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副省长任珠峰一行考察玉山星牌台球产业园

5月19日下午,江西省副省长任珠峰一行来到玉山县星牌台球产业园进行考察。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以“作示范”的担当、“勇争先”的气魄,努力走出一条富有上饶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江西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陈军,上饶市副市长胡剑飞,上饶市政府副秘书长董丽华,上饶市工信局局长张小龙,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玉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树斌等陪同。
任珠峰来到产业园车间,仔细研看产品,并询问产业园的规划。任珠峰鼓励星牌台球产业园练好内功,以世界一流企业为目标,打响玉山台球品牌。

江西省副省长任珠峰一行考察玉山星牌台球产业园

星牌台球产业园由台球产业知名品牌企业——星牌在玉山建立。该产业园2018年开工建设,占地173亩,建筑面积15.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亿元,年产台球器材近5万套。
产业园计划打造成集研发、球台、配件、物流为一体的台球加工基地,将成为世界台球行业面积最大、产值最高、技术领先的现代化、生态化的台球生产加工制造中心。

江西省副省长任珠峰一行考察玉山星牌台球产业园

玉山地处江西东大门,是对接长三角的最前沿,曾5次获评“浙商最佳投资城市”,是全国唯一一个5次获此殊荣的县。近年来,台球让玉山进一步名扬四海。自2015年至今,在中国台球协会、世界斯诺克协会和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星牌台球)的全力支持下,玉山举办了5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和4届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台球”已经成为玉山的体育名片。
星牌台球产业园的建立,是玉山县打造“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的重要步骤,星牌作为世界台球知名品牌的效应,更能吸引更多世界其他台球品牌企业如球杆、球、台尼、胶边等相关配套生产企业入驻园区。届时,产业园将形成“多元主体”台球产业生态圈,真正成为促进玉山城市经济建设的“加速器”,为玉山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人民实现更加美好的生活,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星牌-红牛杯”2015升级开战 京津冀192家俱乐部参战

    星牌-红牛杯”2015升级开战 京津冀192家俱乐部参战

    发布时间:2015-05-2500:00:00阅读量:1012还记得去年席卷北京的”星牌-红牛杯”北京俱乐部联赛么?今年,”星牌-红牛杯”又来了,并且来的更猛烈了.星牌和红牛继续联合冠名赞助!赛事扩展到京、津、冀三地,共有192个参赛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中式大奖赛总决赛:本土第一杆兵不血刃晋级 江苏名将意外出局

    中式大奖赛总决赛:本土第一杆兵不血刃晋级 江苏名将意外出局

    发布时间:2019-03-1314:02:26阅读量:9373月12日,2018“星牌”杯中式台球全国俱乐部大奖赛总决赛在江西省玉山县玉山一中打响。经过一整天三轮的双败较量,包括老将王楠、云南名将单显书、贵州第一杆黎海松和江西本土第一杆王育恒在内的多位高手纷纷闯入明日单败阶段,将为5万人民币冠军奖金以及唯一一个直通世锦赛正赛的门票进行最后一搏。本次大奖赛总决赛与将在3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安德森赞赏星牌回馈台球行业 指出中式台球推广难点

    安德森赞赏星牌回馈台球行业 指出中式台球推广难点

    发布时间:2012-05-2900:00:00阅读量:6522012年5月29日,世界花式撞球协会主席伊万·安德森在北京市台球协会主席胡蓉以及星伟公司董事长甘连童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北京大兴的星牌总部。安德森在接受TOP147记者采访时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斯诺克台球威尔士公开赛合力奉献爱心

    斯诺克台球威尔士公开赛合力奉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2-1318:49:59阅读量:1484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及世界职业台球与斯诺克协会日前宣布,为表达对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支持,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每产生一杆单杆破百,便送出1000英镑的捐款。202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 中式台球不仅仅属于中国 也属于世界

    星牌: 中式台球不仅仅属于中国 也属于世界

    发布时间:2015-03-2100:00:00阅读量:995举世瞩目的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已经过去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层层回忆深深的留在我们的脑海里。中式台球是一项民间崛起的草根运动、一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运动。在中共中央国务院大力发展体育产业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玉山县高新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星牌获两项殊荣

    玉山县高新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星牌获两项殊荣

    6月30日晚,玉山高新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发展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总结先进经验,表彰先进典型。星牌在这次表彰大会上获得两项大奖。 为了更好地推动产业发展,继续将星牌台球产业做大做强,2017年,星牌在江西省玉山县建设国际台球产业文化项目。星牌台球产业园作为国际台球产业文化项目的重要一部分,现已全面投入生产。产业园建筑面积达15.55万平方米,包括综合办公楼、装备生产制作中心、原料及成品车间等,是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为一体的台球加工基地。同时,引进台球生产上…

    企业动态 2021年7月7日
  • 继往开来 砥砺前行——致全体星牌人的一封信

    继往开来 砥砺前行——致全体星牌人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1515:15:42阅读量:118继往开来砥砺前行——致全体星牌人的一封信见字如面,百感交集!今天是2020年2月14日,很多同事返回工作地点或者已经在家办公。首先,我谨代表公司向所有星牌人致以真挚的问候。今年的春节假期非同寻常,一场突如其来、态势迅猛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的春节假期,打破了我们宁静的生活。疫情防控成为公司上下最紧迫和最重要的任务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江西星伟公司全面开展2021年资产盘点工作

    江西星伟公司全面开展2021年资产盘点工作

    物料管控 提质增效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公司资产的科学化管理,全面梳理公司资产情况,进一步盘活闲置资产、合理调剂、有效利用,准确地核实公司的存货资产状况,盘活库存资源,正确核算和反映公司经营成果,不断提高资产的保值增值和使用效率,3月27日-28日,针对2021年季度存货盘点工作。 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下发《 2021年季度存货盘点通知》明确盘点参加部门、盘点范围,规范盘点流程。由财务部组织开展对公司的原材料、产成品、主辅材等相关材料产品的库存情况进行季度盘点,确保公司库存做到…

    企业动态 2021年4月1日
  • 权威认可!星牌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六项殊荣

    权威认可!星牌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六项殊荣

    又一个“315”到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优秀企业开展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 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凭借在台球用品生产方面的突出表现以及星牌台球桌等产品,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检验信得过产品”、“全国消费者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体育用品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体育用品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六项荣誉称号。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全国产品质量检验监督领域唯一的国家级质量专业机构,致力于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在…

    企业动态 2023年3月15日
  • 星牌牵手希金斯 甘连童:彼此认可实现双赢 或续火箭

    星牌牵手希金斯 甘连童:彼此认可实现双赢 或续火箭

    发布时间:2013-03-2900:00:00阅读量:8742013年3月27日,星牌与4届世锦赛冠军希金斯及威廉姆斯在旗下龙熙顺景温泉酒店宴会厅举行签约仪式,作为星牌签约球员希金斯和威廉姆斯在未来三年将佩戴星牌胸标出战赛场并参加系列推广活动。“星牌一直致力于与世界超一流选手的合作,因为他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