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台球学员招生海报

坐落于玉山的国际台球学院正式开始对外招生。学院以培养世界级台球人才为导向,通过一流教练、一流教学设施和国际化的教学环境创设世界一流台球专业学院。学院培养出的优秀学生可参与国际、国内顶级赛事,与世界优秀台球选手同台竞技。学院毕业生(学员)可获得国家级台球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和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国际台球学员招生海报

国际台球学员招生海报 国际台球学员招生海报 国际台球学员招生海报

相关新闻

  • 星牌与中式台球的故事 要从32年前说起……

    星牌与中式台球的故事 要从32年前说起……

    昨天我们回顾了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精彩时刻。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是星牌诞生以来举办的众多中式赛事里的一项,从37年前在北京大兴起步,来自中国的星牌,一直坚定支持中式台球这项中国人自主创新的台球运动。除了研发品质器材、加强普及推广外,星牌在中式赛事上同样不遗余力…… 北方十城市台球邀请赛 1991年,在中国台球协会的指导下,星牌承办了“星牌杯”北方十城市台球邀请赛。北方十城市台球邀请赛开拓性地将刚刚兴起不久的中式台球运动列入其中,开创了中式台球正规赛事的先河。 北方十城市台球邀请赛举办多届,苏玲…

    企业动态 2024年1月17日
  • 星牌荣获世台联杰出贡献奖 “星”光闪耀克鲁斯堡

    星牌荣获世台联杰出贡献奖 “星”光闪耀克鲁斯堡

    发布时间:2017-05-0200:00:00阅读量:1570北京时间5月2日,在英格兰谢菲尔德市克鲁斯堡剧院,斯诺克世锦赛40周年之际,一项属于中国的荣誉闪耀在这一最高殿堂。世界职业斯诺克主席巴里·赫恩授予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突出贡献奖”,以表彰过去30年来对斯诺克运动的贡献。斯诺克世锦赛迎来40周年华诞巴里·赫恩为甘连舫颁发突出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与星牌合作多年的他们,宣布了一个大新闻……

    与星牌合作多年的他们,宣布了一个大新闻……

    发布时间:2020-01-1018:44:32阅读量:181星牌台球讯21世纪第三个十年刚刚开启,一条新闻引爆台球界:斯诺克运动的全球顶级赛场正式定名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orldSnookerTour)。回首上一个十年,职业斯诺克赛场发展迅速,从2009/10赛季仅有6项排名赛事、奖金总额360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倒计时3天!全球最“壕”中式台球赛事就要来了!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倒计时3天!全球最“壕”中式台球赛事就要来了!

    今天距离2022/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还有3天!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昨晚一经官宣,便在台球圈引发轰动。从社交媒体到各地台球俱乐部,从线上到线下,众多球员、裁判、从业者、球迷纷纷表达对这一全新赛事的强烈期待。 11月10日16:00,抖音“星牌旗舰店”、快手“星牌体育”及视频号“星牌台球”将对新闻发布会进行直播。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将是全球奖金最高的中式台球赛事。究竟有多“壕”?关注直播,你将得到答案!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一起见证中式台球的新开端!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8日
  • 安德森赞赏星牌回馈台球行业 指出中式台球推广难点

    安德森赞赏星牌回馈台球行业 指出中式台球推广难点

    发布时间:2012-05-2900:00:00阅读量:6522012年5月29日,世界花式撞球协会主席伊万·安德森在北京市台球协会主席胡蓉以及星伟公司董事长甘连童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北京大兴的星牌总部。安德森在接受TOP147记者采访时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资格赛双丰收—赛事、球台再受球员高度评价

    “星牌”资格赛双丰收—赛事、球台再受球员高度评价

    发布时间:2012-12-0900:00:00阅读量:8122012年12月8日在甘肃省兰州星牌神逸台球俱乐部举办的2012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总决赛资格赛中,台球世界第一品牌—“星牌”再获双丰收,从赛事到球台均受到了参赛球员和举办方、观众,以及从其他地区远道赶来的台球爱好者和球房经营者的高度评价和赞扬。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星牌举措为酷8会所带来大效益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星牌举措为酷8会所带来大效益

    发布时间:2012-09-2400:00:00阅读量:818台球巨星到底有多大吸引力?看看近日人山人海的星牌台球俱乐部就知道了。随着星牌掀起的“巨星服务风暴”活动渐入佳境,星牌旗下诸多顶级球星到达球房多带来的台球热潮和经营盛况,让进行活动的球房老板们个个兴奋不已。其中,宁夏吴忠的酷8桌球会所老板王立对此深有感触。看着球房熙熙攘攘的人群,王立发自内心的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热烈祝贺我公司中标武警部队文化装备采购项目

    热烈祝贺我公司中标武警部队文化装备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7-08-1000:00:00阅读量:15368月4日,我公司成功中标“武警部队文化装备采购项目(第02包-斯诺克台球桌)(招标编号:TC170F4B8/02)”、“武警部队文化装备采购项目(第03包-落袋台球桌)(招标编号:TC170F4B8/03)”,总计800多副台球桌。此次中标体现了我公司强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鼎鑫星牌俱乐部万元赛首日战罢 名将悉数晋级静候金佳映

    鼎鑫星牌俱乐部万元赛首日战罢 名将悉数晋级静候金佳映

    发布时间:2013-12-2600:00:00阅读量:9602013年12月21日由北京鼎鑫台球俱乐部和北京星伟体育用品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式台球明星万元个人赛在北京鼎鑫台球俱乐部如期进行。徐然一丝不苟王小倩蓄势待发刘海涛阅赛无数代尔丹久疏战阵女高手毫不含糊黑色哥战衣炫酷比赛初赛采用双败淘汰制,给更多的台球爱好者与顶尖中式台球高手学习的机会;在赛场,我们看到了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台球俱乐部 上海徐家汇店盛装开幕

    星牌台球俱乐部 上海徐家汇店盛装开幕

    发布时间:2012-09-1100:00:00阅读量:7579月16日星牌签约国际球星—贾德特鲁姆普球迷见面会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球迷见面会星牌台球俱乐部上海徐家汇店开业仪式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上海专卖店隆重开张上海星牌台球俱乐部徐家汇店位于徐家汇天钥桥路123号7楼,作为台球行业知名企业“星牌集团”的直属自营店面,我们本着“专业、舒适、满意”的原则,为您准备了全钢库标准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