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联盟】西藏日喀则147台球俱乐部_星牌联盟球房

星牌球房案例 提及西藏自治区,人们的记忆里会立刻闪过出纯粹蔚蓝的高原地区天上、巍巍壮阔的喜马拉雅山、雄伟壮丽的神山圣湖。西藏自治区,全世界海拔高度最大的地区,被称作宇宙上最后一片净士。今日,我们要给大伙儿详细介绍的147台球俱乐部,就坐落于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能够毫不夸张地说,这绝对是中国海拔高度最大的台球俱乐部。

【星联盟】西藏日喀则147台球俱乐部_星牌联盟球房

147台球俱乐部开创于2013年,坐落于日喀则市桑珠孜区黑龙江省路乌孜酒店,运营总面积1300多平方米,配置星牌高端台球桌19张。这个俱乐部队集台球培训、台球比赛、售卖桌球器械相当于一体,是现阶段日喀则市较大的台球俱乐部。五年来,147台球俱乐部一直坚持不懈“技术专业、诚实守信、可信赖”的核心理念,获得了本地众多台球发烧友的肯定和称赞,每天客流量也很大。

【星联盟】西藏日喀则147台球俱乐部_星牌联盟球房

为了吸引住愈来愈多的人加入台球健身运动,147台球俱乐部每一年都会举行斯诺克让分赛。每一次比赛期内,日喀则市及周边城市的台球高手都是报名,前去看比赛的群众都是络绎不绝,极大地活跃性了本地的台球学习氛围。

【星联盟】西藏日喀则147台球俱乐部_星牌联盟球房

147台球俱乐部的老总是次仁顿珠,他常常见到那样受欢迎的赛事现场,都非常高兴,也更为坚定不移了他运营台球俱乐部的信心。她说,很多年来他一直信任星牌,将来他将与星牌一起,举行大量的台球赛事,参加并主导有益于台球健身运动推广和普及的工作中。他期望根据自身的勤奋,可以在日喀则这座大城市,让越来越多的人喜爱台球这项健身运动。次仁顿珠期待,未来也可以有藏族的桌球选手,摆脱西藏自治区,参加各类国际性比赛,并获得荣誉。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俱乐部的故事】吉林飚酷台球俱乐部:因为长远 所以“长虹”

    【俱乐部的故事】吉林飚酷台球俱乐部:因为长远 所以“长虹”

    究竟如何才能做好一家台球俱乐部?除了种种建议外,优秀俱乐部的案例也可以成为你的参考。从今天起,我们将陆续带来一些口碑上佳的台球俱乐部的专访,希望他们的经验能给你带来更多帮助。 吉林飚酷台球俱乐部负责人张总又迎来了忙碌的一天——店内15张星牌台球桌早早满台,顾客不断来来出出,只为等待有球台空出。从1994年开店以来,飚酷台球俱乐部经过了中国台球行业从生机勃勃到世纪之交跌入低谷,再到丁俊晖、潘晓婷崛起后强势复苏,乃至如今活力十足,经过地址的变迁,不变的是火爆的生意和高质量的口碑。 “当初我去星牌实地…

    精彩球房 2022年9月21日
  • 【新“星”来了】亚仕台球俱乐部:把细节做到极致 就是对顾客最好的态度

    【新“星”来了】亚仕台球俱乐部:把细节做到极致 就是对顾客最好的态度

    去过无数家台球俱乐部,总能被台球人们细致的心思所打动。不过当来到位于北京天通苑的亚仕台球俱乐部时,这里的细节还是再一次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从顾客进门时服务员迅速端上的一杯冰水,到每一处装修布置,无不体现着芦总对于细节的极度重视。 亚仕台球俱乐部位于天通苑新华未来城B2楼,靠近地铁天通苑南站,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芦总本人是艺术家,装修自然要独树一帜:他精选蓝色的墙面和地毯,视觉效果极佳;墙面上悬挂的一幅幅原创画作,则将这里变成了“开在美术馆里的台球俱乐部”。台球和艺术品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打球之余还…

    精彩球房 2021年9月3日
  • 久隆台球俱乐部:消费者玩得舒心 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久隆台球俱乐部:消费者玩得舒心 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北京台球俱乐部少说也有上百家,但要说生意火爆,就不得不提这家——北京久隆台球俱乐部。久隆台球俱乐部处于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是一家以台球为主,集休闲、娱乐、互动交友为一体的台球俱乐部。在迈入2020年的同时,久隆也要迈入第五个年头了。时间虽说不长,但是人流量之多,却是其他俱乐部所不能媲美的。我们来到这家俱乐部,第一感觉就是大,俱乐

    精彩球房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俱乐部故事】禾穆台球 和睦新生活

    【星牌俱乐部故事】禾穆台球 和睦新生活

    疫情无情。疫情之下,许多人不得不调整自己的生活轨迹。疫情之下人有情,面对疫情带来的考验,14亿中国人齐心协力,去年春天即实现抗疫阶段性胜利。而在疫情之后复工复产的岁月,我们身边同样有着许多相互扶持的故事。 禾穆台球俱乐部的曹总,自小就喜欢台球,也一直想开一家俱乐部。由于疫情,他失去了原有的工作。为了孩提以来的梦想,更为了更好的生活,曹总在家人的支持下,决定开办台球俱乐部。 毕竟经验缺乏,曹总找场地的过程颇费周折。不过,随着他遇到星牌在福建的工作人员,难题迎刃而解:“他们帮我挑选场地、规划布局。”…

