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30周年:匠心筑梦 扬帆远航

8月12日,以“匠心筑梦 扬帆远航”为主题的星牌30周年庆典活动,在星牌旗下龙熙维景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庆典包括“星牌杯”常青高尔夫友谊赛、庆典仪式、庆祝晚宴等环节,演绎了星牌30年来以匠心精神铸造星牌梦、产业梦、健康梦、中国梦,并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扬帆远航,进入下一个30年的信心与决心。

星牌30周年:匠心筑梦  扬帆远航

世界斯诺克有限公司、星牌集团、中国人寿集团、复华控股集团、复华文旅、富力地产、旭辉地产等企业的300多名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上午,星牌举行了“星牌杯”长青高尔夫友谊赛,星牌五十多位国内外朋友及合作伙伴在星牌旗下龙熙高尔夫球场参加了比赛。

下午星牌举行了盛大的庆典仪式。国内外重要合作伙伴都为星牌送来了祝福,世界斯诺克有限公司主席巴里·赫恩不远万里来到现场,他说:“世界斯诺克有限公司所有赛事均使用星牌冠军台球桌,今年超过三十项国际巡回赛也是如此,高标准台球桌是职业球赛球员取得辉煌成绩的关键因素。”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副总裁、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思东代表中国人寿集团董事长杨明生送上一首诗:“莫言当年创业艰,卅载纵横若等闲,桌球翻滚群星灿,商海破浪再扬帆”。

甘连舫董事长讲话

甘连舫董事长用5个“感”即感慨、感恩、感谢、感悟、感动发表了演说:“在过去三十年里,星牌实现了三次质的飞跃。从大兴走向世界,从体育产业到健康特色小镇,从一个企业到一个生态圈,从为了改变家族命运到改变世界对中国品牌看法。一路上,星牌时刻肩负着国家、社会、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也实践着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得到认可的伟大征程。”星牌、华为、海尔等企业已成为国家名片,一同演绎属于中国企业的时代风采。

新老员工分享

星牌员工的分享,让我们了解到星牌30年发展背后的动力。一个工作了15年的老员工说:“感谢甘总的知遇之恩。星牌就是一艘船,董事长是舵手,我们是船员,舵手指引方向,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每一股力量凝聚在一起就会到达更远的地方——团结就是力量”。一个刚入职2个月的新员工说:“过去三十年,星牌人以匠心精神辛勤耕耘,成就今天;未来我们会将这份严谨、专注、执着、敬业、精益求精、开拓进取的非凡品质传承下去,共同筑梦星牌,扬帆远航。”这些话语体现了星牌人与企业共同发展、同心共筑的精神面貌。

初心不忘奖

同心共筑奖

同心共筑奖

卓越贡献奖

星牌为多年来与企业并肩奋斗的员工、合作伙伴、签约球员丁俊晖、潘晓婷,颁发了“初心不忘奖”、“同心共筑奖”、“卓越贡献奖”,以此感谢他们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合作共赢、共创佳绩的精神。

星牌的老朋友于魁智、李胜素演唱经典京剧曲目《新贵妃醉酒》

星牌员工共同演唱原创歌曲《星的光芒》

来到庆典现场的还有星牌的来自文艺界的老朋友于魁智、李胜素,他们带来经典京剧曲目《新贵妃醉酒》等。星牌新一代员工共同演唱原创歌曲《星的光芒》,为30周年献礼。

星牌集团与复华控股集团特色小镇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星牌从体育起家,30年来几乎都沿着健康方向发展,并且将迈入健康特色小镇新时代。在主持人播放星牌国际健康特色小镇视频后,星牌与复华集团为总投资达300亿元,包括三大核心片区的国际健康特色小镇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

过去三十年, 星牌从一个以8千元起家的小型企业成长为拥有数十亿固定资产、年销售额超过20亿、累计安置就业人员2万余人次的大型企业集团。星牌在探索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梦想路上励志前行,用智慧和汗水铸起了今日华章,成为世界知名品牌;展望未来,征途漫漫。星牌不忘初心,在做大做强同时,传承中国文化,将新时代“工匠精神”一脉相承,开启新的“远航”,让中国创造、中国品牌、中国文化、中国生活走向世界。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星牌中式台球排名积分办法(试行)

    星牌中式台球排名积分办法(试行)

    发布时间:2015-09-1100:00:00阅读量:932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国中式台球运动发展,完善中式台球赛事体系,为国际、国内高等级中式台球赛事选拔高水平的参赛选手,自2015赛季开始,星牌将推出“星牌中式台球排名积分”。一、积分资格凡参加由星牌举办的中式台球巡回赛,并且严格按照颁布的竞赛规程要求进行比赛的参赛选手均可获得积分;凡在比赛期间出现恶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毁灭女公爵通州星牌台上秀天后风采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毁灭女公爵通州星牌台上秀天后风采

