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联盟】海伦多桌球俱乐部_星牌联盟球房

星牌球房案例 甘肃兰州海伦桌球俱乐部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敦煌路349号万辉国际广场7号楼F6。

海伦多俱乐部成立与2006年,购买星牌台球桌多达25张,是当地最大的球房之一,面积1200平米,会员数有1万多人,承办过星牌2015年全国赛事,长期承办省级比赛,定期举办俱乐部内部会员赛等等。“九球皇后”金佳映以及“75三杰”、“金左手”之一马克·威廉姆斯都曾到过海伦多俱乐部。

海伦多俱乐部王周致力于台球俱乐部已十多年了,经历了台球的辉煌时期,也陪伴着走过了台球的低谷阶段,一直以来都是对台球怀着的一份热爱,悉心照料着俱乐部一起走过这么多年。

周致力讲:他也是由于对台球的一份执着,当初俱乐部在球台的选择上也是考虑到星牌的品牌以及星牌对中国台球的大力推动而做出的选择。台球是一项高雅的运动,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身体的项目,他希望广大的台球爱好者走进球房,尝试着体验一下,他说你肯定会爱上这项运动。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新“星”来了】新疆博乐星牌台球俱乐部:爱台球 从这里开始

    【新“星”来了】新疆博乐星牌台球俱乐部:爱台球 从这里开始

    谈及新疆台球,人们更多地想到斯诺克和“新疆红”。近年来,除了这两种玩法持续火爆之外,中式台球在新疆也渐成气候。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居热提等新疆球员在玉山表现抢眼,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23年初,一家主打中式台球的全星牌俱乐部——博乐星牌台球俱乐部,在新疆博乐市开业。“星牌一直重视中式台球的发展,去年还推出了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中式台球在新疆很有热度,但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我希望通过自己的俱乐部,让更多人喜欢上中式台球。”负责人何总介绍。 博乐星牌台球俱乐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精彩球房 2023年2月28日
  • 【新“星”来了】丽江星盟台球俱乐部:因为有爱 所以极致

    【新“星”来了】丽江星盟台球俱乐部:因为有爱 所以极致

    前不久结束的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上饶银行中国公开赛,“云南的希望”谢金桃有着出色表现。云南,一片广阔的土地,除了丰富多彩的美景,还有对台球炽热的激情。新的一年,星盟台球俱乐部在丽江古城揭开面纱,台球热,继续! 星盟台球俱乐部的诞生,来自一个母亲对孩子爱好的尊重。负责人杨总说:“我儿子喜欢打台球。以前我经常带他去俱乐部打球,走多了,总觉得周边俱乐部有一些提升的空间。那么,为什么不自己开一家呢?” 说干就干。经过一番风风火火的筹备,星盟台球俱乐部在去年底开业。走遍无数俱乐部,让杨总获得了不少经…

    精彩球房 2023年1月19日
  • 星牌高新台球俱乐部 让你享受安康生活

    星牌高新台球俱乐部 让你享受安康生活

    近日,陕西省安康市高新区第一家品牌台球俱乐部——星牌高新台球俱乐部投入试运营阶段,将在4月30日正式开业。 俱乐部位于高新区居尚路中央美生活广场,占地面积400平方米,拥有两张星牌中式台球桌XW119-9A、4张XW117-9A,装修豪华大气,是本地第一家真正可以被称为“高档次”的台球俱乐部。 星牌高新台球俱乐部的张总是一位台球爱好者,身边也有不少球友。为了更方便地和朋友一起打球,同时获得更多收入、提升生活幸福感,张总就有了开台球俱乐部的打算。 筹备过程中,好友极力推荐张总选择星牌台球桌。“我以…

    精彩球房 2021年4月23日
  • 陕西铜川轩星牌桌游台球厅上演中式台球大赛 星牌助力赛事圆满进行

    陕西铜川轩星牌桌游台球厅上演中式台球大赛 星牌助力赛事圆满进行

    11月27日-29日,陕西省铜川市举办中式台球排名公开赛。这次比赛吸引了当地100多位台球爱好者参加,在当地引发广泛关注。 本次比赛在轩星牌桌游台球厅举行。轩星牌桌游台球厅是当地最大的全星牌俱乐部,拥有1张中式台球世锦赛指定用台、3张XW119-9A中式球台(多次亮相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8张XW119-9A中式球台、2张XW107-12S斯诺克球台以及1张XW138-9B美式球台。许多台球爱好者得以通过这次比赛,好好体验了世界顶级球台的品质。 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作为赛事冠名及赞助…

    精彩球房 2020年12月2日
  • 【俱乐部的故事】玉山爵士台球俱乐部:台球城里的气象

    【俱乐部的故事】玉山爵士台球俱乐部:台球城里的气象

    从2015年初首届中式台球锦标赛的举办开始,江西玉山,就和台球有了深厚的缘分。六年多过去了,台球究竟给这座小城带来了什么?不妨看看玉山县爵士台球俱乐部的故事。 “我之前没开过台球俱乐部,自己比较喜欢打台球,平常关注得也比较多。”郑总和我们娓娓道来。那么为什么决定走出创业这一步呢?“玉山是台球桌原材料的重要生产基地,星牌(工厂)的入驻让我就更有信心 。我们和当地人聊,当地的年轻人也逐渐对台球产生兴趣。我觉得台球肯定有搞头,特别是在玉山。” 积极的市场前景让郑总果断开始行动,没有多犹豫,他很快选定和…

    精彩球房 2021年5月7日
  • 【俱乐部的故事】为什么人人都爱泸州星牌台球俱乐部?

