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亲切接洽英国BBC达成初步合作

在刚刚以74杆破百创造了新的赛事的大庆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结束第三天,世界最大的新闻广播机构之一,英国最大的新闻广播机构,英国广播公司(BBC)抵达星牌总部,与董事长甘连童、副总经理甘佳岭亲切接洽

BBC人员表示对星牌(www.xingpaibilliard.com)这些年一如既往对世界台球运动发展所付出的一切表示敬佩。同时更是对星牌的产品在国际上所表现出的优秀的品质给予高度的赞扬。BBC在赛事期间曾对多名选手进行采访,所有人员对比赛的器材(星牌台球桌)都表示无可挑剔,对选手发挥出优异的状态提供了保障。

会晤期间,双方就日后全世界范围内台球运动的发展与星牌品牌、赛事的推广进行了深入交谈,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会晤后,BBC对甘连童董事长进行了长时间的专访,对星牌为中国台球运动和世界台球运动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最后,又与副总经理甘佳岭就日后赛事、宣传方面具体合作细节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

结束后,董事长甘连童表示非常感谢和欢迎英国广播公司(BBC)一行来到星牌,这对全世界更好的了解星牌拓宽了渠道。日后,星牌将与中国台球协会及世界各台球组织紧密合作,进一步扩大星牌在中国及世界的推广,进一步扩大星牌产品在世界范围内的销售。最后表示企盼与英国广播公司(BBC)早日达成合作。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全国政协委员甘连舫:集体土地改革要敢于创新和突破

    全国政协委员甘连舫:集体土地改革要敢于创新和突破

    发布时间:2017-03-1200:00:00阅读量:1122“为什么我要做这么个提案呢,我们正在践行农业的供给侧改革,包括特色小城镇,因为我们是实践者。”3月6日,全国两会期间,在北京铁道大厦一层咖啡厅坐定后,全国政协委员、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道出了提案的初衷。在今年的两会上,甘连舫提交了《关于通过混合所有制模式推动农业供给侧改革的提案》,旨在以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球台与俱乐部捆绑经营 星牌与三家连锁签订合作

    球台与俱乐部捆绑经营 星牌与三家连锁签订合作

    发布时间:2015-05-1200:00:00阅读量:11172015年5月10日,第九届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施展继续进行,展会上,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北京璟点恒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球动力台球管理有限公司、星球汇台球连锁俱乐部签订战略合作。此前,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就曾与台球连锁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再出服务新举措,巨星闪耀助推球房经营发展

    星牌再出服务新举措,巨星闪耀助推球房经营发展

    发布时间:2012-09-1300:00:00阅读量:761金秋九月,收获的季节,商家历来有“金九银十”的说法。近日,中国台球行业的龙头星牌再出重大举措,为这个火红的季节再添一把火:9-11月份期间,星牌旗下众多签约巨星,将轮番走访全国各地的台球俱乐部,掀起一轮巨星服务球房助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和世界台球人携手共进 星牌在合作中实现多赢

    和世界台球人携手共进 星牌在合作中实现多赢

    由星牌承办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即将结束。中式台球世锦赛举办多年,一步步成长为中式台球运动的标杆赛事。夺得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赢得世界冠军的殊荣,是每一位球员的向往。这个过程,离不开世界各台球组织及各国台球协会的大力支持。 诞生36年,星牌在砥砺前行的过程中,和全球台球人携手共进。从上世纪90年代起,星牌产品开始走向海外。对产品质量的高度重视,加上严谨科学的管理流程,让星牌台球桌赢得各大专业机构的广泛认可。与此同时,星牌开始在国内积极举办高级别赛事,加深和世界的…

    企业动态 2023年12月15日
  • 与星牌合作多年的他们,宣布了一个大新闻……

    与星牌合作多年的他们,宣布了一个大新闻……

    发布时间:2020-01-1018:44:32阅读量:181星牌台球讯21世纪第三个十年刚刚开启,一条新闻引爆台球界:斯诺克运动的全球顶级赛场正式定名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orldSnookerTour)。回首上一个十年,职业斯诺克赛场发展迅速,从2009/10赛季仅有6项排名赛事、奖金总额360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玉山携手星牌 为台球带来了什么?

    玉山携手星牌 为台球带来了什么?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和2024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正式官宣,让台球迷乃至无数体育迷的目光再次投向“江西东大门”玉山。 从一块青石板开始,玉山和星牌一路走来,做产业、办比赛、深耕台球文化,玉山成为引人注目的“世界台球名城”。那么这条路又为台球带来了什么? 带给台球人更好的体验。 上世纪90年代,玉山县樟村镇探索利用青石板生产台球桌面,吸引了一大批投资者前来办厂。彼时,星牌为生产世界上最好的台球桌而走遍全国,经过反复比较测试,选择了玉山的青石板材资源。 如今,使用玉山桌…

    企业动态 2023年11月20日
  • 霜降将至 天气转凉……台球正热!

    霜降将至 天气转凉……台球正热!

    10月23日,农历九月十八,是为二十四节气中的霜降。 霜降,秋天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将至,气温逐渐走低,冬天将近。 天气虽冷,台球却更加火爆。10月23日晚,精英巡回赛第二站决赛上演、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继续激战;而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多项中式、斯诺克赛事即将打响,在这个冬季,点燃每一个台球人的肾上腺素。 你,不会是形单影只。星牌直播间将带来多场台球赛事的精彩直播。在星牌直播间,和五湖四海的朋友汇聚,找到属于台球的温度。 霜降来了,台球也来了。我们准备好了,你呢?

    企业动态 2021年10月23日
  • 斯诺克台球威尔士公开赛合力奉献爱心

    斯诺克台球威尔士公开赛合力奉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2-1318:49:59阅读量:1484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及世界职业台球与斯诺克协会日前宣布,为表达对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支持,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每产生一杆单杆破百,便送出1000英镑的捐款。202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致力国际台球文化产业园建设

    星牌致力国际台球文化产业园建设

    发布时间:2017-02-2400:00:00阅读量:11732月16日,中国·上饶·玉山2017CBSA“亚琦集团”杯第三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来自各界的领导、嘉宾及近百名媒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独家赞助首部台球主题电视剧 撞击取景地变星牌展厅

    独家赞助首部台球主题电视剧 撞击取景地变星牌展厅

    “>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