    精彩球房 2021年4月29日
  • 【新“星”来了】湖南武冈壹号星牌台球俱乐部:相信品质的力量

    【新“星”来了】湖南武冈壹号星牌台球俱乐部:相信品质的力量

    湖南武冈,千年古城,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如今,台球文化也在这里一点点生根发芽,台球爱好者也不断增多。 天时地利人和之下,全新的壹号星牌台球俱乐部应运而生,它将给武冈台球爱好者带去怎样的体验呢? 壹号星牌台球俱乐部,顾名思义,全场13张台球桌全部为星牌制造。俱乐部有一张被称为“中式台球桌天花板”的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同款用台,足以让你找到大赛的体验感。另外12张则为星牌今年全新推出的C16俱乐部专供球台。 “星牌是大公司,知名度高。我通过多方渠道了解C16的情况,我相信C16的质量,所以决定下…

    精彩球房 2023年4月6日
  • 他们的第五家星牌俱乐部开业 坐标:湖南郴州

    他们的第五家星牌俱乐部开业 坐标:湖南郴州

    这个夏天,湖南郴州的台球爱好者有了新去处——位于嘉禾县的星牌台球俱乐部,红红火火地开业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负责人周总和几个发小在湖南开设的第五家星牌台球俱乐部。 “我一直相信星牌,客户也喜欢星牌台球桌的打感和舒适度。选择做‘纯星牌’,让我的俱乐部在当地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了优势。”周总告诉我们。 11年的时间里,这支团队在永州先后开设三家店,今年又走出永州,先后来到耒阳和郴州。他们在星牌湖南办事处的支持下,对台球行业的认识从一开始的浅显到如今的深刻,经营理念在探索之中不断成熟。今年5月,耒阳分店成…

    精彩球房 2023年7月20日
  • 【俱乐部的故事】V力 给力!

    【俱乐部的故事】V力 给力!

    2021年已经过去近三分之一,在这四个月里,更多台球俱乐部在星牌的支持下遍地开花,为参与其中的每一个人带去更好的生活。西藏日喀则V力星牌斯诺克俱乐部就是其中之一。 地处西南边陲的西藏一直有着大批台球爱好者。“这里台球氛围不错,台球俱乐部生意比较稳定。”V力星牌斯诺克俱乐部老板边巴多吉介绍。西藏良好的台球环境加上自己对台球的兴趣,让边巴多吉和几个朋友开始筹划。经过几个月的努力,今年元旦,V力星牌斯诺克俱乐部在日喀则正式开业。 对于任何一家台球俱乐部而言,要想在市场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收益,硬…

    精彩球房 2021年4月30日
  • 再访全国首家全C16配置俱乐部:开业三月即盈利 满台成常态

    再访全国首家全C16配置俱乐部:开业三月即盈利 满台成常态

    2023年元旦,星牌专为俱乐部打造的中式台球桌——C16正式上线。1月下旬,全国首家全C16配置的俱乐部——长沙空港星牌台球俱乐部开始试营业。三个月过去了,空港台球俱乐部情况怎么样? “越来越好了!现在的日均营业额是刚开始试营业时的好几倍,晚上要排队等球桌。我们已经开始盈利。”负责人曹总介绍。 曹总最初因为斯诺克开始了解星牌,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诞生,则让曹总决心从俱乐部的长远发展出发,和星牌展开合作。“这个比赛的成功让我相信星牌接下来一定在比赛、产品、俱乐部等方面发力。一听说星牌出新品C16…

    精彩球房 2023年4月23日
  • 辽宁沈阳蓝爵桌球俱乐部:一家小店的突围之道

    辽宁沈阳蓝爵桌球俱乐部:一家小店的突围之道

    如今的台球市场,主打一个“卷”字,台球俱乐部如雨后春笋般在全国各地落地,各大俱乐部也在努力推陈出新,力图在激烈的竞争中杀出一条血路。 在中式台球的重地沈阳,蓝爵桌球俱乐部则有些“不走寻常路”,它的规模不算大,“只”有9张星牌台球桌,它的装修布局也不算夺人眼球。就是这样一家俱乐部,经过一年的悉心经营,已在“内卷”的沈阳台球市场成功立足。那么,蓝爵桌球俱乐部究竟是怎么做的? 负责人李总说:“我从小就喜欢打台球,现在台球市场火爆,就考虑去实现自己小时候的梦想。俱乐部规划之初我和星牌辽宁办事处进行了沟通…

    精彩球房 2024年1月31日
  • 吃喝玩乐在大兴 怎能少了零点台球俱乐部?

    吃喝玩乐在大兴 怎能少了零点台球俱乐部?

    5月1日,零点台球俱乐部在北京大兴龙湖时代天街广场旁边开始试营业,并拟于6月1日正式开业。大兴区又多了一家台球俱乐部,人们又多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走进俱乐部,就能看到对面的龙湖天街时代广场,附近还有地铁站、写字楼和高档小区,位置优越,来去十分便利。 “小时候我的梦想是开北京南城最大的台球俱乐部。筹备期间,我和朋友去了很多俱乐部,感觉周边一些俱乐部设备单一、环境比较差。所以我们想打造一个高端俱乐部。”俱乐部张总表示。 和多数台球俱乐部选择地下楼层不同,零点台球俱乐部位于四层,通风条件出色。俱…

    精彩球房 2021年5月1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