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日:世界第一品牌的“品”牌之道

国务院正式确定5月10日为“中国品牌日”,这是继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之后的一大战略举措,星牌、伊利、苏宁等纷纷表示努力打造世界的中国品牌。

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

作为拥有30年历史的世界知名品牌,星牌赢得世界冠军及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认可与青睐,被誉为“世界冠军背后的品牌”,星牌打造世界知名“品”牌之路也被外界深度解读——品质、口碑、品味。

品质:工匠精神做好球桌

所谓工匠精神,就是热爱你所做的事胜过这些事给你带来的钱,专注、严谨、耐心、精雕细琢、追求完美、淡泊名利。

星牌助阵2017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1997年,北京举行的“凯奇杯”国际职业台球明星挑战赛中,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WPBSA)官员张伯伦先生面对亿万电视观众激动地说:“詹姆斯?瓦塔纳先生在中国星牌台球桌上创造了147分满分。这是世界职业台球赛在英国本土以外的第一个单杆147分满分,这足以说明中国星牌台球桌达到了WPBSA的竞赛标准。”

星牌台球桌

2007年星牌正式获得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WPBSA)鉴定进入斯诺克高端赛事。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WPBSA)官员Simon说:“选供应商的过程极其严格、漫长、非常注重细节,必须遵循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WPBSA)所指定的国际标准”。

2007年星牌正式获得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WPBSA)鉴定进入斯诺克高端赛事

实际上,不单是检测,高水平台球比赛对台球桌选择和安装要求非常严格,国际顶尖台球高手对于台球桌要求更是苛刻,球桌品质可直接导致比赛胜负,哪怕微小变化也足以左右战局。众多世界台球大师纷纷对星牌台球桌给予好评:2次世锦赛冠军、18次排名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称赞星牌台球桌是无与伦比的;曾世界排名第一、获得五次世锦赛冠军的罗尼?奥沙利文更是表示星牌球桌是他用过的最好的台球桌;有台球皇帝美誉、获得过7次世锦赛冠军的斯蒂芬?亨德利还欣然担当了星牌台球桌形象大使。

口碑:明星代言+梯队培养

星牌善于利用明星效应打造品牌,丁俊晖、威廉姆斯、希金斯、特鲁姆普、亨德利、奥沙利文、潘晓婷、刘莎莎、付小芳、郑宇伯、金佳映等都是星牌签约球手。

星牌善于利用明星效应打造品牌

除明星代言外,星牌与北京第四十中学联合创办台球运动专业班和中国第一所“北京台球运动学校”,与北京体育大学联合创建运动系台球项目专业,赞助支持谢菲尔德斯诺克学院培养大量人才。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首席顾问甘连舫在世界斯诺克年度颁奖盛典上评价获得“年度最佳新人”的颜丙涛,他说:“颜丙涛才17岁就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前途不可限量。其实不仅仅是颜丙涛,今年参加世界锦标赛正赛的中国球员多达六人,创造了历史之最。”他还说:“30年前我初创星牌这个品牌,刚刚涉入台球领域时,就梦想有这么一天,这是中国台球界所有人努力的结果,是令人非常激动的事情。”世界职业斯诺克主席巴里·赫恩说:“未来5年内,中国选手可能会占到参加世界锦标赛名额的半壁江山,我对此抱有信心。”

此次世锦赛中国的丁俊晖、梁文博、傅家俊、肖国栋四选手名进入16强。甘连舫说:“星牌台球桌打开了世界斯诺克面向中国的大门,也培养了大批人才,持续推动中国斯诺克产业持续发展,2017年星牌集团将投入更多资金支持斯诺克人才的培训。”

品味:为世界奉献优雅

星牌台球桌被广泛应用于世界斯诺克锦标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英国联盟杯赛、德国大师赛等赛事,星牌集团还承办了4届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4年,星牌与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WPBSA)签署了前所未有的“5+3”年长期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当之无愧的世界台球桌知名品牌。

星牌与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WPBSA)签署了前所未有的“5+3”年长期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WPBSA)、星牌等不断举行各级别比赛,并推动台球培训体系,让这一领域人才辈出、大师云集,亨得利、奥沙利文、希金斯、怀特、戴维斯、罗伯逊、特鲁姆普、丁俊晖、塞尔比等,没有一个人能在世锦赛上长期独霸,所以赛事更加精彩绝伦。

世界职业斯诺克主席巴里·赫恩授予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突出贡献奖”,以表彰他过去30年来对斯诺克运动的贡献。甘连舫成为除世界球星丁俊晖之外,唯一一个在这里接受至高荣誉的中国人。2010年,甘连舫曾应邀在克鲁斯堡给史蒂夫·戴维斯颁发“终生贡献奖”,这次主角则换成了他。

世界职业斯诺克主席巴里·赫恩授予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突出贡献奖”

巴里·赫恩在颁奖仪式上说:“斯诺克运动过去几年在全世界得到了巨大的发展,这与甘连舫先生的贡献是密不可分的,今年是世界锦标赛在克鲁斯堡剧院举行40周年,也是星牌集团创立30周年,我们特别举办这个仪式,以表彰星牌和甘先生对斯诺克运动的贡献。”

星牌发展战略图

经过30年发展,星牌集团从台球起家,辐射到房地产、教育等行业,进一步向健康产业迈进,让体育融入健康大生态。甘连舫说:“星牌创造了一个全世界知名的品牌,在海外影响力很大,在中国家喻户晓,但这还远远不够。”星牌有世界知名的体育品牌,而体育和健康、文化密不可分,可以相互促进,打造实力更强大的世界品牌。2016年,星牌集团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人寿集团全面合作,布局健康管理与健康养老。未来星牌集团将建设全世界最大的室内娱乐Mall和健康特色小镇,打造更加强大的世界品牌,全面迈向下一个30年。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星牌俱乐部线下关怀活动圆满落幕