    发布时间:2012-09-2100:00:00阅读量:8252012年9月19日晚上,北京通州夜时尚星牌台球旗舰店内部人头攒动,一片人声鼎沸——有着“毁灭女公爵”之称的世界女子台坛传奇,众多世界冠军头衔的星牌签约球员艾莉森费雪即将抵达现场,引发了现场台球爱好者们的强烈期待。艾莉森费雪到场后也没有辜负球迷的期待,以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球员希金斯夺得2015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

    星牌球员希金斯夺得2015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5-07-0700:00:00阅读量:1087北京时间7月5日晚,2015年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在本迪戈全部结束。希金斯称王澳洲,总比分9-8战胜“眼睛侠”古尔德,领走75,000澳大利亚元冠军奖,这也是希金斯职业生涯的第27个大型排名赛冠军,追平火箭奥沙利文。澳大利亚公开赛是本赛季的第一站常规排名赛,今年沿用传统赛制。与往届一样,包括奥沙利文和丁俊晖在内的多位前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中国品牌日:世界第一品牌的“品”牌之道

    中国品牌日:世界第一品牌的“品”牌之道

    发布时间:2017-05-1300:00:00阅读量:1248国务院正式确定5月10日为“中国品牌日”,这是继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之后的一大战略举措,星牌、伊利、苏宁等纷纷表示努力打造世界的中国品牌。作为拥有30年历史的世界知名品牌,星牌赢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代言人丁俊晖来长春参加红都会馆开业典礼

    “星牌”代言人丁俊晖来长春参加红都会馆开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2-12-2800:00:00阅读量:119112月26日,“星牌”代言人、著名桌球国际大师丁俊晖专程赶来长春参加红都国际桌球会馆开业典礼。上午约9时,丁俊晖抵达红都国际桌球会馆。丁俊晖出现在现场时,现场球迷齐声呼喊欢迎偶像的名字,气氛非常热烈。长春电视台市民频道《直播长春》栏目进行了现场直播。据红都国际桌球会馆总经理李廷君女士发言,长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上饶市政府及玉山县政府领导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

    上饶市政府及玉山县政府领导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0-03-0123:06:21阅读量:11253月1日,江西省上饶市政府及玉山县政府有关领导莅临星牌台球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视察期间,领导询问了产业园各方面进度。展厅中对星牌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的介绍吸引了领导的注意,他们赞赏了星牌成立30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对社会的贡献。星牌台球产业园是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的重要组成部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CCTV报道星牌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见证丁俊晖夺冠!

    CCTV报道星牌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见证丁俊晖夺冠!

    发布时间:2017-10-0200:00:00阅读量:1806星牌运营的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圆满结束,中国球星丁俊晖获得冠军。自2017年9月18日至25日,CCTV多频道多栏目连续8天对此次赛事进行了立体报道,包括体育、新闻、中文国际、体育赛事、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我是台球人】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至少他从未忘记

    【我是台球人】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至少他从未忘记

    孩提时期,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怀有一个梦想。随着自己一天天长大,进入光怪陆离的成人世界,有多少人选择了彻底妥协,又有多少人还会继续坚持自己的童年挚爱? 单挑赛裁判侯佳音,则是坚守梦想的那批人中的一员。侯佳音出生在辽宁朝阳,台球运动在东北三省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在周围环境的影响下,他从孩提时期就拿起球杆,并向往着未来从事台球事业。但侯佳音很快发现,自己的天赋距离成为职业台球运动员有一定距离,“充其量当个台球爱好者”。他读书、考上大学,毕业后进入当地高校,在教务处担任行政工作,经常组织考试、参加监考。…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24日
  • 江西星伟公司全面开展2021年资产盘点工作

    江西星伟公司全面开展2021年资产盘点工作

    物料管控 提质增效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公司资产的科学化管理,全面梳理公司资产情况,进一步盘活闲置资产、合理调剂、有效利用,准确地核实公司的存货资产状况,盘活库存资源,正确核算和反映公司经营成果,不断提高资产的保值增值和使用效率,3月27日-28日,针对2021年季度存货盘点工作。 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下发《 2021年季度存货盘点通知》明确盘点参加部门、盘点范围,规范盘点流程。由财务部组织开展对公司的原材料、产成品、主辅材等相关材料产品的库存情况进行季度盘点,确保公司库存做到…

    企业动态 2021年4月1日
  • 世台联官员衷心感谢星牌 大赞星牌球台

    世台联官员衷心感谢星牌 大赞星牌球台

    发布时间:2015-03-3100:00:00阅读量:9652015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于3月30日展开了首日征战。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是2015年中国首个国际大型台球赛事。世界职业台球联合协会(WPBSA)主席杰森?弗格森和世界斯诺克协会商业总监米尔斯·皮尔斯在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