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联盟】黑龙江齐齐哈尔狼族暮色台球会馆_星牌联盟球房

星牌球房案例 提及狼族,你能想起哪些?风险?固执?顽强?估算这种词句会一一浮现在你的脑海中里。狼族暮色,你又会想起哪些?一本传扬狼图腾文化艺术的书藉?一部新片上映的美国大片?想一想字意就跃然而出的界面,肾上腺激素一下激升,有木有?

【星联盟】黑龙江齐齐哈尔狼族暮色台球会馆_星牌联盟球房

狼族暮色实际上是一个台球俱乐部的名字,今日给大伙儿详细介绍的就是说拥有 狼性文化气氛的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狼族暮色台球会所。

狼是人们十分了解的一种小动物,狂野十足但又具有体力和实干精神,常有在各种文学著作和影片中。在现如今市场竞争激烈的销售市场自然环境中,许多经营人都会提倡“狼性文化”,激励职工工作中要有实干精神,碰到困难的那时候,要团结互助,坚持不懈。

【星联盟】黑龙江齐齐哈尔狼族暮色台球会馆_星牌联盟球房

这个拥有

这般独特特点名字的台球俱乐部,创立于2013年,坐落于佳木斯市中环广场。进到俱乐部队大门,就会被一幅墙壁画《狼一样的精英团队》深深地吸引住。如同墙壁画中的喻意“跟一群狼在一起,没什么做不来的事”,该俱乐部队创立五年来,在这类狼性文化的经营管理理念下,业务流程进行的是绘声绘色,蒸蒸日上。

【星联盟】黑龙江齐齐哈尔狼族暮色台球会馆_星牌联盟球房

狼族夜幕桌球会所总面积达2500平方米,有着星牌高端台球桌28张,下设奢华国际商务硬包2个,休闲娱乐小包6个。这一桌球会所集高端桌球、音乐酒吧、饮吧、飞镖、大中型体感游戏于一体,是斥资300万打造出的奢华休闲中心,都是各种各样台球比赛、桌球手艺PK、聚友沟通交流的好地方,在齐齐哈尔市众多桌球发烧友中十分著名。

【星联盟】黑龙江齐齐哈尔狼族暮色台球会馆_星牌联盟球房

运营狼族夜幕桌球会所的王可欣老先生尽管年青,但十分有气魄。他紧紧围绕俱乐部队的长久发展趋势,不但挑选了与桌球制造行业的开拓者星牌协作,还不定时执行举行各种各样台球比赛。在为俱乐部队吸粉的另外,也巨大地活跃性了本地的桌球气氛,促进了桌球在齐齐哈尔市的发展趋势。

说起针对未来发展和整体规划,王可欣成竹在胸。他表达,做为一名桌球制造行业的发烧友,他将全力以赴将狼族夜幕桌球会所打造出变成佳木斯市最奢华、最技术专业的台球俱乐部。另外,他将紧随星牌的脚步,并与星牌一道,促进与普及化台球健身运动在佳木斯市的发展趋势,让更多的人喜爱上此项健身运动。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新“星”来了】想玩耍 就别错过这家台球俱乐部!

    【新“星”来了】想玩耍 就别错过这家台球俱乐部!

    忙碌生活之余,去哪里放松最合适?餐厅、KTV……也可以是台球俱乐部。而如果你生活在湖南省宜章县,那么刚开业的这家宜章星牌台球俱乐部,就不要再走开,因为它正属于每一个想放松休息的人。 这家俱乐部位于宜章县最繁华的中夏广场,在银都酒店二楼,空气通畅,天时地利皆备。俱乐部毫不犹豫地选择了9张星牌台球桌,包括1张中式台球世锦赛指定用台、2张中式台球排名赛指定用台、5张俱乐部爆款XW117-9A,以及性价比颇高的斯诺克台球桌XW106-12S。当地人对星牌的认可,从试营业以来火爆的人流就可见一斑。 这张中…

    精彩球房 2021年9月6日
  • 【新“星”来了】原点桌球俱乐部 幸福生活的起点

    【新“星”来了】原点桌球俱乐部 幸福生活的起点

    当下的中国台球行业有多火?除了此起彼伏的高水平赛事外(小提醒:本周日起,别忘记关注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台球俱乐部如雨后春笋般遍地开花,也是明证。 这般良好的台球氛围,让不少人的台球梦想重新发光。西安原点桌球俱乐部,也因此在今年6月诞生。 俱乐部内有10张星牌台球桌,“我很早接触星牌,也经常看直播比赛,对星牌台球桌很了解。”梁店长介绍。那么顾客又如何看待?“大家觉得星牌台球桌比其他的球桌标准得多,包括袋口。钢库的弹性也好,且没有变线。准备期间,星牌在当地的工作人员给我们提了很多关于经营俱乐部的…

    精彩球房 2021年7月15日
  • 梅朵桌球俱乐部:香格里拉绽放的花

    梅朵桌球俱乐部:香格里拉绽放的花

    香格里拉,一个如诗如画的净地,一个有白云、阳光、蓝天、草原、牛羊、鲜花的地方,吸引了无数迷恋者在这里留下足迹。 香格里拉梅朵桌球俱乐部的陈总,一个来自山东的资深空间设计师。她因为旅行爱上香格里拉,在这里认识了香格里拉的和总。因为香格里拉人对台球的热爱,这对姐妹花决定打造一个香格里拉最高端的台球俱乐部。 “这里台球爱好者很多,斯诺克氛围又好,冬季时间又长,那么开一家在当地高端又温暖的台球俱乐部是个不错的选择。”陈总说。 梅朵桌球俱乐部是香格里拉第一家轻奢风台球俱乐部,共有9张星牌台球桌,其中8张为…

