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再出服务新举措,巨星闪耀助推球房经营发展

金秋九月,收获的季节,商家历来有“金九银十”的说法。近日,中国台球行业的龙头星牌再出重大举措,为这个火红的季节再添一把火:9-11月份期间,星牌旗下众多签约巨星,将轮番走访全国各地的台球俱乐部,掀起一轮巨星服务球房助推经营的大风暴,其力度之大,范围之广。

一个成熟完善的体育项目,明星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不可低估,台球项目也是如此。丁俊晖的横空出世,让多少人认识到了台球的精彩,接触并喜爱上了这项运动;九球天后潘晓婷的迷人风采,让多少人发现了台球的魅力,从此开始关注台球。只不过,这些偶像巨星更多的出现在电视中,离普通球迷的距离如此遥远。对于那些球房的经营者来说,假如这些大众耳熟能详的巨星能来到球房,对球房的经营无疑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为了回报众多长期以来坚定支持星牌的球房,为了满足众多球迷渴望见到偶像明星的愿望,从9月开始直到11月初,星牌旗下全部一线巨星,将亲临各个球房,为球迷们带来丰盛的台球大餐。世界九球公开赛女子冠军付小芳、多次世界花式台球锦标赛冠军、有着“毁灭女公爵”称号的艾莉森·费雪、世界女子花式台球公开赛冠军、10球世锦赛冠军金佳映、“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新一代斯诺克天才少年、“准神”特鲁姆普和最为国内球迷熟悉的中国台球代表人物丁俊晖、潘晓婷都将参与到这场星牌掀起的台球风暴中,为球迷奉献精彩球技的同时,推动各家球房的经营发展。

星牌此次耗费巨资整合众多球星资源支持球房开展经营,是多年来对“客户第一,服务第一,共同发展”经营理念的秉承和坚持,相信在星牌和广大球迷、球房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台球必将越来越好。

星牌签约球星活动安排一览:

9月10日:付小芳 上海星牌台球俱乐部

9月11日:艾莉森·费雪上海星牌俱乐部

9月12日:金佳映上海星牌俱乐部

9月12日:马克·威廉姆斯山东滨州

9月13日:马克·威廉姆斯宁夏吴忠

9月14日:马克·威廉姆斯陕西榆林

9月15日:马克·威廉姆斯陕西西安

9月16日:特鲁姆普、丁俊晖上海星牌俱乐部开业典礼

9月17日:艾莉森·费雪 浙江

9月18日:艾莉森·费雪 江苏

9月26日:李赫文 内蒙古

10月24日:特鲁姆普 山东淄博

10月25日:特鲁姆普 江西上饶

10月26日:特鲁姆普 辽宁沈阳

11月初:丁俊晖 吉林长春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威廉姆斯中式台球秀杆法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威廉姆斯中式台球秀杆法

    发布时间:2012-09-1400:00:00阅读量:8332012年9月12日,继付小芳、艾莉森费雪、金佳映参加上海星牌俱乐部活动之后,星牌签约球员,“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来到滨州,为山东省中式台球明星邀请赛助阵。马克·威廉姆斯,星牌签约球员,英国威尔士人,197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CCTV报道星牌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见证丁俊晖夺冠!

    CCTV报道星牌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见证丁俊晖夺冠!

    发布时间:2017-10-0200:00:00阅读量:1806星牌运营的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圆满结束,中国球星丁俊晖获得冠军。自2017年9月18日至25日,CCTV多频道多栏目连续8天对此次赛事进行了立体报道,包括体育、新闻、中文国际、体育赛事、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国际台球学院牵手南昌大学!台球人才培养再添一重要保障

    国际台球学院牵手南昌大学!台球人才培养再添一重要保障

    8月7日,南昌大学授予国际台球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举行。国际台球学院牵手国家重点大学,强强联手,为培养更多台球人才而行动。 国际台球学院是世界台球行业规模最大的学院,它是中国台球协会直接业务管理的培训机构,是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台球学院报名一经启动便在社会引发强烈反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台球人才纷纷踊跃报名。 中国台球协会和星牌通力合作,为国际台球学院提供了顶级师资资源。星牌作为世界台球行业的知名品牌,从本世纪初培养丁俊晖、潘晓婷,到支持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

    企业动态 2021年8月10日
  •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领导:星牌中式台球意义重大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领导:星牌中式台球意义重大

    发布时间:2012-08-2200:00:00阅读量:716北京时间8月21日,2012年度“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会内赛的沈阳市蓝天大酒店进行了欢迎酒会。在酒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王涛做了发表精彩讲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又出大手笔: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盛大奠基

    星牌又出大手笔: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盛大奠基

    发布时间:2017-09-1700:00:00阅读量:206232017年9月17日下午,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开工仪式在玉山县体育中心现场隆重举行。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谢茹,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王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强强联手星牌签约希金斯 “75三杰”皆为星牌代言

    强强联手星牌签约希金斯 “75三杰”皆为星牌代言

    发布时间:2013-03-2900:00:00阅读量:8382013年3月27日,4届世锦赛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三的希金斯与星牌正式签约,与希金斯同行的还有马克·威廉姆斯,他此行是与星牌签署续约合同。虽然在本次中国公开赛首轮希金斯爆冷不敌米尔金斯出局,但这并不影响希金斯在中国的高人气,今天下午,一袭黑衣的希金斯与威廉姆斯乘车来到星牌集团所属的龙熙顺景温泉酒店,与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及北京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纳米技术引领台球新风潮 星牌潜心研究三年再创巅峰

    纳米技术引领台球新风潮 星牌潜心研究三年再创巅峰

    发布时间:2015-03-2100:00:00阅读量:942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已经结束有一段时间了,可是层层回忆却不断出现在我们的脑海里。中国整个台球业内对本次比赛的关注度极其高昂,星牌台球潜心研究三年的纳米新技术也呼之欲出。通过对台球纳米技术的全方位了解,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将成为中国台球行业的一个技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红牛杯”2015升级开战 京津冀192家俱乐部参战

    星牌-红牛杯”2015升级开战 京津冀192家俱乐部参战

    发布时间:2015-05-2500:00:00阅读量:1012还记得去年席卷北京的”星牌-红牛杯”北京俱乐部联赛么?今年,”星牌-红牛杯”又来了,并且来的更猛烈了.星牌和红牛继续联合冠名赞助!赛事扩展到京、津、冀三地,共有192个参赛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全国排名赛星牌球桌广受好评 技术升级打感一流

    全国排名赛星牌球桌广受好评 技术升级打感一流

    发布时间:2012-11-1200:00:00阅读量:7962012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分站赛进入第二天,紧张激烈的比赛精彩纷呈,让现场观战的球迷大饱眼福,参赛的选手也对比赛用台赞不绝口,大家一致认为经过技术升级换代的星牌球桌更加有利技术发挥,打球的感觉也更加舒适。团队与中国林业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世界台球联合会检测机构以及多位台球世界冠军等社会各界通力合作研制出来的新产品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伟体育用品董事长:中式台球承载选手希望和梦想

    星伟体育用品董事长:中式台球承载选手希望和梦想

    发布时间:2012-08-2200:00:00阅读量:762北京时间8月21日,2012年度“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会内赛的沈阳市蓝天大酒店进行了欢迎酒会。在酒会上,北京星伟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先生会上做了精彩讲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