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星牌台球俱乐部即将开业

风云星牌台球俱乐部位于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同心路48号,是毕节市目前环境优雅、服务周到、档次高的台球俱乐部。此俱乐部台球桌全部采用星牌全钢库台球桌,国际比赛专用球台,可举办各种台球比赛,并不定时邀请国内外有名球星前来活动。

风云星牌台球俱乐部

风云星牌台球俱乐部

风云星牌台球俱乐部

风云星牌台球俱乐部将于9月18日盛大开业!据悉,开业当天国内著名台球明星郑宇伯会莅临本俱乐部,并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还有更多好礼等着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郑宇伯

地址: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同心路48号

地址

电话:151 1754 8999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新“星”来了】开业仅半月就计划扩店 承德八号台球俱乐部喊你来“打卡”

    【新“星”来了】开业仅半月就计划扩店 承德八号台球俱乐部喊你来“打卡”

    8月13日,位于旅游名城河北承德的八号台球俱乐部揭开面纱。“开业半个月,附近很多台球爱好者来我们这里‘打卡’,河北省台球协会的人也经常过来玩。”负责人杨总兴奋地介绍。八号台球俱乐部何以迅速成为承德球迷不想错过的台球打卡地?今天我们带您一探究竟。 谈及一家台球俱乐部,硬件自然是不能绕过的内容。八号台球俱乐部共有3张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同款用台、10张高配中式台球桌XW119-9A。“我们很看重品牌。星牌品牌效应强,台球桌打感很不错,现在举办了很多中式台球大型赛事,所以我们决定和星牌合作。” 在杨总…

    精彩球房 2023年8月30日
  • 他们的第五家星牌俱乐部开业 坐标:湖南郴州

    他们的第五家星牌俱乐部开业 坐标:湖南郴州

    这个夏天,湖南郴州的台球爱好者有了新去处——位于嘉禾县的星牌台球俱乐部,红红火火地开业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负责人周总和几个发小在湖南开设的第五家星牌台球俱乐部。 “我一直相信星牌,客户也喜欢星牌台球桌的打感和舒适度。选择做‘纯星牌’,让我的俱乐部在当地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了优势。”周总告诉我们。 11年的时间里,这支团队在永州先后开设三家店,今年又走出永州,先后来到耒阳和郴州。他们在星牌湖南办事处的支持下,对台球行业的认识从一开始的浅显到如今的深刻,经营理念在探索之中不断成熟。今年5月,耒阳分店成…

    精彩球房 2023年7月20日
  • 【新“星”来了】丽江星盟台球俱乐部:因为有爱 所以极致

    【新“星”来了】丽江星盟台球俱乐部:因为有爱 所以极致

    前不久结束的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上饶银行中国公开赛,“云南的希望”谢金桃有着出色表现。云南,一片广阔的土地,除了丰富多彩的美景,还有对台球炽热的激情。新的一年,星盟台球俱乐部在丽江古城揭开面纱,台球热,继续! 星盟台球俱乐部的诞生,来自一个母亲对孩子爱好的尊重。负责人杨总说:“我儿子喜欢打台球。以前我经常带他去俱乐部打球,走多了,总觉得周边俱乐部有一些提升的空间。那么,为什么不自己开一家呢?” 说干就干。经过一番风风火火的筹备,星盟台球俱乐部在去年底开业。走遍无数俱乐部,让杨总获得了不少经…

    精彩球房 2023年1月19日
  • 【新“星”来了】在兰州英伦台球俱乐部 体验别样风情

    【新“星”来了】在兰州英伦台球俱乐部 体验别样风情

    一家中高端台球俱乐部究竟应该是什么样子?是以高冷的态度让人望而却步,还是用高质量的环境和服务赢得广大爱好者的心?位于甘肃省兰州新区的英伦台球俱乐部,坚决选择后者。 “兰州新区发展日新月异,大家对于休闲娱乐软硬件设施的要求也在提升。所以我打算开一家中高端定位的台球俱乐部,想给广大台球爱好者一个舒适的竞技娱乐场所。”周总说。 俱乐部内有13张星牌中式台球桌,其中3张为中式台球全国排名赛指定用台XW119-9A。“选择星牌是综合市场的反应以及我自己考察而得到的结果,星牌是一个资深品牌,一直口碑不错。”…

    精彩球房 2021年8月18日
  • 山西星爵汇桌球俱乐部:精致细节 刷新你的理解!

    山西星爵汇桌球俱乐部:精致细节 刷新你的理解!

