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中国台球人在行动 疫情捐款渠道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引发全世界关注。抗击新冠肺炎,成为中国当前的主要任务。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这是全中国乃至全世界人民不约而同的心声。

20200215142831.jpg

截至2月14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病例56873例,其中重症病例11053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096例;累计死亡病例1523例。此外港澳台地区有84例。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作为中华儿女,抗击疫情成为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做着贡献。

83岁的钟南山教授、73岁的李兰娟教授等众多医疗工作者,带领团队加速研究,寻找破解新型冠状病毒的密码。

20200215142848.jpg

20200215142856.jpg

无数医务人员在自己的岗位奋战,其中有2万多驰援湖北。已有6人献出宝贵的生命。

20200215142904.jpg

还有成千上万军人奔赴一线。

20200215142904.jpg

火神山、雷神山医院仅用短短10天拔地而起,方舱医院陆续建立。其中凝结了无数建筑工人的汗水。

20200215142920.jpg

除了他们,你我身边还有许许多多普通的工作人员,为抗击疫情做着贡献。

我们中的很多人,在这个春节选择“宅”在家里。

每天,我们为病例增长的数目揪心。

我们被奋战在前线的工作人员暖心。

20200215142926.jpg

中国在行动。

武汉在行动。

中国台球人在行动。

在这个抗击疫情至关重要的阶段,星牌台球(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星牌·康溪盛世(沧州康溪盛世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璟点台球器材全国连锁超市、英国世创6811、比利时雅乐美球、龙古尼品牌(北京传力时代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创宏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军遥台球灯饰(天津军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野豹球杆(河北省霸州市戈力台球杆)、皮尔力球杆(天津来力体育器材有限公司)、LP球杆(台山市恒轩台球精品有限公司)、天工球杆(北京普尔世界科技有限公司)、蓝蔻球杆、凯拉图球杆、奥斯本兹球杆、环球品牌台球杆、黑钥匙品牌台球杆、美洲豹品牌台球杆、球坦克球杆(香港御立桌球用品贸易有限公司)、贵州华光智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西蒙世乐(北京)贸易有限公司等台球行业品牌,与资深台球媒体“撞球帮”、人气台球自媒体“台球不闹腾”共同发起“中国台球人为武汉献爱心”的关爱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20200215142932.jpg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发生后,为了方便社会各界的捐赠工作,根据《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第4号)》的要求,武汉市慈善总会设立“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专项基金”。

基金用途

根据《慈善法》、《公益事业捐赠法》有关规定和疫情发展情况、防治任务、紧急需求、经济状况和资源配置均衡性等因素的实际情况,接收的款物原则上由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根据全市疫情防控所需,进行统筹调配使用。

信息公开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播特点,为保护捐赠人健康,一般情况下不举行捐赠仪式。武汉市慈善总会将通过官方网站和新闻媒体公布捐赠接收和分配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20200215143800.png

识别上方二维码,与中国台球人一起行动!本次“中国台球人为武汉献爱心”活动筹集的所有款项,将全部捐给武汉市慈善总会。

我们一起历经风雨,共同抗击疫情;

我们期待更多台球行业人士的加入,

为武汉、为中国,献上爱心!

疫情退散终有时,春天终将到来,

期盼中国大地迎来春暖花开的一天!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星牌祝大家国庆中秋双节快乐!

    星牌祝大家国庆中秋双节快乐!

    “>值此佳节来临之际,星牌携全体工作人员祝大家国庆中秋双节快乐!衷心感谢大家对星牌产品的厚爱!我们将继续努力,再创更大辉煌!长按识别二维码星牌送您双节祝福猜猜丁俊晖的月饼口味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与您分享:历届我国两会关于体育热点的提议

    星牌与您分享:历届我国两会关于体育热点的提议

    发布时间:2015-03-2300:00:00阅读量:9782015年全国两会召开已经结束,体育界代表委员悉数亮相。依稀记得去年,姚明“取消赛事审批”的建议被采纳为例,表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可以发挥积极作用。历届两会,都会得到国际社会的高度重视,它紧密联系着中国现实和未来的发展走向,尤其是在2015年这个涵盖“关键之年”“开局之年”“收官之年”的两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福建资格赛 赛台搬进体育馆

