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和阿里两大巨头强强联手 只为打造台球行业新生态

星牌台球创始于1987年,经过三十余年的积累与沉淀,已经成为世界台球行业知名品牌,并引领着世界台球市场追潮逐浪。阿里体育,中国顶级互联网集团的子公司。

星牌和阿里两大巨头强强联手 只为打造台球行业新生态

2019年9月,星牌与阿里体育两大巨头激情碰撞,正式签约战略合作关系,全力展开强强联手,携手共进的局面。

2020年1月18日,我们走进位于杭州江干区阿里体育中心四楼的星牌体验店,整体场馆近千平,给人的感觉就是干净舒适、阳光健康。走入场馆,两侧的照片墙,挂满了斯诺克、中式、美式的冠军球员照片,仿若一片片历史展览墙,像是走进了一条时光隧道。

星牌和阿里两大巨头强强联手 只为打造台球行业新生态

在走廊的右侧有四间包房,分别摆放了3张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比赛用台,和1张儿童用台。左侧2张英式斯诺克专业比赛标准球台、9张中式星牌专业赛事用台,1张美式9球世界杯使用球台和TV台的1张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比赛用台。它们井然有序的摆放在其中,丝毫没有拥挤感。

星牌和阿里两大巨头强强联手 只为打造台球行业新生态

其中,在店内几张中式用台是全世界顶级球台,目前杭州也就只有这四台。

星牌体验店主理人梁先生告诉我们,本家体验店不仅仅是浙江省,放眼全国,在专业设施配置上都算是超高,也是拥有黑科技最多的体验店,这将是未来中国台球场馆的标准。

星牌和阿里两大巨头强强联手 只为打造台球行业新生态

此次场馆的的成立,是台球+“黑科技”结合的开始,在未来,将真实台球运动与虚拟现实相结合,再结合阿里体育互联网平台,为更多台球运动开创新的娱乐模式,新的生态行业。

我们期待着星牌与阿里体育的合力,在顺应时代潮流下继续创新发展,也相信在台球+“黑科技”的技术下,中国台球行业将迈入新纪元。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站 新款球桌闪耀全场

    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站 新款球桌闪耀全场

    发布时间:2012-11-0900:00:00阅读量:901北京时间11月8日2012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分站赛在杭州英冠桌球俱乐部举办。经过无数次的大赛经验,星牌球桌的表现总是那么优异,这源于星牌精益求精的生产工艺和不断创新的工业设计。在本次赛事中,星牌隆重推出一款由星牌10人研发团队与中国林业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世界台球联合会检测机构以及多位台球世界冠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江西星伟第一期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江西星伟第一期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为促使新员工加速融入公司并深度了解星牌集团企业文化及发展历程进一步明确和认同企业目标增强组织凝聚力,提升企业认同感更快地胜任岗位工作并遵守公司相关制度人力行政部组织开展了2021年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第一期新员工入职培训 只争朝夕 扬帆起航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美好前景的开始,也是新一年的开局之时。”风好正是扬帆时,焕新启航再出征”。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吹响了集结号,开足马力做培训,厉兵秣马,开启新征程。伴随着三月微风与春光所孕育的浓郁生机,2021年第一季度,江西…

    企业动态 2021年4月1日
  • 星牌签约球员威廉姆斯3月4日莅临贵州省遵义市

    星牌签约球员威廉姆斯3月4日莅临贵州省遵义市

    发布时间:2012-03-0600:00:00阅读量:757“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正在海南如火如荼的展开。借比赛的机会,星牌签约球手马克·威廉姆斯也将在结束征程后莅临星牌台球俱乐部与球迷互动,在结束了福建省三明市的本活动后,威廉姆斯将于3月4日莅临贵州省遵义市星牌台球俱乐部,与球迷交流互动。星牌签约球员马克·威廉姆斯简介马克·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不遗余力支持球房搞经营

