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星牌打出你的精彩人生

翻开2011年国际国内重大的台球赛事时间表我们不难发现,每月都至少要有三四场重要的赛事。密如繁星的比赛,注定将给台球球迷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视觉盛宴。也注定了为台球事业奋斗的人们又将渡过一个忙碌的四季。

每一年星牌都不断实现突破,2011年亦是如此,国内外60余场重量级赛事中我们都将看到 “星牌”的身影。每一年星牌的精彩蜕变也见证了中国台球事业的发展。

新年伊始,星牌便大踏步前进。刚刚结束的温布利大师赛为星牌的2011博得了头彩。不过对于不断追求卓越的星牌而言,成绩已经成为过去,脚踏实地的着眼未来才是他们不断追寻的目标。

以下为2011年星牌赛事时间表

2011年1月冠军联赛

2011年1月温布利大师赛

2011年1月欧洲大师赛资格赛

2011年1月世界斯诺克淘汰赛

2011年2月德国大师赛正赛

2011年2月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

2011年2月威尔士公开赛正赛

2011年2月中国公开赛资格赛

2011年2月冠军联赛

2011年3月斯诺克世界锦标赛资格赛

2011年3月球员巡回锦标赛决赛

2011年3月冠军联赛

2011年3月中国公开赛正赛

2011年“星牌”杯中国职业九球排名赛

2011年国际斯诺克巨星邀请赛

2011年3月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指定用台

2011年4月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2011年开展“星牌”——百、千、万风暴

2011年6月球员巡回赛第一站

2011年6月球员巡回赛第二站

2011年6月中国邀请赛(前身为北京挑战赛)

2011年7月斯诺克无锡精英赛指定用台

2011年7月世界杯(泰国)

2011年7月球员巡回赛第三站

2011年7月天津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台球项目)指定用台

2011年7月“星牌杯”北京职业排名赛冠名赞助

2011年7月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邀请赛指定用台

2011年“星牌杯”四川省第十届职工台球比赛

2011年“星牌杯”四川省第十届青少年台球比赛

2011年8月上海大师赛资格赛(谢菲尔德斯诺克学院)

2011年8月世界公开赛资格赛(谢菲尔德斯诺克学院)

2011年8月球员巡回赛第4站

2011年8月超级联赛第一比赛日

2011年8月球员巡回赛第5站

2011年8月超级联赛第二比赛日

2011年8月球员巡回赛第6站暨保罗?亨特精英赛(德国)

2011年8月资格赛 (10月尚未确定比赛名称及地点的排名赛)

2011年9月上海大师赛官方指定比赛用台

2011年9月上海国际九球中国公开赛

2011年9月1日超级联赛第三比赛日

2011年9月8日超级联赛第四比赛日

2011年9月球员巡回赛第7站

2011年9月巴西大师赛(巴西圣保罗跨美洲展览中心)

2011年9月超级联赛第五比赛日

2011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2011年10月世界公开赛

2011年10月超级联赛第六比赛日

2011年10月球员巡回赛第8站

2011年10月超级联赛第七比赛日

2011年11月超级联赛第八比赛日

2011年11月元老世锦赛

2011年11月超级联赛第九比赛日

2011年11月球员巡回赛第9站

2011年11月超级联赛第十比赛日

2011年11月球员巡回赛第10站

2011年11月英锦赛资格赛

2011年11月超级联赛总决赛

2011年12月英国锦标赛

2011年12月球员巡回赛第11站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国际台球学院台球教练招聘通知

    国际台球学院台球教练招聘通知

    江西玉山国际台球学院由中国台球协会业务主管、玉山县人民政府投资建设、星牌公司运营管理,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投资最多、教学设施最先进的台球院校。包括台球全日制学历教育、职业运动员培训和台球从业人员考级认证三个教育培训体系。 为了创办世界一流的台球院校,满足大量学生的学习需求,现对外招聘全职教练5名,要求具有中国台球协会颁发的初级以上教练证书和丰富的台球教学经验,该岗位待遇优厚、工作稳定、生活条件优越、提供食宿,有社保、法定节假休息日及年假。 如果您有意应聘国际台球学院的教练岗位,为台球运动培养一流人…

    企业动态 2023年6月29日
  • WPA主席安德森访星牌 甘连童董事长陪同参观

    WPA主席安德森访星牌 甘连童董事长陪同参观

    “>2012年5月29日,刚刚参加完京交会的世界花式撞球协会(WPA)主席伊万·安德森在北京市台球协会主席胡蓉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北京大兴的星牌总部。星伟公司董事长甘连童与安德森、胡蓉共进午餐,并陪同参观了星牌产品陈列室等地。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火箭载球王”飞向中国星牌

