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从江县考察组参观星牌台球产业园

10月15日,贵州省从江县考察组来到星牌台球产业园实地考察。考察组来到车间,了解星牌台球产业园的生产情况,和工厂人员沟通交流经验。

从江县位于贵州东南部。近年来,从江县通过发展多种产业,经济实力得到提升。从江县考察组此次来到玉山,和玉山县相互交流经验,并进一步加强产业合作,未来实现两地经济发展的双赢局面。

贵州省从江县考察组参观星牌台球产业园

星牌台球产业园是玉山国际台球产业文化项目的重要一部分,建筑面积达15.55万平方米,包括综合办公楼、装备生产制作中心、原料及成品车间等,是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为一体的台球加工基地。星牌台球产业园还引进台球生产上下游企业入驻,全面打造集板材、台球桌、灯具、球杆等“多元主体”于一体的台球全产业链条。
星牌台球产业园的诞生,是星牌在台球行业投下的又一颗巨石,将再一次促进台球产业的全面升级。同时,星牌台球产业园为玉山带来更多税收,同时提供大量就业机会。在玉山高新区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上,星牌入选“玉山高新区十大最美企业”。
未来,星牌台球产业园愿与各方携手前进,要努力把台球产业做大做强,也要继续提升经济和社会效益,为玉山乃至江西的建设贡献一臂之力。

相关新闻

  • 深切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深切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发布公告,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星牌下半旗志哀,员工集体默哀三分钟。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国爆发。截至4月3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累计死亡病例332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1639例。 无数工作者奋战在一线,与疫情艰苦…

    企业动态 2019年5月29日
  • 星牌

    星牌

    2016年8月15日,中国台协超级联赛球员选拔联谊赛在苏州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也是中国台协自创办以来,首次举办包括斯诺克、美式九球、中式台球在内的职业台球联赛,吸引了包括世界冠军柯秉逸、韩雨、陈思明、石汉青等在内的顶尖高手参赛。这个把在中国最流行的斯诺克、美式九球、中式台球聚合在一起,类似于中超、CBA等职业足球、篮球联赛形式的台球职业联赛,可谓史无前例,开世界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CCTV报道星牌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见证丁俊晖夺冠!

    CCTV报道星牌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见证丁俊晖夺冠!

    发布时间:2017-10-0200:00:00阅读量:1806星牌运营的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圆满结束,中国球星丁俊晖获得冠军。自2017年9月18日至25日,CCTV多频道多栏目连续8天对此次赛事进行了立体报道,包括体育、新闻、中文国际、体育赛事、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金佳映闪耀星牌台球俱乐部激情魔法夜 “笑”果十足

    金佳映闪耀星牌台球俱乐部激情魔法夜 “笑”果十足

    发布时间:2012-09-1300:00:00阅读量:824虽然2012浦东唐城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正赛即将开始,但有“小魔女”之称的星牌签约球员、世界冠军金佳映还是在百忙之中赶赴上海徐家汇星牌台球俱乐部参加球迷见面活动。尽管一路上舟车劳顿,但面对热情的球迷,金佳映的疲劳马上一扫而光,在球台上一展“魔女”风采。“小魔女”金佳映接受球迷献花金佳映由于多年在中华台北打球,所以能讲一口流利的中文,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大奖赛北京RY台球俱乐部站圆满结束

    大奖赛北京RY台球俱乐部站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7-1810:16:48阅读量:14257月13日至14日,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在北京RY台球俱乐部隆重举行。本站比赛吸引了当地众多台球爱好者报名参加,年龄最大的选手为65岁的赵越,经过几轮比拼,他最后进入了16强。本站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全部采用9局5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花式世锦赛——年前最后一站大型赛星牌怎能缺席

    花式世锦赛——年前最后一站大型赛星牌怎能缺席

    发布时间:2017-01-1200:00:00阅读量:17851月12日,首次引进中国、落户兴城,世界A级台球赛事的中国兴城:2017年“兴城农商银行杯”世界花式艺术台球锦标赛在辽宁兴城比基尼会展中心隆重开杆。本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CBSA)、世界台球选手协会(WPPA)、辽宁省体育局主办,被视为“世界最美赛事”。世界花式艺术台球锦标赛以其融技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玉山记忆:联欢、王者、坚持、朝气

    玉山记忆:联欢、王者、坚持、朝气

    “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江西玉山,近年来举办了一场又一场台球大赛,为台球追梦人们打造了高水平的竞技舞台,为世界各地的台球迷献上了一顿顿“大餐”。 提到玉山,爱台球的你我怎能不浮想联翩,怎能不瞬间回想起那一次次球与球碰撞带来的心跳?那些过往的记忆,总是不断涌上你我心头…… 联欢 在春天,不同国籍、不同背景的台球运动员在玉山相遇。他们中有功成名就的明星,也有蓄势待发的新人。 他们拥有不同的故事,又共同怀揣着对台球的热爱。赛场上是紧张激烈的竞争,赛场下是相见恨晚的友谊。在玉山,中式台球是大家共同…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5日
  • 【我是台球人】将专业与规范洒遍中国每一寸土地

    【我是台球人】将专业与规范洒遍中国每一寸土地

    说到西藏的台球运动,很多球迷首先想到的可能是2018年和2019年的夏天,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先后与希金斯、塞尔比来到西藏举办表演赛。这两次表演赛,让各方感受到西藏人民对台球运动的火热情怀。 如今,一个河北人则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台球运动在西藏走得更远。 他就是西藏一楠台球俱乐部老板高总。西藏海拔高,开展室外运动比较困难,室内运动成了这片土地上很多人的选择。台球在西藏有着悠久的历史,特别是斯诺克在这里很受欢迎。据不完全统计,西藏目前有数千人长期打台球,观看台球赛事的爱好者更是难以计数。 高总在老…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22日
  • 星牌杯排名赛天津站落幕 高级别赛事获各方认可

    星牌杯排名赛天津站落幕 高级别赛事获各方认可

    发布时间:2012-10-1500:00:00阅读量:7012012年10月14日,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杭州站天津资格赛在天津斯沃克圣罗萨星牌台球俱乐部落下帷幕,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郑宇伯问鼎冠军,李辉、马志宇、李耀琦、汪洋等人拿到正赛入场券。虽然这是天津第一次举办排名赛的资格赛,但在赛事规范及赛场布置等方面得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家用台球儿童桌 宅家的N种运动方式

    星牌家用台球儿童桌 宅家的N种运动方式

    为了抗击疫情,我们很多人选择宅在家中。但热爱运动的我们,有一颗不甘寂寞的心。心中有台球,哪里都是舞台!在此,星牌推出#居家台球挑战#的话题活动,解锁在家运动新方式的同时,还有机会赢取精美小礼品哦!参与方式及要求如下:在微博、抖音、快手平台的#居家台球挑战#的话题下发布短视频,@星牌相关账号,并@好友,大众接龙参加挑战。微博:星牌官方微博抖音:星牌体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