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佳映上海星牌顶级配置球房秀魔法

前些时间刚刚喜获世界女子十号球世锦赛冠军的小魔女金佳映最近还真是有些繁忙。在2012浦东唐城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正赛即将开赛前的备战阶段,作为星牌签约球员,金佳映依然不忘球迷,来到了上海徐家汇星牌台球俱乐部参加星牌组织的球迷见面活动。整个活动欢声笑语不断,金佳映也尽情展示了她“小魔女”的本色,精彩的花式表演,热情的签名合影,给这些台球迷们带来了一个梦幻般的“魔法之夜”。

上海星牌台球俱乐部是目前中国球台配置最高的台球俱乐部,共有38张球台,其中包括了斯诺克、花式九球的世界锦标赛比赛用台和中式台球全国排名赛的标准赛台和决赛用台“龙行天下”;来到现场的球迷们不仅仅和世界冠军亲密接触,更是实实在在体验了一把国际顶级大赛的美好感觉。

写满小魔女战绩的易拉宝吸引了不少的目光

1 写满小魔女战绩的易拉宝吸引了不少的目光

俱乐部配置了世界九球锦标赛使用的比赛用台------星牌祥云台

2俱乐部配置了世界九球锦标赛使用的比赛用台——星牌祥云台

俱乐部配置了中式台球全国排名赛标准比赛用台

3俱乐部配置了中式台球全国排名赛标准比赛用台

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决赛用台---龙行天下

4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决赛用台—龙行天下

世界斯诺克锦标赛比赛用台

5世界斯诺克锦标赛比赛用台

每次上场 小魔女就是一副冷静深沉的面容

6 每次上场 小魔女就是一副冷静深沉的面容

和球迷一起开球

7 和球迷一起开球

小魔女的表情总是丰富多彩

8小魔女的表情总是丰富多彩

严肃专注的击球瞬间

9 严肃专注的击球瞬间

花式打法可是金佳映的拿手好戏

10 花式打法可是金佳映的拿手好戏

与球迷互动中的小魔女总是活力十足

11与球迷互动中的小魔女总是活力十足

乐于回答球迷们提出的问题

12乐于回答球迷们提出的问题

为宣传海报上一丝不苟的签名

13为宣传海报上一丝不苟的签名

t恤上 秀气的中文签名让球迷十分惊讶

14t恤上 秀气的中文签名让球迷十分惊讶

在光滑的台球上签字,还真是一种考验呢

15 在光滑的台球上签字,还真是一种考验呢

给球台签名的环节可少不了

16 给球台签名的环节可少不了

能留下自己的手模,小魔女也十分高兴

17 能留下自己的手模,小魔女也十分高兴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丁俊晖用夺冠开启新征程 星牌四签约天王海口争冠

    丁俊晖用夺冠开启新征程 星牌四签约天王海口争冠

    发布时间:2013-02-2100:00:00阅读量:7572012年2月20日,星牌签约球手丁俊晖在威尔士公开赛决赛中9-7力克塞尔比,夺得的自己职业生涯第5座排名赛冠军奖杯。夺得冠军是一段征程的结束,也是另一端征程的开始,一周后丁俊晖将和另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玉山县高新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星牌获两项殊荣

    玉山县高新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星牌获两项殊荣

    6月30日晚,玉山高新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发展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总结先进经验,表彰先进典型。星牌在这次表彰大会上获得两项大奖。 为了更好地推动产业发展,继续将星牌台球产业做大做强,2017年,星牌在江西省玉山县建设国际台球产业文化项目。星牌台球产业园作为国际台球产业文化项目的重要一部分,现已全面投入生产。产业园建筑面积达15.55万平方米,包括综合办公楼、装备生产制作中心、原料及成品车间等,是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为一体的台球加工基地。同时,引进台球生产上…

    企业动态 2021年7月7日
  • 星牌特鲁姆普连赴球迷见面会 球房人气飙升推动经营

    星牌特鲁姆普连赴球迷见面会 球房人气飙升推动经营

    发布时间:2013-03-2500:00:00阅读量:7903月22日,星牌签约球员、世界排名第一的超人气偶像特鲁姆普抵京后,不顾旅途劳顿,在星牌安排下,连赴2场球迷见面会。超人气偶像的到来,让盛世精彩和黑湖2家球房的老板和经理喜不自胜:眼见着球房人气爆棚、名声远播,可以想象借此东风,球房未来的经营定会大有斩获。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在球迷见面会中保持一贯的开朗作风,几乎满足了所有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如何还原“古董”球桌?

