛事,所以我们决定和星牌合作。” 在杨总…

    精彩球房 2023年8月3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