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丁俊晖与星牌携手成就世界第一传奇

7月12日,斯诺克世界名将,同时也是星牌签约球手、集团董事长甘连舫全力托起的明星丁俊晖,来到大兴区星牌集团旗下酒店龙熙维景国际会议中心,为星牌三十周年庆典拍摄宣传片,而一周前潘晓婷也曾来到这里。

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与斯诺克世界名将丁俊晖合影

在刚刚结束的2017无锡斯诺克世界杯上,中国A队丁俊晖/梁文博在1-3落后情况下4-3逆转战胜英格兰队,将冠军奖杯留在了中国队手中。专业媒体《SnookerHQ》发表评论文章称,这场胜利标志着中国将继续巩固其作为正在崛起的斯诺克国家的地位,丁俊晖承载着他的国家的希望,作为一个世界级明星为他的祖国拿到了最高荣誉。

丁俊晖献绝杀 中国逆转英格兰夺世界杯冠军

在丁俊晖尚未成名之前,甘连舫就很看重他的潜力,并积极支持他参加培训、比赛,并送其到英国谢菲尔德体育学院斯诺克学院进修。2005年,年仅18岁的丁俊晖一路披荆斩棘,先后打败了世界一流高手埃伯顿、达赫迪、亨得利,为中国夺得第一枚斯诺克世界冠军,成为最好的成年礼。

丁俊晖为中国夺得第一枚斯诺克世界冠军

截至目前,丁俊晖职业生涯共获得11次排名赛冠军(单赛季第五次在大型排名赛称雄,追平亨德利最高纪录)、2次PTC分站赛冠军以及1次温布利大师赛冠军,共打出6次单杆147,曾2次排名世界第一。而甘连舫也获得世界职业斯诺克主席巴里·赫恩授予的“突出贡献奖”,以表彰他及他领导的星牌过去30年来对斯诺克运动的贡献。

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获得世界职业斯诺克主席巴里·赫恩授予的“突出贡献奖”

可以说,丁俊晖与星牌因斯诺克结缘,同时也一起走出中国、走向世界。星牌作为拥有30年历史的世界台球产业知名品牌,以工匠精神赢得了世界冠军及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认可与青睐,被誉为“世界冠军背后的冠军”。

10年前,2007年星牌通过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WPBSA)严格认证,成为世界台球比赛正式用台,结束了国际台联和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WPBSA)只和同一家球台制造厂商合作的历史。独立委员会评估认为,星牌比赛球台在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中为球员创造了一个全新标准。马克·威廉姆斯称赞星牌台球桌是无与伦比的,曾经世界排名第一的球手罗尼?奥沙利文更是表示星牌球桌是他用过的最好的台球桌,有台球皇帝美誉的斯蒂芬?亨德利还欣然担当了星牌台球桌形象大使。

之后,星牌成为斯诺克世锦赛、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欧亚大师杯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英国联盟杯赛等官方指定用桌。2014年,星牌与世界职业台球联合会(WPBSA)签署了前所未有的“5+3”年长期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夯实了当之无愧世界知名品牌的地位。

丁俊晖与星牌都为中国赢得了荣誉,又恰好都是30周年,他们的“而立”梦想或许较为接近。丁俊晖对星牌及董事长甘连舫的感情,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他或将用更大成就与更好成长,为星牌及自己的30岁献礼。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星牌倡导大爱观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星牌倡导大爱观

    发布时间:2012-09-2800:00:00阅读量:7392012年9月25日,宁夏红寺堡大河乡星伟希望小学落成使用,这是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出资40余万元,为宁夏贫困地区捐建的一所全新的小学,也是星伟公司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又一举措。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以生产台球桌为主营业务的体育用品制造企业,所生产的星牌台球桌蜚声国际,是世界台球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倒计时2天!奖金合理分配助力中式台球健康发展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倒计时2天!奖金合理分配助力中式台球健康发展

    今天距离2022/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还有2天! 11月10日16:00,抖音“星牌旗舰店”、快手“星牌体育”及视频号“星牌台球”将对新闻发布会进行直播。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不仅将成为全球奖金最高的中式台球赛事,更将实现奖金的合理分配,让更多球员受益。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大蛋糕”怎么分?悬念将在新闻发布会上揭晓!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一起见证中式台球的新开端!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9日
  • 星牌新改装球台签约售出 英男俱乐部成首批拥有者

