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台球桌,如何成为世界斯诺克标杆?

202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正赛签表已经出炉。7月31日起,32名球员在克鲁斯堡展开争夺。大赛当前,球员们紧锣密鼓进行备战,球迷则期待着一场属于夏日的斯诺克盛宴。

星牌台球桌,如何成为世界斯诺克标杆?

星牌台球桌连续第11届成为斯诺克世锦赛指定用台,再次登上台球最高圣殿。如今,世界斯诺克职业赛事均选择星牌台球桌,有斯诺克的地方,总是有星牌。

早在2000年,星牌就开始向世台联申请斯诺克球台检验。根据规定,一张台球桌只有通过世台联检测,符合世台联标准,才能亮相职业巡回赛各大赛事。随着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2005年先后夺得中国公开赛和英锦赛冠军,中国台球运动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方面,越来越多的中国年轻球员进入职业赛场并取得佳绩,中国军团已经是一股强大的力量;另一方面,更多顶级国际大型台球赛事进入中国,中国斯诺克运动成为世界焦点。在这样的形势下,星牌深切地意识到,中国的比赛,需要有中国制造的台球桌。

为了让球台达到世界级赛事的标准,星牌与国内外资深技术人员反复沟通,进行方方面面的实验,从袋口到石板,不断优化种种细节。2006年,星牌台球桌第一次登上斯诺克超级联赛的赛场,取得好评。超级联赛的成功,坚定了星牌进一步走出去的决心。2006年底,星牌将两张斯诺克球台运往英国,接受世台联的检测。

星牌台球桌,如何成为世界斯诺克标杆? 星牌台球桌,如何成为世界斯诺克标杆? 星牌台球桌,如何成为世界斯诺克标杆?

星牌台球桌走遍世界

2007年初,星牌台球桌获得世台联颁发的台球桌检验核准证书,具备所有世界斯诺克顶级赛事指定用台的资格。星牌是首家通过世台联严格检测并取得认证的中国制造品牌,打破了英国品牌30多年来的垄断,国人的产品首次进入世界台球赛事。

这一年的中国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星牌台球桌第一次成为指定用台。球星们纷纷表示,这张来自中国的台球桌,质量远远超过以前英国的品牌。经过两年多的成功考核,2009年4月,世台联与星牌签署了为期五年的合作协议。从2009-10赛季开始,星牌台球桌全面进入职业巡回赛场,包括世锦赛、英锦赛和大师赛。2014年,世台联与星牌续约八年,这是对星牌台球桌品质的再一次认可。

每一次大型赛事,对于星牌台球桌都是一次大考。每场比赛前,世台联技术人员会按照多年前第一次检查星牌台球桌的方式,对安装好的球台进行检查。他们始终坚持人工检测,因为台球靠的是人的发力、人的动作,不是机器的游戏。

2019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世台联检测星牌台球桌

目前,星牌是世界斯诺克职业赛事的指定用台,见证近百杆147满分杆,破百更繁若星辰。未来,它要走得更远更广。

相关新闻

  • 中国星牌 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中国星牌 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星牌,诞生于中国,也始终不忘祖国。35年来,中国星牌和祖国一同进发。35年来,中国星牌始终和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1990年,改革开放十余年的中国,迎来了北京亚运会,这是中国第一次举办综合性国际体育大赛。当时成立不过三年的星牌,在和其他品牌的激烈竞争中胜出,成为赛事指定专用台。 北京亚运会的巨大成功,不仅刺激了中国体育行业,也推动了中国经济社会的全方位发展,提升了中国的国际地位。20年后,亚运会再次来到中国,星牌成为广州亚运会斯诺克项目球台供应商。两度牵手亚运会,既验证了星牌台球桌的专业性,也让…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26日
  • 玉山国际台球城《博物馆》《名人堂》研讨会在京举行

    玉山国际台球城《博物馆》《名人堂》研讨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2000:00:00阅读量:1445为保证星牌与玉山县人民政府签署的《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顺利实施,江西玉山国际台球城、《博物馆》、《名人堂》方案研讨会日前在北京举行。国家文物鉴定专家、国家文物鉴定委员会原秘书长刘东瑞,国家文物局原副局长、中国收藏家协会原会长闫振堂,中国中外名人艺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签约球员金佳映喜获十球世锦赛冠军

    星牌签约球员金佳映喜获十球世锦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2-08-2700:00:00阅读量:7538月24日,2012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激战正酣的时刻,从遥远的马尼拉传来喜讯:星牌签约球员金佳映在10球世界锦标赛中,战胜陈思明获得职业生涯第一个10号球世界冠军头衔。赛后金佳映激动不已,“这是我第一个10号球的冠军头衔,我决赛的对手非常厉害,能从她手中争得冠军,完全没有想到。”此次菲律宾10球世锦赛,潘晓婷、付小芳、刘莎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和阿里两大巨头强强联手 只为打造台球行业新生态