    “我认为,放眼全国,我们是一家对细节有精致追求同时极致追寻台球文化底蕴的一家俱乐部。”这是山西星爵汇桌球俱乐部负责人王总的看法。星爵汇桌球俱乐部,究竟有多精致?让我们一探究竟。 走进这里,您很难不会被外观吸引住!深邃的黑色、金色主题基调,突出彰显商务气息,包房以柔和的浅色为主,给客户一种舒适放松的感受,沉稳同时不失华丽。宽敞的沙发和颇具格调的桌子,让您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我们按照精品家装的标准进行装修,整个工期长达一年。只为打造出一个真正极致的精品店,把星牌台球桌摆到我们场所内,有一种极强的应和…

    精彩球房 2022年8月26日
  • 【新“星”来了】甘肃白银万开台球俱乐部:爱好者因一点青睐星牌

    【新“星”来了】甘肃白银万开台球俱乐部:爱好者因一点青睐星牌

    进入新的一年,更多星牌台球俱乐部来到我们眼前。今天小星就带你走进位于甘肃白银的万开台球俱乐部。稳重与大气,是万开台球俱乐部给人的第一印象。素雅的色彩,给每一位客户舒适感和安全感,宽阔的布局让你每一次出杆不受阻碍。 这里有10张星牌台球桌,既有代表中式赛台高标准的世锦赛同款XW110-9A,也有打感不俗的中式“新贵”C19,还有性价比可观的XW117-9A,为台球人提供了多种选择。地理位置是万开台球俱乐部的另一个“加分项”。俱乐部附近停车位充足,且价格友好。 俱乐部负责人关总说:“台球市场非常火热…

    精彩球房 2024年1月19日
  • 宁城星牌台球俱乐部:把钱花在刀刃上 做出让大家满意的台球

    宁城星牌台球俱乐部:把钱花在刀刃上 做出让大家满意的台球

    内蒙古,走出过许多优秀的台球运动员。内蒙古,最不缺的就是浓郁的台球氛围。最近,一家星牌台球俱乐部在宁城开始试营业,为这里持续的台球热潮继续“添火”! 俱乐部现有12张星牌中式台球桌,其中包括1张中式台球排名赛指定用台。加上简单、干净的装修和环境,俱乐部在试营业期就已是人山人海。 “我不太喜欢花花绿绿,主要把钱花在器材、基础设施和涉及俱乐部安全的设施上。我很喜爱台球,也关注星牌多年。宁城也有很多人喜欢打台球,但俱乐部里的中低档次球台更多一些。所以我想搞一个配置好的俱乐部,作为硬件的台球桌,必须搞上…

    精彩球房 2021年8月24日
  • 【俱乐部的故事】来上海闵行“打卡” 别只盯着美丽校园了!

    【俱乐部的故事】来上海闵行“打卡” 别只盯着美丽校园了!

    上海酷搏台球俱乐部的黄总又迎来了忙碌的一天。“开业四个多月,生意越来越好。俱乐部运营情况远远超过想象。” 天天满台,这无疑是每一个台球俱乐部人的愿望。那么黄总和他的俱乐部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 “上海有着相当庞大的台球基础,但现在很多俱乐部的客户范围还比较窄。我的俱乐部地理位置不错,附近有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有紫竹科技园区,有商场。”黄总说。 天时和地利有了,但人的努力也十分重要。“我要求俱乐部内禁烟,台球是一项绅士运动,我想给大家严肃的感觉,并瞄准白领、学生和女性。禁烟之后,这部分…

    精彩球房 2021年5月19日
  • 【新“星”来了】南宁百万星牌台球俱乐部:高端配置 贴心体验

    【新“星”来了】南宁百万星牌台球俱乐部:高端配置 贴心体验

    新的一年,又有许多崭新的星牌台球俱乐部来到我们眼前。今天我们就来走进其中的一家——位于广西南宁的百万星牌台球俱乐部。 “我喜欢台球,在充分考虑自己实际能力的前提下,觉得既然要做台球俱乐部,就要尽量‘一步到位’,各方面尽可能做到完美。因此俱乐部整体定位是比较高端的。”负责人刘总介绍。 百万星牌台球俱乐部,方方面面诠释着刘总的期待。俱乐部位于南宁市中心主干道,周边交通四通八达。俱乐部位于四楼,通风条件好,为客户营造良好环境。这两点,成为俱乐部吸引客户的天然原因。 硬件是俱乐部的另一个“杀手锏”。这里…

    精彩球房 2023年2月24日
  • 云南昭通博乐台球俱乐部:轻奢之下 给你极品的体验

    云南昭通博乐台球俱乐部:轻奢之下 给你极品的体验

    每一次解锁新的台球俱乐部,都像一次开盲盒的奇妙之旅,无论你之前走过多少家,总能在新的一家找到惊喜。比如这家位于云南昭通的星牌旗舰店——博乐台球俱乐部。 “昭通喜欢台球的人很多,我开俱乐部,就想打造一个好的环境,让大家感觉舒服。”负责人张总的话朴实但有力。 好的环境,球桌是根本。博乐台球俱乐部共有10张星牌台球桌,有经典的脸谱斯诺克、有“开司米银”中式XW119-9A、有俱乐部爆款XW117-9A。“接下来我准备再开一家台球俱乐部,打算继续和星牌合作!” 博乐台球俱乐部给人的观感可谓不落窠臼。俱乐…

    精彩球房 2022年8月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