    星牌新改装球台签约售出 英男俱乐部成首批拥有者

    发布时间:2012-10-2900:00:00阅读量:760其实这款新赛台一运到俱乐部,英男台球俱乐部的总经理任伟先生就对此款赛台青睐有加,当时已经萌生了要购买的想法。这款赛台较之以往的赛台,在工艺上有了多处的改进,在打球的感觉上就要好得多,在比赛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启动新理念球房创新经营扶持计划,助推台球俱乐部发展

    星牌启动新理念球房创新经营扶持计划,助推台球俱乐部发展

    发布时间:2015-06-1900:00:00阅读量:986随着台球运动的不断推广,中国台球运动发展趋势大好。近几年,各大台球赛事在中国的举办,也让台球运动在民间升温不少。尤其是《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的出台,更是激发了台球产业中蕴含的潜力。但与此相反,很多台球俱乐部正在或即将出于亏损状态,这对于台球行业的长远发展是一个隐患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威廉姆斯中式台球秀杆法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威廉姆斯中式台球秀杆法

    发布时间:2012-09-1400:00:00阅读量:8332012年9月12日,继付小芳、艾莉森费雪、金佳映参加上海星牌俱乐部活动之后,星牌签约球员,“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来到滨州,为山东省中式台球明星邀请赛助阵。马克·威廉姆斯,星牌签约球员,英国威尔士人,197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大奖赛席卷黑龙江鸡西、江苏盐城

    大奖赛席卷黑龙江鸡西、江苏盐城

    发布时间:2018-07-0310:13:20阅读量:12646月30日至7月1日,经过两天精彩激烈的对抗,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黑龙江鸡西站、江苏盐城站圆满结束。赛事职业赛场的氛围吸引了黑龙江、江苏地区中式各路英豪的广泛参与,其中报名参赛的最小球员昌佳昱只有12岁,而现场拥挤的火爆场面也再度验证了这两个地区中式台球的惊人潜力。此外,顶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十年征途,不负初心” 世界台球名人堂即将揭开面纱

    “十年征途,不负初心” 世界台球名人堂即将揭开面纱

    “壮志凌云,梦想起航” 台球诞生六百多年以来,产生了中式、美式、斯诺克、开伦、俄式等多个项目类型,各个项目均涌现了许多杰出人物。放眼全球,足球、篮球、网球、高尔夫球、棒球、橄榄球、冰球等项目均有名人堂,用以表彰对该运动做出杰出贡献、产生重大影响的个人或团队。名人堂是对个人成就的认可,是对一种运动文化的高度表达,而文化则是体育运动健康发展的灵魂,对于一项运动的未来意义非凡。 此前,斯诺克、美式等项目均有各自的名人堂机构。星牌成立37年来,则一直希望打破不同地域、不同项目之间的界限,“要在中国打造一…

    企业动态 2024年2月24日
  • 星牌亲切接洽英国BBC达成初步合作

    星牌亲切接洽英国BBC达成初步合作

    发布时间:2016-11-0900:00:00阅读量:1029在刚刚以74杆破百创造了新的赛事的大庆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结束第三天,世界最大的新闻广播机构之一,英国最大的新闻广播机构,英国广播公司(BBC)抵达星牌总部,与董事长甘连童、副总经理甘佳岭亲切接洽。BBC人员表示对星牌(这些年一如既往对世界台球运动发展所付出的一切表示敬佩。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9球中国赛 女子组:潘晓婷大胜 种子选手一人爆冷

    9球中国赛 女子组:潘晓婷大胜 种子选手一人爆冷

    发布时间:2015-07-0300:00:00阅读量:9752015年7月2日,”浦东·唐城“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会内赛全面开战。女子组中,潘晓婷7-2轻松战胜朴恩智,只需再胜一场就能晋级;陈思明、韩雨、付小芳、刘昱晨、刘莎莎、白鸽等也都杀入晋级战,种子选手中只有艾米特一人不敌周豆豆,爆冷输球。女子组今天进行第一轮以及胜部第一轮的全部比赛,潘晓婷、陈思明、韩雨、付小芳、刘昱晨、金佳映、凯利·费雪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董事长甘连童先生答记者问

    星牌董事长甘连童先生答记者问

    发布时间:2017-08-1800:00:00阅读量:2343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星牌承办)新闻发布会,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先生接受了《环球时报》记者的采访。记者:近年来,星牌与玉山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