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球员威廉姆斯携爱妻与球迷互动

2012年3月24日,中国公开赛开赛前夕星牌签约球员马克-威廉姆斯提前抵京并于今天下午携爱妻来到北京盛世精彩、黑湖台球俱乐部与广大球迷朋友见面互动。“金左手”的到来吸引了众多粉丝的追捧,而粉丝们的热情和各式各样充满了中国特色的礼物也让威廉姆斯真切感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热情。心情大好的威廉姆斯也不忘幽默搞怪一回:闭眼击球(命中率100%)。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世台联官员衷心感谢星牌 大赞星牌球台

    世台联官员衷心感谢星牌 大赞星牌球台

    发布时间:2015-03-3100:00:00阅读量:9652015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于3月30日展开了首日征战。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是2015年中国首个国际大型台球赛事。世界职业台球联合协会(WPBSA)主席杰森?弗格森和世界斯诺克协会商业总监米尔斯·皮尔斯在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江西星伟】家门口就业 幸福感更强

    【江西星伟】家门口就业 幸福感更强

    一、公司简介 星牌集团成立于1987年,历经三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体育、地产、健康、教育培训、金融投资、文化娱乐、旅游度假为一体的多元化产业集团。集团目前有员工1500余人,年销售额超过20亿元、年均纳税1.5亿元。集团在其它领域经济效益显著,体育产业方面,涵盖台球器械的研发及生产制造、体育用品销售、赛事运营、球星经纪等多个业务领域。 2007年2月,星牌获得WPBSA颁发的台球桌检测核准证书,改写了世界职业台联35年来只使用一种英国品牌球桌的历史,被业界公认为台球世界第一品牌,将中国及世界…

    企业动态 2021年4月17日
  • 群星璀璨:直击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明星红毯秀

    群星璀璨:直击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明星红毯秀

    发布时间:2017-09-1700:00:00阅读量:20152017年9月17日下午,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红毯仪式在玉山三清公园举行。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希金斯、塞尔比、墨菲、霍金斯等72名当今世界顶级球星纷纷亮相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台球桌哪里好?多花一点钱的意义,在这里!

    星牌台球桌哪里好?多花一点钱的意义,在这里!

    “为什么同级别的台球桌,星牌比别的品牌贵上一点点?” 俗话说得好:一分钱一分货。这多出的一点点价格,多在那里,意义又有多大?听小星慢慢分析。 调平多了哪一步?你熟悉的安装球桌,大概是这样:放好腿、大邦等等,然后放上石板…… 星牌台球桌,放石板之前需要加一层钢架。钢架上是万向调平栓。调平栓的位置不是随随便便选择的,而是根据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的球台检测官员检测球台时的击球路线确定的点位。调平栓着附点的材质则是一种经过特别处理的橡胶。 钢架的出现,克服了木头收缩性大、容易被天气影响的问题,保障台…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29日
  • 选购球桌 这几点您需要知道!

    选购球桌 这几点您需要知道!

    如何选购一张球桌?这里有几个您最关心的问题,我们一一来分析。 台球桌越平越好 球台平整度是一张标准球台的最基本要求。石板是核心,如果石板出现变形、塌腰,后续调平很难达到要求。台呢的安装同样非常重要,要达到平整无褶皱,松紧适度、绷力均匀、受力平衡。 星牌精心挑选顶级石材制作石板,石板历经九道工序、双面反复打磨。多点调平技术的出现,为球桌的平整再添一道保险。经验丰富、手艺熟练的安装技师为您安装球桌,保证台呢平整 库边越弹越好 球要满足库边弹性大于或等于3.5库。但是,如果超过这个幅度过大,意味着球击…

    企业动态 2020年5月27日
  • 星牌助力2018年首都高校大学生台球锦标赛

    星牌助力2018年首都高校大学生台球锦标赛

    发布时间:2018-06-0418:07:51阅读量:11702018年首都高校大学生台球锦标赛决赛于2018年6月2-3日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为此次赛事的联合承办方。大学生群体作为社会非常特殊的群体,是最具有活力的人群,人群基数众多,具备新思想、新知识。从2014年开始,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一直支持此项赛事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耀上海体博会

    “星”耀上海体博会

    “>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健康产业园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strong>描绘辉煌未来 共筑产业新高峰</strong>

    星牌健康产业园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描绘辉煌未来 共筑产业新高峰

    6月9日,星牌健康科创园项目奠基仪式在北京生物工程与医药产业基地隆重举行。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大兴生物医药基地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浩,星牌集团副董事长、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甘连童,民银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安徽企业商会会长何邦喜,北京大兴生物医药基地工会主席白玉梅,北京大兴生物医药基地副主任李海涛,北京星牌集团副总裁甘佳庚,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甘佳岭,北京大荣国华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龙万等领导出席,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星牌健康科创园是中关…

    企业动态 2023年6月15日
  • 三年缺席重心全在技术研发 星牌:是时候回来了!

    三年缺席重心全在技术研发 星牌:是时候回来了!

    发布时间:2015-05-0900:00:00阅读量:10702015年5月9日,第九届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施展拉开帷幕,星牌时隔三年再次参展,并配以500平米开放式超大展位,成为众参展商中展位面积最大的厂商。对于时隔三年后的再次参展,星牌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这次参展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玩转高科技!星牌·美洲豹中式球杆即将上市

    玩转高科技!星牌·美洲豹中式球杆即将上市

    发布时间:2016-06-1700:00:00阅读量:1053美洲豹(Predator)是目前世界知名的量产球杆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全世界的台球爱好者源源不断地带来更具创新更助于提升球技水平的台球用品。公司总部位于美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