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资格赛双丰收—赛事、球台再受球员高度评价

2012年12月8日在甘肃省兰州星牌神逸台球俱乐部举办的2012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总决赛资格赛中,台球世界第一品牌—“星牌”再获双丰收,从赛事到球台均受到了参赛球员和举办方、观众,以及从其他地区远道赶来的台球爱好者和球房经营者的高度评价和赞扬。

星牌比赛球台

“星牌”比赛球台

中式台球排名赛总决赛资格赛

“宁夏第一杆”—刘剑

“宁夏第一杆”刘剑对于临省甘肃举办此次赛事表示“此项赛事是最具权威的中式台球排名赛,高规格的比赛、更多的高水品球员来参加比赛可以带动、提升当地球员的竞技技术水平,”在谈到对于此次比赛的目标时,刘剑表示,参加比赛就是想夺冠,但首先是要拿更多的积分,能够进入年终总决赛。

球员李灏

球员李灏

刘剑的想法道出了参加比赛选手的心声,两次打进正赛的参赛选手李灏表示就是为了拿到更多的积分,争取到总决赛的门票,对于中式台球比赛专用台,李灏直接了当的说“外观很漂亮、打感很舒服”。

甘肃名将陈明

甘肃名将陈明

有同感的还有甘肃本土中式台球名将陈明,由于一直忙于球房的装修、开业,所以前几站都没有时间参加,但是一直都在关注比赛的进程,第一次看到中式台球比赛专用台,就毫不犹豫的下了订单,首先是在比赛专用台上来提高自己的竞技水平,也是给台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专业的场所,在娱乐的同时提高台球技艺,对于这次参赛,陈明表示,参加这样高规格的比赛,很好的锻炼了自己的心理素质,与各地的高水平球员同场竞技,对自己各面的提升也有一定的帮助。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星牌签约球员威廉姆斯3月4日莅临贵州省遵义市

    星牌签约球员威廉姆斯3月4日莅临贵州省遵义市

    发布时间:2012-03-0600:00:00阅读量:757“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正在海南如火如荼的展开。借比赛的机会,星牌签约球手马克·威廉姆斯也将在结束征程后莅临星牌台球俱乐部与球迷互动,在结束了福建省三明市的本活动后,威廉姆斯将于3月4日莅临贵州省遵义市星牌台球俱乐部,与球迷交流互动。星牌签约球员马克·威廉姆斯简介马克·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我是星牌人】承一言之诺 愿千里单骑

    【我是星牌人】承一言之诺 愿千里单骑

    1999年,王彬加入星牌,成为中国万千台球人的一员。这一年对于王彬而言具有特殊的意义。也许此刻的他未曾想到,他将在未来的20年里,见证中国台球的飞速发展,见证星牌从名不见经传的中小企业发展成为世界品牌的“破茧与蜕变”。 从1999年到2020年,他与每一个默默无闻的星牌人一样,在不同的岗位上,用责任、热情与奉献,推动着中国台球事业的车轮前行,用自己的踏实与无华和星牌共发展。 整整21年,王彬从当年意气风发的青年到大衍之年,不经意间便多了满头的根根银发。整整21年,从他身上见证了一个普通星牌人的坚…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7日
  • 星牌祝广大小朋友六一快乐 时光匆匆 初心永驻

    星牌祝广大小朋友六一快乐 时光匆匆 初心永驻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星牌首先祝广大小朋友儿童节快乐! 现在,不仅孩子在过节,越来越多的大人也喜欢在这一天给自己“过节”。孩提时的童真、孩提时的兴趣、孩提时的心思,随着时光的穿梭而渐行渐远。而儿童节,给了大人们一个理由,去怀念过往。 对于80、90后乃至70后的大人来说,童年的记忆里或许有滚铁环。 或许有路边的冰西瓜。 或许有荡秋千。 也或许有在街头的台球桌边,打着“野球”的岁月。 小小的台球桌,承载了多少孩子的友情、纯真和快乐。小小的台球桌,也许高低不平,也许老是拐弯,但在这一方绿色的小天地里,学…