    星牌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福建资格赛 赛台搬进体育馆

    “>2012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第三站福建资格赛于11月3日、4日在平潭98撞球会所正式开始。赛事场地承办方特别将本次资格赛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翠园青少年活动中心体育馆举行,并且搭建了专业的观众看台,为赛事高质量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参加世界斯诺克年度颁奖典礼并为颜丙涛颁奖

    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参加世界斯诺克年度颁奖典礼并为颜丙涛颁奖

    发布时间:2017-05-0500:00:00阅读量:1839世界斯诺克年度颁奖典礼北京时间5日在伦敦举行,世界职业斯诺克主席巴里·赫恩、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本届世锦赛冠军塞尔比和亚军希金斯、奥沙利文、丁俊晖、梁文博、墨菲等所有顶尖球员在内的300多名嘉宾参加典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独家赞助首部台球主题电视剧 撞击取景地变星牌展厅

    独家赞助首部台球主题电视剧 撞击取景地变星牌展厅

    “>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国际台球学院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做中国台球界体教融合典范

    国际台球学院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做中国台球界体教融合典范

    2022年9月7日,国际台球学院隆重举行新学年开学典礼。开学典礼上,国际台球学院获颁“体教融合示范单位”。 国际台球学院2021年9月落成开学。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台球专业培训机构,也是中国台球协会国家队训练基地和综合培训基地。由于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先进,开学伊始,就吸引了一批学生,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学院学生就斩获两座省级台球比赛的冠军奖杯。成绩证明了学院的专业教学水平和能力,也点燃了学生训练的积极性。在这种情况下,学院管理层保持平和冷静的心态,没有一味顺应学生热情去增加训练,反而更加强调对…

    企业动态 2022年9月9日
  •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威廉姆斯中式台球秀杆法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威廉姆斯中式台球秀杆法

    发布时间:2012-09-1400:00:00阅读量:8332012年9月12日,继付小芳、艾莉森费雪、金佳映参加上海星牌俱乐部活动之后,星牌签约球员,“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来到滨州,为山东省中式台球明星邀请赛助阵。马克·威廉姆斯,星牌签约球员,英国威尔士人,197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闪耀九月台球季,助力所有世界顶级赛

    星牌闪耀九月台球季,助力所有世界顶级赛

    2012年的九月,正是台球赛事集中举办的月份,台球风暴以强悍的姿态,席卷而来。刚刚结束的世界花式双打世界杯、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使用的是星牌球台;正在进行当中的斯诺克上海大师赛、CBSA国际九球公开赛,使用的是星牌球台;即将开打的世界斯诺克亚洲巡回赛(APTC)、花式九球中国排名赛同样使用的是星牌球台。星牌斯诺克比赛用台、星牌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李赫文出席邯郸星牌台球球俱乐部开业剪彩仪式

    星牌李赫文出席邯郸星牌台球球俱乐部开业剪彩仪式

    发布时间:2015-07-2800:00:00阅读量:9952015年7月25日,邯郸星牌台球球俱乐部盛大开业,俱乐部邀请到星牌签约球星、世界冠军李赫文参加了开业典礼,并进行了剪彩仪式。剪彩仪式结束后,李赫文兴致勃勃地同现场球迷进行了三场比赛。前两局为单打,李赫文不负众望,干净利落的直下两局,犀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行业盼规范 球迷盼标准——

    行业盼规范 球迷盼标准——

    发布时间:2012-05-2200:00:00阅读量:71430多年前,改革开放初期中国首批简陋的台球房开业,那时,中国台球运动才刚起步。但回顾30年历程不难发现,随着全球台球运动的重心逐渐向中国转移,中国台球运动,特别是中式台球,正呈现车轮式的增长。据不完全统计,近两年中国台球俱乐部建设的增幅超过60%,大小球房总数近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