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模式开启 业界领袖星牌甘总答记者问

北京时间3月9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4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海南新国宾馆贵宾楼举行。作为本次大赛的官方台球品牌服务商董事长甘连童先生代表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现场回答了众多媒体记者的提问,还在发布会后接受了《中国经营报》记者的专访。

发布会上,甘总表达了对中国台球协会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的感谢,因为除了星牌自身的努力外,来自国家相关方面对台球事业的支持也是必不可少的。甘连童董事长同时提到,星牌台球长期以来签约各位台球明星是符合公司发展需要的,组建庞大的星牌球星阵容是一种必然选择和光荣传统。星牌有能力也愿意资助优秀球员,令其在世界台球舞台上展现自己的才艺与优良的品德;结合星牌台球的优良品质,来共同带动世界台球运动的健康发展。多年来能够服务于世界台联的各站排名赛是星牌的荣耀,但这更多的是由星牌产品和服务本身的品质决定的。

在新闻发布会后的专访中,甘连童董事长向《中国经营报》的记者回答了台球的相关问题:“上世纪80年代,台球项目通过各种渠道进入大家的生活,在90年代早期达到了它发展的小高潮,2000年以后尤其在2005年丁俊晖中开赛夺冠之后台球项目在中国的发展迎来了其全面良性发展的阶段。目前全国的台球人口已达到七八千万,观众的收视热情依然高涨。从项目均衡发展方面,我们现在正在大力打造国人自己的中式台球赛事,希望能让中式台球走向世界。与此同时,世界台球产业也处在高位运行的阶段,这正是我们的机会。从星牌的角度来看,我们是随着中国台球运动的发展而发展的。我们从80年代白手起家的状态到今天做到世界台球行业龙头品牌,其间经历了很多事情,体会到了很多很多的艰辛,但也收获了很多。”

“选择在海南办赛也是有很多原因的,我们希望在南方有一个根据地或者发力点吧,和北方的发展形成一种合力。而且,海南岛作为一个旅游岛其本身也有很多的魅力和优势;从参与球员的反馈来看,大家对来海口参赛还是比较感兴趣的。对于湿度大的问题,我们研发的球台恒温系统已经对此进行了很好的解决,球手可以像在北方参加比赛一样正常的发挥水平。”

谈到会不会有一天,星伟公司也会支持这样世界范围内的中式台球大赛的时候,甘总说公司正在努力为支持中式台球国内国际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希望能够平衡中式和英式的发展,有朝一日令国人喜爱的中式台球项目走向世界的舞台。

最后,甘总讲到,在新形势下发展台球事业需要发挥聪明才智,结合当今最流行的新媒体手段,比如微信平台和APP平台。星牌会不断加大对新产品研发的投入和提高对客户的服务水平,再通过商务合作,赛事宣传系统来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从整个台球行业发展的趋势来看,大家还是看好台球项目的发展的,但是它需要一个过程。作为一个对台球事业发展有责任心的企业来讲,星牌还需要努力去深度培养台球的“沃土”,通过一系列的工作让更多的人“拿起球杆”,深入从事这项运动。

列席的著名球员丁俊晖也回答了记者的问题,他对于在本赛季打破亨得利的单赛季排名赛冠军头衔记录有仍然有着热烈的期待,但是很多东西还需要做好自己,调整好心态,打好每一场球。对于在海口参加世界公开赛,他非常喜欢,那里人文和自然景观都是十分独特的,在“天涯海角”比赛本身就是一种享受。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参加世界斯诺克年度颁奖典礼并为颜丙涛颁奖

    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参加世界斯诺克年度颁奖典礼并为颜丙涛颁奖

    发布时间:2017-05-0500:00:00阅读量:1839世界斯诺克年度颁奖典礼北京时间5日在伦敦举行,世界职业斯诺克主席巴里·赫恩、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本届世锦赛冠军塞尔比和亚军希金斯、奥沙利文、丁俊晖、梁文博、墨菲等所有顶尖球员在内的300多名嘉宾参加典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感谢星牌营造最好中式台球平台 陈强:努力做到最好

    感谢星牌营造最好中式台球平台 陈强:努力做到最好

    发布时间:2012-05-2700:00:00阅读量:6822012年5月26日,“星牌杯”首届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站在郑州市高谷台球俱乐部继续进行。在当天的比赛中,来自辽宁营口的球员陈强发挥出色,以7比3的比分淘汰了实力强劲的对手张津,顺利挺进半决赛,即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打造“经典”赛事—高品质球台保驾护航