    企业动态 2021年6月1日
  • 星牌台球桌助力“世界9球,校园芳踪” 9球进校园推广活动

    星牌台球桌助力“世界9球,校园芳踪” 9球进校园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300:00:00阅读量:18032017年9月23日,由中国台球协会主办的首届“世界9球,校园芳踪”暨2017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校园行活动在中国传媒大学台球俱乐部火热启动。此次9球校园行活动旨在将9球运动带入大学校园,以吸引更多年轻时尚的学生群体参与9球、爱上9球,在壮大9球人才队伍的同时,助推中国台球运动的普及和全民大健康的发展。这也是星牌——中国台球行业的龙头企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牵手希金斯 甘连童:彼此认可实现双赢 或续火箭

    星牌牵手希金斯 甘连童:彼此认可实现双赢 或续火箭

    发布时间:2013-03-2900:00:00阅读量:8742013年3月27日,星牌与4届世锦赛冠军希金斯及威廉姆斯在旗下龙熙顺景温泉酒店宴会厅举行签约仪式,作为星牌签约球员希金斯和威廉姆斯在未来三年将佩戴星牌胸标出战赛场并参加系列推广活动。“星牌一直致力于与世界超一流选手的合作,因为他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平整如玻璃”的秘密在哪里【星引领】

    “平整如玻璃”的秘密在哪里【星引领】

    我们那会儿,球台像被犁过的地。 现在的球台,平整得跟玻璃一样。 这是六届世界冠军里尔顿(下图)在今年威尔士公开赛期间,对当今斯诺克赛场用台的评价——而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事集体选择星牌台球桌。 星牌台球桌为什么能如此平整?小星今天从石板说起。 星牌创立初期,就选用顶级意大利火山岩作为台球桌石板。从弹性、密度、吸水性、硬度、石材纹理五大关键属性来讲极为适合做台球桌石板。然而,高额的原料成本及运输成本让球桌普及难度增加。 为了保证品质,也为了台球运动普及,1994年,星牌走访全国多地,考察了多种材料…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29日
  • 玩转高科技!星牌·美洲豹中式球杆即将上市

    玩转高科技!星牌·美洲豹中式球杆即将上市

    发布时间:2016-06-1700:00:00阅读量:1053美洲豹(Predator)是目前世界知名的量产球杆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全世界的台球爱好者源源不断地带来更具创新更助于提升球技水平的台球用品。公司总部位于美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中国星牌 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中国星牌 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星牌,诞生于中国,也始终不忘祖国。35年来,中国星牌和祖国一同进发。35年来,中国星牌始终和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1990年,改革开放十余年的中国,迎来了北京亚运会,这是中国第一次举办综合性国际体育大赛。当时成立不过三年的星牌,在和其他品牌的激烈竞争中胜出,成为赛事指定专用台。 北京亚运会的巨大成功,不仅刺激了中国体育行业,也推动了中国经济社会的全方位发展,提升了中国的国际地位。20年后,亚运会再次来到中国,星牌成为广州亚运会斯诺克项目球台供应商。两度牵手亚运会,既验证了星牌台球桌的专业性,也让…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26日
  • 星牌世锦赛用台圆满完成任务,单杆破百最多

    星牌世锦赛用台圆满完成任务,单杆破百最多

    发布时间:2016-08-0300:00:00阅读量:1817北京时间5月3日,2016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谢菲尔德落下帷幕。至此,世锦赛专用球台——星牌世界职业斯诺克比赛用台也以出色表现圆满完成任务。据统计,本届世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义卖】为抗击疫情筹款 为消除恐惧出力

    【星牌义卖】为抗击疫情筹款 为消除恐惧出力

    发布时间:2020-02-1717:59:52阅读量:1201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仍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地的医疗已经长期负荷运转,抢救物资极度缺乏,医护人员在缺乏各种防护用品的危险情况下仍然奋战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