    星牌和阿里两大巨头强强联手 只为打造台球行业新生态

    发布时间:2020-01-1821:41:58阅读量:771星牌台球创始于1987年,经过三十余年的积累与沉淀,已经成为世界台球行业知名品牌,并引领着世界台球市场追潮逐浪。阿里体育,中国顶级互联网集团的子公司。2019年9月,星牌与阿里体育两大巨头激情碰撞,正式签约战略合作关系,全力展开强强联手,携手共进的局面。2020年1月18日,我们走进位于杭州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匠心之作搭配巅峰对决 星牌赛台为中式台球世锦赛保驾护航

    匠心之作搭配巅峰对决 星牌赛台为中式台球世锦赛保驾护航

    12月2日-16日,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在江西上饶玉山体育中心震撼上演!大战即将开始,星牌打造的数十张经典中式赛台——XW110-9A在玉山体育中心完成安装。未来半个月,XW110-9A将见证国内外顶尖选手的激烈角逐、中式台球的巅峰对决。 金光闪闪的XW110-9A是星牌匠人历经多年研发、探索的成果。2015年,XW110-9A在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亮相,它稳定上乘的打感,得到参赛球员的普遍认可。从此,XW110-9A成为中式台球世锦赛的标配、中式台球世锦赛精彩进…

    企业动态 2023年12月1日
  • 付小芳亮相星牌俱乐部明星之夜 时尚台球美女也疯狂

    付小芳亮相星牌俱乐部明星之夜 时尚台球美女也疯狂

    发布时间:2012-09-1100:00:00阅读量:962MY147上海讯北京时间9月10日晚,正值2012浦东唐城杯世界9球上海公开赛会外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的时候,应广大球迷邀请,现世界排名第一、星牌签约明星付小芳莅临上海市徐家汇星牌台球俱乐部,与广大球迷激情互动。广大球迷争相一睹巨星风采,美女台球高手一改往日的矜持,纷纷登台比试,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平整如玻璃”的秘密在哪里【星引领】

    “平整如玻璃”的秘密在哪里【星引领】

    我们那会儿,球台像被犁过的地。 现在的球台,平整得跟玻璃一样。 这是六届世界冠军里尔顿(下图)在今年威尔士公开赛期间,对当今斯诺克赛场用台的评价——而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事集体选择星牌台球桌。 星牌台球桌为什么能如此平整?小星今天从石板说起。 星牌创立初期,就选用顶级意大利火山岩作为台球桌石板。从弹性、密度、吸水性、硬度、石材纹理五大关键属性来讲极为适合做台球桌石板。然而,高额的原料成本及运输成本让球桌普及难度增加。 为了保证品质,也为了台球运动普及,1994年,星牌走访全国多地,考察了多种材料…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29日
  • “十年征途,不负初心” 世界台球名人堂即将揭开面纱

    “十年征途,不负初心” 世界台球名人堂即将揭开面纱

    “壮志凌云,梦想起航” 台球诞生六百多年以来,产生了中式、美式、斯诺克、开伦、俄式等多个项目类型,各个项目均涌现了许多杰出人物。放眼全球,足球、篮球、网球、高尔夫球、棒球、橄榄球、冰球等项目均有名人堂,用以表彰对该运动做出杰出贡献、产生重大影响的个人或团队。名人堂是对个人成就的认可,是对一种运动文化的高度表达,而文化则是体育运动健康发展的灵魂,对于一项运动的未来意义非凡。 此前,斯诺克、美式等项目均有各自的名人堂机构。星牌成立37年来,则一直希望打破不同地域、不同项目之间的界限,“要在中国打造一…

    企业动态 2024年2月24日
  • 喜报!星牌再获殊荣!!

    喜报!星牌再获殊荣!!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的意见》,充分发挥创新方法在推动创新创业方面的重要作用,展示交流创新方法重要成果和实践,培育创新方法团队,7月15日,玉山县科协、县委人才办,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县科技局联合举办了玉山县2021年“平安保险杯”企业创新方法大赛。 本次大赛以“百年回望、科技引领”为主题。最终,北京星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轻氧空间——轻娱乐+清新有氧运动的分时租赁共享空间》荣获三等奖。 星牌成立以来,始终将科技创新放…

    企业动态 2021年7月19日
  • 中国星牌 如何出海?

    中国星牌 如何出海?

    从中国的星牌,到世界的星牌。中国星牌,究竟如何成功出海? 早在1990年,彼时诞生仅仅三年的星牌台球桌,就凭借过硬的品质,通过国家体委鉴定(国家体委后改组为国家体育总局),被批准为国家级比赛用台,并在同年助力北京亚运会的举办。在国内市场逐步站稳脚跟后,中国星牌开始将目光投向世界市场。1993年,星牌开启出口业务,第一批“出海”的星牌台球桌来到俄罗斯。随后,星牌研发的美式台球桌和实木雕刻台球桌进军美国市场。星牌迈出了产品出海的步伐。 星牌一方面大力推进出口业务,同时通过举办各大国际赛事加速“出海”…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2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