    星牌:不遗余力支持球房搞经营

    发布时间:2012-08-2700:00:00阅读量:7232012年8月24日,随着首届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渐入佳境,比赛精彩程度越来越高,争夺日趋激烈,本次比赛举办所在地沈阳九楼桌球俱乐部也迎来了观赛高峰。看着会员增加、人流量迅速增大,九楼桌球俱乐部的经理辉军心里非常高兴。“我们这里开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邯郸星牌俱乐部总经理岳贺军:打造邯郸台球行业第一连锁品牌

    邯郸星牌俱乐部总经理岳贺军:打造邯郸台球行业第一连锁品牌

    发布时间:2015-07-2800:00:00阅读量:1171“燕赵多慷慨悲歌之士”,岳贺军,给人的第一感觉就带着邯郸人民的“慷慨”、大气。经营餐饮起家的他一直对台球有着深深的爱好,所以在积累了一定的条件后,他便酝酿着,开了第一个球房——邯郸星牌台球球俱乐部,圆了自己的一个梦。(以下“Q”代表问题)Q:岳经理,您好!听说您很喜欢台球?岳:是啊,从初中开始就特别喜欢,闲着没事就喜欢戳两杆,到现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商标名称变更说明

    “星牌”商标名称变更说明

    致各位合作伙伴们: 我司原商标名称“星牌STAR”于2018年5月,变更为“星牌XING PAI”,自2018年6月开始,公司将启用新的商标名称对外开展工作,原商标名称停止使用。 公司商标名称更名后,业务主体和法律关系不变,原有业务关系和服务承诺保持不变,原签订的合同依旧有效。 特此说明! 原: 现: 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2018年6月18日

    企业动态 2018年6月18日
  • 星牌: 中式台球不仅仅属于中国 也属于世界

    星牌: 中式台球不仅仅属于中国 也属于世界

    发布时间:2015-03-2100:00:00阅读量:995举世瞩目的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已经过去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层层回忆深深的留在我们的脑海里。中式台球是一项民间崛起的草根运动、一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运动。在中共中央国务院大力发展体育产业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台球桌遭遇毁灭性测试……

    星牌台球桌遭遇毁灭性测试……

    “质量奠定品牌,品牌赢得口碑”,是星牌多年来一直坚持的经营理念。落到实处,是对生产每一张球桌的严格要求。有目共睹,是每位购买过星牌台球桌的用户,认可产品和质量的口碑。而近期所发生的一件事,更是让大家再一次看到了星牌对其质量理念的一贯坚守。 2020年2月29日,星牌贵州总代理——贵州华光智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员工随客户指派车辆,由贵州贵阳前往贵州凯里市运送所购的台球桌,进行上门安装。于沪昆高速马场坪段,由于汽车打滑,遭遇翻车。 贵州智星体育负责人闻讯即刻前往,只见事故现场货车损坏严重,且球桌部件也…

    企业动态 2019年5月28日
  • 星牌运作近乎完美 全力推动中式台球职业化发展

    星牌运作近乎完美 全力推动中式台球职业化发展

    发布时间:2012-09-1000:00:00阅读量:714北京时间8月25日,2012年度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的比赛在沈阳市九楼桌球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子组决赛中,名将李赫文再度夺冠。这已是九球世界冠军李赫文获得的“全国中式台球排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球员特鲁姆普莅临天津 豪车护航签名拍高价

    星牌球员特鲁姆普莅临天津 豪车护航签名拍高价

    发布时间:2013-06-2600:00:00阅读量:7742013年6月13日,星牌签约球员贾德·特鲁姆普莅临星牌天津分公司及云梦泽台球俱乐部与粉丝互动。虽然距离无锡精英赛还有一段时间,但特鲁姆普在今天上午已经飞抵北京,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小特来到天津与粉丝们见面互动。在星牌天津分公司,看到大家有序的排队等待合影,特鲁姆普也放下一身疲惫亲切地与粉丝一一合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