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小培:与星牌合作6年和谐融洽 哈普瞄准长三角 ?

TOP147.com讯,CBSA”星牌·哈普“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在南通激战,本次赛事场地和冠名单位,哈普台球俱乐部总经理孙小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忆了与星牌6年的长期合作经历,并表示哈普俱乐部将继续和星牌携手推动长三角地区的台球发展。

作为国内著名的球房经理人,孙小培早在2007年就开始经营台球俱乐部,当时孙小培接触的第一家台球企业就是星牌。“我和星牌接触的时间比较长,也是星牌第一个战略合作伙伴。我经营的第一家台球俱乐部就使用了星牌球台,和星牌合作了很多活动,一直以来的合作的都非常好。星牌对于台球的支持很大,我们也希望借助星牌,对中国台球做一点贡献。”孙小培说道。

去年星牌承办的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火热开战,孙小培第一时间知道消息后,就有意与参与这项赛事。2012年底,孙小培在自己的老家南通成立了哈普台球俱乐部,不到半年,孙小培就将星牌的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带到了南通。

孙小培认为在南通举办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有着重要的意义,“星牌的领军地位是有目共睹的,这次比赛的效果已经充分的达到了预期。南通是一个三线城市,台球发展水平普遍落后于大中城市。这么大的比赛第一次落户南通,对南通籍的台球爱好者来说是不可多得的机会。对于提升企业知名度有巨大的帮助,同时对于南通台球的意义也是不可估量的。”

南通哈普点球俱乐部是哈普的第一家直营店,半年内全国又有两家哈普俱乐部相继开业,在谈到哈普俱乐部的发展目标时,孙小培说道:“长三角地区经济比较发达,但是台球发展与北上广等城市相比有很大差距,我们致力于使南通和长三角地区的台球发展更上一层楼。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星牌世锦赛用台圆满完成任务,单杆破百最多

    星牌世锦赛用台圆满完成任务,单杆破百最多

    发布时间:2016-08-0300:00:00阅读量:1817北京时间5月3日,2016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谢菲尔德落下帷幕。至此,世锦赛专用球台——星牌世界职业斯诺克比赛用台也以出色表现圆满完成任务。据统计,本届世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董事长甘连童先生答记者问

    星牌董事长甘连童先生答记者问

    发布时间:2017-08-1800:00:00阅读量:2343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星牌承办)新闻发布会,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先生接受了《环球时报》记者的采访。记者:近年来,星牌与玉山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交流会 丁俊晖特鲁姆普等四员大将相谈甚欢

    星牌交流会 丁俊晖特鲁姆普等四员大将相谈甚欢

    发布时间:2014-03-1200:00:00阅读量:901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4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于今日正式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打响。作为官方赛事专用的星牌则邀请了旗下4位暂无比赛的签约球员共聚一堂,在央视名嘴姜毅的主持下,以星牌为纽带,与大家畅谈台球生活。上周刚刚打破十几个月冠军荒,拿下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权威认可!星牌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六项殊荣

    权威认可!星牌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六项殊荣

    又一个“315”到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优秀企业开展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 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凭借在台球用品生产方面的突出表现以及星牌台球桌等产品,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检验信得过产品”、“全国消费者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体育用品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体育用品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六项荣誉称号。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全国产品质量检验监督领域唯一的国家级质量专业机构,致力于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在…

    企业动态 2023年3月15日
  • 与星牌合作多年的他们,宣布了一个大新闻……

    与星牌合作多年的他们,宣布了一个大新闻……

    发布时间:2020-01-1018:44:32阅读量:181星牌台球讯21世纪第三个十年刚刚开启,一条新闻引爆台球界:斯诺克运动的全球顶级赛场正式定名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orldSnookerTour)。回首上一个十年,职业斯诺克赛场发展迅速,从2009/10赛季仅有6项排名赛事、奖金总额360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俱乐部大奖赛五站联播

    俱乐部大奖赛五站联播

    发布时间:2018-08-2413:44:04阅读量:13168月18日至19日,由星牌体育主办的2018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河北承德站、江苏靖江站、河南洛阳站、陕西西安站、甘肃武威站五站同时开打,如火如荼,热闹非凡。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李小川获得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河北承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两幅图看懂星牌和苹果都改变了什么?

    两幅图看懂星牌和苹果都改变了什么?

    发布时间:2017-09-1500:00:00阅读量:1487改变者要么把你喜欢的东西做到极致,要么平平淡淡的走完一生。两种活法都会对这个世界有那么一些改变。只不过前者可能影响会大一些,后者小一些。在不同的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杯全国中式排名赛刘闯止步4强:星牌给我归宿感

    星牌杯全国中式排名赛刘闯止步4强:星牌给我归宿感

    发布时间:2013-06-2600:00:00阅读量:834北京时间6月21日晚,2013星牌哈普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江苏站男子组最后一场半决赛。星牌签约中式台球国手刘闯7-11不敌黑龙江名将于庭止步4强,赛后刘闯表示是星牌给了我们球员以归宿感。刘闯后程乏力止步4强2012星牌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亚军刘闯参加本站排名赛之旅显得异常坎坷。历经四站资格赛后,才在最后一站中惊险晋级正赛。本站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全国台球行业为抵抗疫情捐款超过400万元

    全国台球行业为抵抗疫情捐款超过400万元

    全国台球界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累计超过400万元 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9日,全国台球界累计捐款捐物超过400万元。 2月18日,中国台球协会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1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并向全国台球界发出了“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奉献力量”的倡议书。 各地方台球协会和其所属会员与员工,中国台球界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台球爱好者及企事业单位积极响应。截至9日,已有304位爱心人士共计捐款121850.68元。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单位广东昇辉电子控股有限公司共捐款100万元,向顺德、佛…

    企业动态 2020年7月10日
  • 星牌特鲁姆普连赴球迷见面会 球房人气飙升推动经营

    星牌特鲁姆普连赴球迷见面会 球房人气飙升推动经营

    发布时间:2013-03-2500:00:00阅读量:7903月22日,星牌签约球员、世界排名第一的超人气偶像特鲁姆普抵京后,不顾旅途劳顿,在星牌安排下,连赴2场球迷见面会。超人气偶像的到来,让盛世精彩和黑湖2家球房的老板和经理喜不自胜:眼见着球房人气爆棚、名声远播,可以想象借此东风,球房未来的经营定会大有斩获。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在球迷见面会中保持一贯的开朗作风,几乎满足了所有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