    星牌俱乐部线下关怀活动圆满落幕

    自新型冠状病毒发生以来,星牌为抗击疫情做了很多贡献及努力,众多台球俱乐部也是响应国家号召,纷纷暂停营业。关键时刻,星牌与千千万万家俱乐部始终站在统一战线,等待疫情“战役”胜利的那天。 2020年2月10日,星牌开展全国范围内所有星牌俱乐部线下关怀活动,为在疫情期间积极担其社会责任的俱乐部上门免费检修、维护。短短一月时间内,报名参加的俱乐部已高达两千余家。 星牌在收到报名信息时,售后人员第一时间与其进行联系,确定信息。在疫情结束后,星牌会进行二次联系,确定上门时间,会选择在您最合适的时间为其提供最…

    企业动态 2019年5月29日
  • 世台联官员衷心感谢星牌 大赞星牌球台

    世台联官员衷心感谢星牌 大赞星牌球台

    发布时间:2015-03-3100:00:00阅读量:9652015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于3月30日展开了首日征战。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是2015年中国首个国际大型台球赛事。世界职业台球联合协会(WPBSA)主席杰森?弗格森和世界斯诺克协会商业总监米尔斯·皮尔斯在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商标名称变更说明

    “星牌”商标名称变更说明

    致各位合作伙伴们: 我司原商标名称“星牌STAR”于2018年5月,变更为“星牌XING PAI”,自2018年6月开始,公司将启用新的商标名称对外开展工作,原商标名称停止使用。 公司商标名称更名后,业务主体和法律关系不变,原有业务关系和服务承诺保持不变,原签订的合同依旧有效。 特此说明! 原: 现: 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2018年6月18日

    企业动态 2018年6月18日
  • 2011 星牌打出你的精彩人生

    2011 星牌打出你的精彩人生

    发布时间:2011-09-2800:00:00阅读量:924翻开2011年国际国内重大的台球赛事时间表我们不难发现,每月都至少要有三四场重要的赛事。密如繁星的比赛,注定将给台球球迷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视觉盛宴。也注定了为台球事业奋斗的人们又将渡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它,将带来中式台球的新革命

    它,将带来中式台球的新革命

    斯诺克,从30多年前首次举办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开始,在中国走过了一段精彩的道路。戴维斯、亨得利、奥沙利文等明星培育了大批球迷。丁俊晖成为亿万中国人的牵挂。 不久前结束的斯诺克世锦赛,成为国内体育迷热议的话题,丁俊晖、颜丙涛、梁文博的披荆斩棘;两场半决赛的荡气回肠;奥沙利文的再次登顶……纷纷冲上主流平台热点。 图片来源:Benjamin Mole/WST 来到各大台球俱乐部,则是另一番景象:斯诺克球台寥寥无几,有也是少人问津。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反差?最普遍的一种看法是:相较于火遍大江南北的中式台球…

    企业动态 2020年9月4日
  • 星牌-红牛杯”2015升级开战 京津冀192家俱乐部参战

    星牌-红牛杯”2015升级开战 京津冀192家俱乐部参战

    发布时间:2015-05-2500:00:00阅读量:1012还记得去年席卷北京的”星牌-红牛杯”北京俱乐部联赛么?今年,”星牌-红牛杯”又来了,并且来的更猛烈了.星牌和红牛继续联合冠名赞助!赛事扩展到京、津、冀三地,共有192个参赛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义卖】为抗击疫情筹款 为消除恐惧出力

    【星牌义卖】为抗击疫情筹款 为消除恐惧出力

    发布时间:2020-02-1717:59:52阅读量:1201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仍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地的医疗已经长期负荷运转,抢救物资极度缺乏,医护人员在缺乏各种防护用品的危险情况下仍然奋战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球杆荣膺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指定用杆

    星牌球杆荣膺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指定用杆

    发布时间:2012-03-1900:00:00阅读量:756世界知名台球用品品牌——“星牌”在成为世界台球联合会斯诺克赛事长期指定用台之后,近年来又着力研发推出台球杆产品,最近,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斯诺克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杯全国中式排名赛刘闯止步4强:星牌给我归宿感

    星牌杯全国中式排名赛刘闯止步4强:星牌给我归宿感

    发布时间:2013-06-2600:00:00阅读量:834北京时间6月21日晚,2013星牌哈普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江苏站男子组最后一场半决赛。星牌签约中式台球国手刘闯7-11不敌黑龙江名将于庭止步4强,赛后刘闯表示是星牌给了我们球员以归宿感。刘闯后程乏力止步4强2012星牌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亚军刘闯参加本站排名赛之旅显得异常坎坷。历经四站资格赛后,才在最后一站中惊险晋级正赛。本站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国际台球学院牵手南昌大学!台球人才培养再添一重要保障

    国际台球学院牵手南昌大学!台球人才培养再添一重要保障

    8月7日,南昌大学授予国际台球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举行。国际台球学院牵手国家重点大学,强强联手,为培养更多台球人才而行动。 国际台球学院是世界台球行业规模最大的学院,它是中国台球协会直接业务管理的培训机构,是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台球学院报名一经启动便在社会引发强烈反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台球人才纷纷踊跃报名。 中国台球协会和星牌通力合作,为国际台球学院提供了顶级师资资源。星牌作为世界台球行业的知名品牌,从本世纪初培养丁俊晖、潘晓婷,到支持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

    企业动态 2021年8月1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