    “火箭载球王”飞向中国星牌

    在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开赛之际,九月三日记者在上海星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素有“火箭”之称的世界斯诺克杰出球星奥沙利文和世界斯诺克最具球王潜力的特鲁姆普正式签约中国星牌;同时星牌台球桌(无论英式或花式)也囊括了各项台球世界顶级赛事的比赛用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不遗余力支持球房搞经营

    星牌:不遗余力支持球房搞经营

    发布时间:2012-08-2700:00:00阅读量:7232012年8月24日,随着首届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渐入佳境,比赛精彩程度越来越高,争夺日趋激烈,本次比赛举办所在地沈阳九楼桌球俱乐部也迎来了观赛高峰。看着会员增加、人流量迅速增大,九楼桌球俱乐部的经理辉军心里非常高兴。“我们这里开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赛事团队海口赛证明实力 中式台球积分赛将启动

    星牌赛事团队海口赛证明实力 中式台球积分赛将启动

    发布时间:2013-02-2300:00:00阅读量:784“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于3月在海口成功落幕。本次比赛由星牌冠名并承办,通过本次比赛星牌的赛事团队证明了自己在赛事运作、组织方面的实力。接下来星牌赛事团队将全力投入到中式台球积分赛的工作中。从1987年建厂,到海口世界公开赛成功举办前。星牌赞助了不计其数的比赛,但却从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倒计时2天!奖金合理分配助力中式台球健康发展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倒计时2天!奖金合理分配助力中式台球健康发展

    今天距离2022/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还有2天! 11月10日16:00,抖音“星牌旗舰店”、快手“星牌体育”及视频号“星牌台球”将对新闻发布会进行直播。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不仅将成为全球奖金最高的中式台球赛事,更将实现奖金的合理分配,让更多球员受益。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大蛋糕”怎么分?悬念将在新闻发布会上揭晓!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一起见证中式台球的新开端!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9日
  • 星牌球员威廉姆斯携爱妻与球迷互动

    星牌球员威廉姆斯携爱妻与球迷互动

    发布时间:2012-03-2600:00:00阅读量:6562012年3月24日,中国公开赛开赛前夕星牌签约球员马克-威廉姆斯提前抵京并于今天下午携爱妻来到北京盛世精彩、黑湖台球俱乐部与广大球迷朋友见面互动。“金左手”的到来吸引了众多粉丝的追捧,而粉丝们的热情和各式各样充满了中国特色的礼物也让威廉姆斯真切感受到了中国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与您分享:历届我国两会关于体育热点的提议

    星牌与您分享:历届我国两会关于体育热点的提议

    发布时间:2015-03-2300:00:00阅读量:9782015年全国两会召开已经结束,体育界代表委员悉数亮相。依稀记得去年,姚明“取消赛事审批”的建议被采纳为例,表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可以发挥积极作用。历届两会,都会得到国际社会的高度重视,它紧密联系着中国现实和未来的发展走向,尤其是在2015年这个涵盖“关键之年”“开局之年”“收官之年”的两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中国星牌 如何走上世界舞台?

    中国星牌 如何走上世界舞台?

    2023年斯诺克世锦赛激战正酣。作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重要合作伙伴,中国星牌连续14年亮相克鲁斯堡,为赛事提供大师级的比赛环境。中国星牌从中国走向世界,背后究竟有怎样的故事? 上世纪末,刚刚诞生不久的星牌,在大力举办国内台球赛事的同时,也开始举办国际台球赛事。1993年的亚洲台球锦标赛、1997年的“凯奇杯”、1998年的“红牛杯”等赛事,让中国星牌开始为国际台球界熟知。 泰国名将瓦塔纳在凯奇杯打出星牌台球桌第一杆官方147、英国本土之外的第一杆官方147,是这一时期的重要事件,展现了星牌台球桌的…

    企业动态 2023年4月19日
  • 台球界的奇迹 星牌台球产业园

    台球界的奇迹 星牌台球产业园

    距离第三届中式台球世锦赛还有不到两个礼拜的时间,整个玉山都在为比赛做着积极的准备。在世锦赛期间,会有来自世界各地40个国家的400位台球选手汇聚玉山,为玉山带来“国际范”的气息。 但是,谁又能够想到,在几年之前,玉山还仅仅只是一座普通平常的小城,正是在星牌的大力推动下,中式台球世锦赛才得以顺利落户玉山,不仅带动了玉山的经济发展,还大大提高了玉山的国际知名度。 不过,你所不知道的是,星牌不仅仅将中式台球世锦赛带到了玉山,还会在玉山建设星牌台球产业园。 星牌将建设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台球产业园…

    企业动态 2020年5月6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