    【俱乐部的故事】为什么人人都爱泸州星牌台球俱乐部?

    在这个台球市场无比火爆的年代,人人摩拳擦掌,人人想分一杯羹,人人想通过台球俱乐部赚钱。但究竟怎么去做,才能在“内卷”之中谋得一席之地? 下面就来分享泸州星牌台球荟的故事。这家俱乐部开业一年半以来,以别具一格的气质在泸州台球市场掀起风浪,成为当地许多想开台球俱乐部的人学习的榜样。“我们准备开第二家店。”吴总对未来充满期待。 那么泸州星牌台球荟为什么能取得成功,它究竟有什么不一样? 泸州星牌台球荟从一开始就有着明确的定位:高标准、会员制模式、力主吸引更多大众百姓尤其是年轻人。从当初的选址,到后续的装…

    精彩球房 2021年12月10日
  • 【俱乐部的故事】究竟是怎样的“圣火” 可以“熊熊燃烧”31年?

    【俱乐部的故事】究竟是怎样的“圣火” 可以“熊熊燃烧”31年?

    如果你问“一家台球俱乐部开30年以上是什么体验”,国内或许很少有人比内蒙古圣火台球俱乐部的王总更有发言权。从1990年开始,圣火台球俱乐部走过了31年的漫长道路。最近,俱乐部更换了10张崭新的中式台球排名赛指定用台XW119-9A,继续展现蓬勃生机。 和很多台球俱乐部经营者一样,31年前,王总因为对台球的热爱,建立了圣火台球俱乐部。这31年,他经历过台球爱好者在街头巷尾人头攒动的黄金年代,也经历过本世纪初的低谷和随后的复苏,如今则迎来了台球市场的再一次火爆繁荣。“开台球俱乐部,贵在坚持,同时要有…

    精彩球房 2021年10月13日
  • 【我是台球人】撞击之间 享受活力

    【我是台球人】撞击之间 享受活力

    自丁俊晖横空出世以来,人们对台球运动的看法逐步发生改变,台球利于身心健康的优点也被更多人认可。不过,在部分中老一辈眼里,台球俱乐部仍然和“乌烟瘴气”这些负面的看法挂钩。 令人欣慰的是,近年来,各地星牌台球俱乐部都在为打造更干净、更舒适的环境而努力。位于江南水乡苏州的ZAP台球俱乐部就是其中之一。 “台球是绅士运动,我们旨在在推广绅士运动的基础上,用时尚的审美打造全新的社交平台。我们的理念是推翻‘乌烟瘴气’的环境,建立一家时尚俱乐部,让所有顾客有家的感觉,有归属感,可以吃喝玩乐一整天。”俱乐部负责…

    我是台球人 2021年3月25日
  • 瓦洛佳智慧台球管理系统火爆全国:探索台球俱乐部服务新方式

    瓦洛佳智慧台球管理系统火爆全国:探索台球俱乐部服务新方式

    来到前台找服务员,询问价格、开台找桌;打完球,回到前台,计时结账。这是我们熟悉的台球俱乐部结算方式。 有了瓦洛佳智慧台球管理系统,结算方式变成:扫码开台,随走随结。方便、透明,瓦洛佳智慧台球管理系统一经诞生,便火遍大江南北。 和许多台球人一样,瓦洛佳智慧台球管理系统创始人于德恩从小喜欢台球。从1999年大学毕业后开设第一家台球俱乐部开始,于德恩在台球行业深耕20余年,如今已拥有十多家俱乐部。 这天我们来到了于德恩在长春开设的瓦洛佳星牌台球俱乐部,虽然是上午,但俱乐部生意不错。谈及自己的成功之道,…

    精彩球房 2020年10月27日
  • 再访全国首家全C16配置俱乐部:开业三月即盈利 满台成常态

    再访全国首家全C16配置俱乐部:开业三月即盈利 满台成常态

    2023年元旦,星牌专为俱乐部打造的中式台球桌——C16正式上线。1月下旬,全国首家全C16配置的俱乐部——长沙空港星牌台球俱乐部开始试营业。三个月过去了,空港台球俱乐部情况怎么样? “越来越好了!现在的日均营业额是刚开始试营业时的好几倍,晚上要排队等球桌。我们已经开始盈利。”负责人曹总介绍。 曹总最初因为斯诺克开始了解星牌,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诞生,则让曹总决心从俱乐部的长远发展出发,和星牌展开合作。“这个比赛的成功让我相信星牌接下来一定在比赛、产品、俱乐部等方面发力。一听说星牌出新品C16…

    精彩球房 2023年4月2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