    星牌打造“经典”赛事—高品质球台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3-08-1100:00:00阅读量:8622013年8月11日,2013赛季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第二站辽宁资格赛在辽宁盘锦星牌台球俱乐部圆满落幕。赛事的权威性、正规性再次得到了承办球房及当地其他球房的高度认可。赛后媒体对本届比赛的承办球房盘锦星牌台球俱乐部经理刘晓辉进行了专访。盘锦星牌台球俱乐部经理刘晓辉在采访过程中,刘晓辉对此次赛事进行了高度评价。他为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球员威廉姆斯携爱妻与球迷互动

    星牌球员威廉姆斯携爱妻与球迷互动

    发布时间:2012-03-2600:00:00阅读量:6562012年3月24日,中国公开赛开赛前夕星牌签约球员马克-威廉姆斯提前抵京并于今天下午携爱妻来到北京盛世精彩、黑湖台球俱乐部与广大球迷朋友见面互动。“金左手”的到来吸引了众多粉丝的追捧,而粉丝们的热情和各式各样充满了中国特色的礼物也让威廉姆斯真切感受到了中国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2018CBSA亚琦集团杯中式台球世锦赛玉山再燃战火

    2018CBSA亚琦集团杯中式台球世锦赛玉山再燃战火

    发布时间:2018-03-0617:25:04阅读量:15322018年3月6日,由星牌承办的中国·上饶·玉山2018CBSA“亚琦集团”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龙熙维景会议中心金色大厅B厅举行。来自国际、国内的台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家用台球儿童桌 宅家的N种运动方式

    星牌家用台球儿童桌 宅家的N种运动方式

    为了抗击疫情,我们很多人选择宅在家中。但热爱运动的我们,有一颗不甘寂寞的心。心中有台球,哪里都是舞台!在此,星牌推出#居家台球挑战#的话题活动,解锁在家运动新方式的同时,还有机会赢取精美小礼品哦!参与方式及要求如下:在微博、抖音、快手平台的#居家台球挑战#的话题下发布短视频,@星牌相关账号,并@好友,大众接龙参加挑战。微博:星牌官方微博抖音:星牌体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牵手玉山 如何改变台球?

    星牌牵手玉山 如何改变台球?

    从一块青石板开始,星牌和玉山在台球的道路上携手共进,走过了一条不平常的道路。牵手数十载,星牌和玉山究竟做了什么,又如何改变台球? 一块青石板如何带来改变? 上世纪90年代,玉山县樟村镇探索利用青石板生产台球桌面,吸引了一大批投资者前来办厂。彼时,星牌为生产世界上最好的台球桌而走遍全国,经过反复比较测试,选择了玉山的青石板材资源。 如今,使用玉山桌板生产的星牌台球桌,是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锦赛等国际台球大赛的指定用台,走遍全球近100个国家和地区,匠心品质备受国内外客户认可。 2020年,星牌…

    企业动态 2024年2月2日
  • 台球桌进入家庭,星牌打造行业新蓝海,潘晓婷盛赞“雅居”

    台球桌进入家庭,星牌打造行业新蓝海,潘晓婷盛赞“雅居”

    发布时间:2018-05-3114:24:16阅读量:1332在中国,台球是非奥运项目中开展最好、群众基础最为雄厚的运动项目,在世界,星牌是台球领域第一品牌、行业发展趋势的引领者。在刚刚结束的第36届体博会上,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以新型实木材料研制的科技环保全新换代产品惊艳全场:斯诺克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回顾2023】不平凡的365天 我们一同走过……

    【回顾2023】不平凡的365天 我们一同走过……

    2023年是台球运动、台球行业不平凡的一年,星牌和广大同仁在台球道路上坚定前行,为我们共同的热爱倾力付出。2023年即将结束,让我们一同回顾这一年的峥嵘岁月,期盼2024年更加璀璨。 倾力推广中式台球 奖金再创新高 2023年,在中国台球协会、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政府的领导下,由玉山县政府和星牌承办的中式台球世锦赛升级回归,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分站赛如火如荼。高水平的中式台球赛事在“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玉山接连上演,为中式台球乃至世界台球运动注入活力,并大大推动了中式台球的职业化、国际化…

    企业动态 2024年1月1日
  • 2011 星牌打出你的精彩人生

    2011 星牌打出你的精彩人生

    发布时间:2011-09-2800:00:00阅读量:924翻开2011年国际国内重大的台球赛事时间表我们不难发现,每月都至少要有三四场重要的赛事。密如繁星的比赛,注定将给台球球迷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视觉盛宴。也注定了为台球事业奋斗的人们又将渡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