    如何还原“古董”球桌?

    最近,两张“古董”球桌被捐赠给江西玉山的星牌展厅。 一张开伦台球桌,一张俄式台球桌,都有着近百年的历史。 开伦台球桌 俄式台球桌 俄式台球桌配的这组球,由俄罗斯台球协会赠送,生产于上世纪50年代,表面的纹路是当时技术的体现。 星牌两位有着20多年台球从业经验的人员,承担了两张老球桌在江西展厅的安装工作。如何在不损伤球桌的前提下还原球桌的原貌? 近百年前的球桌都是纯手工打造,没有机器参与。因此,需要考虑更多的方面。首先,他们先在工厂找适配的部件,“适配”二字,意味着最新的部件不一定就是最好的,能和…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9日
  •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倒计时2天!奖金合理分配助力中式台球健康发展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倒计时2天!奖金合理分配助力中式台球健康发展

    今天距离2022/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还有2天! 11月10日16:00,抖音“星牌旗舰店”、快手“星牌体育”及视频号“星牌台球”将对新闻发布会进行直播。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不仅将成为全球奖金最高的中式台球赛事,更将实现奖金的合理分配,让更多球员受益。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大蛋糕”怎么分?悬念将在新闻发布会上揭晓!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一起见证中式台球的新开端!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9日
  • 星牌台球桌遭遇毁灭性测试……

    星牌台球桌遭遇毁灭性测试……

    发布时间:2020-03-0123:04:13阅读量:1065“质量奠定品牌,品牌赢得口碑”,是星牌多年来一直坚持的经营理念。落到实处,是对生产每一张球桌的严格要求。有目共睹,是每位购买过星牌台球桌的用户,认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台球桌上又多一杆147满分杆

    星牌台球桌上又多一杆147满分杆

    发布时间:2017-10-2000:00:00阅读量:19132017年10月18日晚,梁文博在2017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第二轮对阵汤姆?福德的比赛中轰出满分杆147,实在是可喜可贺!梁文博除了收获满分杆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11月1日15:00 重磅大事件即将公布 敬请期待!

    11月1日15:00 重磅大事件即将公布 敬请期待!

    台球世界再度狂飙,2023岁末,玉山与星牌携手发布重磅大事件! 2023年11月1日15:00,玉山携手星牌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官宣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及2024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重磅回归。 本场发布会上将公布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及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赛制、奖金等重要内容,广大台球人所关注的问题将在这场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答案! 除星牌和玉山政府领导外,本场新闻发布会将有业内外嘉宾出席,全国众多主流媒体、主播进行现场报道,更有神秘嘉宾莅临现场。抖音…

    企业动态 2023年10月26日
  • 星牌给您的新年祝福——旧岁已展千重锦 新年再进百尺竿

    星牌给您的新年祝福——旧岁已展千重锦 新年再进百尺竿

    企业动态 2023年1月21日
  • 玉山记忆:联欢、王者、坚持、朝气

    玉山记忆:联欢、王者、坚持、朝气

    “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江西玉山,近年来举办了一场又一场台球大赛,为台球追梦人们打造了高水平的竞技舞台,为世界各地的台球迷献上了一顿顿“大餐”。 提到玉山,爱台球的你我怎能不浮想联翩,怎能不瞬间回想起那一次次球与球碰撞带来的心跳?那些过往的记忆,总是不断涌上你我心头…… 联欢 在春天,不同国籍、不同背景的台球运动员在玉山相遇。他们中有功成名就的明星,也有蓄势待发的新人。 他们拥有不同的故事,又共同怀揣着对台球的热爱。赛场上是紧张激烈的竞争,赛场下是相见恨晚的友谊。在玉山,中式台球是大家共同…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5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