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 我们有事要说……

河南灾情正牵动着全中国14亿人的心。自灾情发生以来,星牌时刻关注灾区最新动向。星牌现已与数百家河南台球俱乐部取得联系,了解到有几十家受灾严重。我们的工作仍在进行,如还有受灾但未和我们联系的俱乐部,尽快联系我们。

天灾无情人有情,当我们齐心协力,定能排除万难。现在,让我们继续为河南而战!

相关新闻

  • 俱乐部大奖赛-巩义站

    俱乐部大奖赛-巩义站

    “>本次比赛参赛吸引了巩义当地及洛阳、焦作、郑州等地40多名选手参加,其中年龄最小的选手朱英男年仅十岁。比赛期间,数十名球员你争我夺,场面异常火爆。经过两天的角逐,巩义市台球一哥,邢少英获得冠军,河南一线名将杨孟佳获得亚军。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本月玉山揭幕!众多国际选手望眼欲穿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本月玉山揭幕!众多国际选手望眼欲穿

    11月10日,江西省上饶市政府和玉山县政府以及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上饶国际大酒店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中式台球发展史上第一个职业联赛——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将于2022年11月29日在玉山体育中心举行第一站比赛。 上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祝美清、原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中国台球协会主席王立伟、原全国政协委员、世界斯诺克协会首席顾问、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上饶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唐建波、中共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北京星牌集团副董事长甘连童、上饶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11日
  • 玉山记忆:联欢、王者、坚持、朝气

    玉山记忆:联欢、王者、坚持、朝气

    “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江西玉山,近年来举办了一场又一场台球大赛,为台球追梦人们打造了高水平的竞技舞台,为世界各地的台球迷献上了一顿顿“大餐”。 提到玉山,爱台球的你我怎能不浮想联翩,怎能不瞬间回想起那一次次球与球碰撞带来的心跳?那些过往的记忆,总是不断涌上你我心头…… 联欢 在春天,不同国籍、不同背景的台球运动员在玉山相遇。他们中有功成名就的明星,也有蓄势待发的新人。 他们拥有不同的故事,又共同怀揣着对台球的热爱。赛场上是紧张激烈的竞争,赛场下是相见恨晚的友谊。在玉山,中式台球是大家共同…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5日
  • 世界台球第一品牌是这样打造的——专访“星牌”董事长甘连童

    世界台球第一品牌是这样打造的——专访“星牌”董事长甘连童

    发布时间:2012-08-0600:00:00阅读量:778记者:星牌作为一个国际品牌的民营企业,请甘总谈谈当年创业的初衷,为什么会选择了球这个小众项目。甘连童:改革开放初期,中央刚刚颁布搞活经济的政策,当初的目的很单纯,就是为了赚钱、养家糊口。择台球是因为这是一个全新的事物,当初做服装、餐饮等传统项目的很多,我们选择台球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交流会 丁俊晖特鲁姆普等四员大将相谈甚欢

    星牌交流会 丁俊晖特鲁姆普等四员大将相谈甚欢

    发布时间:2014-03-1200:00:00阅读量:901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4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于今日正式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打响。作为官方赛事专用的星牌则邀请了旗下4位暂无比赛的签约球员共聚一堂,在央视名嘴姜毅的主持下,以星牌为纽带,与大家畅谈台球生活。上周刚刚打破十几个月冠军荒,拿下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河”你一起 共渡“南”关 河南加油!

    “河”你一起 共渡“南”关 河南加油!

    近日,河南多地出现极端强降雨,引发严重洪涝灾害,给国家和人民带来巨大损失。灾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自灾情以来,星牌紧密关注灾情状况,同时布置筹划相关的救灾措施。 希望河南早日度过灾情,河南加油!

    企业动态 2021年7月22日
  • “星”耀上海体博会

    “星”耀上海体博会

    “>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台球2018年春节放假通知

    星牌台球2018年春节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18-02-0716:51:55阅读量:1702尊敬的新老客户及全体员工:在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星牌台球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和信任,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现将公司春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2018年2月1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红牛杯”2015升级开战 京津冀192家俱乐部参战

    星牌-红牛杯”2015升级开战 京津冀192家俱乐部参战

    发布时间:2015-05-2500:00:00阅读量:1012还记得去年席卷北京的”星牌-红牛杯”北京俱乐部联赛么?今年,”星牌-红牛杯”又来了,并且来的更猛烈了.星牌和红牛继续联合冠名赞助!赛事扩展到京、津、冀三地,共有192个参赛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从赤道到南极 玩转台球都不是问题!【星引领】

    从赤道到南极 玩转台球都不是问题!【星引领】

    台球桌的温度与湿度,对于比赛是否精彩好看有着重要影响。如果湿度过大,走球将变慢,严重影响台球桌的使用。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星牌推出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如果给该系统下一个定义,那就是:该系统通过液晶温控器来控制加热板的加热温度和加热时间,通过加热板产生的热量保证台呢干燥度。 星牌的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已经进化到第四代。第一代星牌应用陶瓷发热管发热来实现除湿加热效果,首次亮相是在2011年斯诺克海南精英赛;第二代,星牌首创的加热板横空出世,便捷实用、效果显著,现已被广泛应用成为行业内除湿加…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29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