    精彩球房 2022年1月28日
  • 【新“星”来了】南宁百万星牌台球俱乐部:高端配置 贴心体验

    【新“星”来了】南宁百万星牌台球俱乐部:高端配置 贴心体验

    新的一年,又有许多崭新的星牌台球俱乐部来到我们眼前。今天我们就来走进其中的一家——位于广西南宁的百万星牌台球俱乐部。 “我喜欢台球,在充分考虑自己实际能力的前提下,觉得既然要做台球俱乐部,就要尽量‘一步到位’,各方面尽可能做到完美。因此俱乐部整体定位是比较高端的。”负责人刘总介绍。 百万星牌台球俱乐部,方方面面诠释着刘总的期待。俱乐部位于南宁市中心主干道,周边交通四通八达。俱乐部位于四楼,通风条件好,为客户营造良好环境。这两点,成为俱乐部吸引客户的天然原因。 硬件是俱乐部的另一个“杀手锏”。这里…

    精彩球房 2023年2月24日
  • 【星联盟】山东济南炫彩台球俱乐部_星牌联盟球房

    【星联盟】山东济南炫彩台球俱乐部_星牌联盟球房

    走进山东济南炫彩台球俱乐部,给人的第一觉得就是说这个俱乐部队真如其名,从室内装修风格到细节布局,都向人们展现出什么称为绚丽五彩缤纷。今日,我们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个超炫的台球俱乐部,这个台球俱乐部以前数次邀约到斯诺克明星、七五三杰之一的马克·威廉姆斯来这

    精彩球房 2020年6月1日
  • 【星联盟】福州丁俊晖俱乐部_星牌联盟球房

    【星联盟】福州丁俊晖俱乐部_星牌联盟球房

    星牌台球桌诞生于1987年,经过30多年的积累和沉淀,星牌已成为世界台球行业知名品牌,具有强大的综合实力、卓越的技术水平和一致的产品质量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多年来,明星品牌具有很强的品牌影响力,在全国各地创造了优秀的俱乐部。到

    精彩球房 2020年6月1日
  • 【新“星”来了】甘肃会宁星牌台球俱乐部:高端和氛围感 拿捏住了

    【新“星”来了】甘肃会宁星牌台球俱乐部:高端和氛围感 拿捏住了

    进入六月盛夏,台球作为一项老少皆宜的室内运动,成为人们休闲娱乐的热门选择。位于甘肃会宁的星牌台球俱乐部,在这个夏天正式亮相,期待带给台球爱好者们耳目一新的体验。 会宁星牌台球俱乐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俱乐部内有七张星牌台球桌,包括三张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同款用台、被称为“中式台球桌天花板”的XW110-9A,以及四张俱乐部专款C16。 李总此前有过开台球俱乐部的经验,“这次我想做一个高端的俱乐部,要让客户玩起来有氛围感。我之前通过斯诺克球桌了解星牌,这次做俱乐部之前我了解到,许多客户认为XW…

    精彩球房 2023年6月8日
  • 上海八洛克星牌台球俱乐部:看好中式台球发展前景 未来开连锁店希望和星牌合作

    上海八洛克星牌台球俱乐部:看好中式台球发展前景 未来开连锁店希望和星牌合作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上海站结束全部赛程后,我们专访了上海巴洛克星牌台球俱乐部的老板之一胡总。 上海作为一个国际化的城市,很多球房主要以美式台球为主,很少摆放大面积的中式台球桌。但胡总却看好中式台球的发展前景和市场,他表示“来我们球房的客户基本上都是中式台球的爱好者,满台的时候排队打的也都是中式。对我个人来说,相比于其他的台球类型,打中式的时候感觉更加舒适顺手,所以我一直选择中式。” 胡总原本只是这家球房的会员客户,后来选择直接入股。在被问道入股…

    精彩球房 2023年7月28日
  • 湖南天子悦星牌台球:最适合打台球的茶餐厅 也是最适合品好茶的台球俱乐部

    湖南天子悦星牌台球:最适合打台球的茶餐厅 也是最适合品好茶的台球俱乐部

    台球、好茶、大餐……当三者处于同一空间,如何产生1+1+1>3的化学反应?就让湖南天子悦星牌台球连锁店告诉你。 “一开始我专门做茶餐厅,随着时间推移,我发现台球在湖南非常受欢迎。台球本身健康向上,有益大家活动身心。台球也很时尚,现在不止男孩打,很多女孩也打得很不错。”负责人李总介绍。 在做了更深入的市场调研并规划好空间后,李总不仅在长沙原有的两个茶餐厅添置星牌台球桌(包括中式台球排名赛同款用台XW119-9A、俱乐部爆款XW117-9A),还在醴陵、株洲新开了两家星牌台球俱乐部。“目前我们…

    精彩球房 2022年10月31日
  • 【新“星”来了】吉林梅河口中天桌球吧:将“敞亮”贯彻到底

    【新“星”来了】吉林梅河口中天桌球吧:将“敞亮”贯彻到底

    一家“敞亮”的台球俱乐部,总能在不知不觉中赢得你我的心。位于吉林梅河口市的中天桌球吧,就要把将“敞亮”贯彻到底。 宽敞大气,是许多人走进俱乐部之后的第一印象。“台球俱乐部不能挤挤巴巴的,得宽敞,地方宽敞才有好心情嘛。”张总说。“空间大,大家拉杆、运杆没有障碍,打起来舒服。” 中天桌球吧占地500多平方米,现有6张星牌台球桌,其中1张为中式台球世锦赛指定球台,其他均为中式台球排名赛指定用台XW119-9A。选择星牌对于张总来说是并不需要太多考虑的事情,“星牌知名度高,我们筹备期间做了试打,感觉很好…

    精彩球房 2021年9月3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