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台球桌专利】多点调平系统的前世今生

2015年初,第一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在江西玉山盛大开幕。

这次比赛上,来自世界各地的中式、美式、斯诺克好手同场竞技,为球迷奉上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表演,以及无数令人难忘的经典时刻。

0200226230357.jpg

比如艾普尔顿力克塞尔比夺冠后的跪地怒吼。

第一届中式台球世锦赛的成功,为赛事的继续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目前赛事已举办五届,参赛国家和地区以及参赛人数不断上扬,在球迷中的认知度不断提升。

20200226230404.jpg

第一届中式台球世锦赛的成功,也意味着星牌独创的多点调平系统,成功通过第一次大考。

众所周知,普通台球桌多采用木制结构。但木头有一个问题在于收缩性比较大,这不利于台球的平稳走位。为解决这一问题,2014年,星牌开始研发多点调平系统。

多点调平系统指的是在球桌上设置一定数目的调平点。这一世界首创的系统,有两点值得一说:

1.星牌根据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的球台检测官员检测球台时的击球路线,确定布置的点位。

2.电脑操控校准,保证声音不会往下传导。

调平系统需要与优质钢架结合。就像盖房子需要打梁一样,钢架的固定有效地提升了球台的平稳度,保障球台水平达到每个球点,有效防止木质变形和点位下沉。

第一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后,星牌为多点调平系统向国家成功申请实用新型专利。

如今,多点调平系统广泛应用于星牌台球桌,它更让中式台球桌有了世界级标准,为中式台球运动的茁壮成长,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00226225704.jpg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星牌健康产业园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strong>描绘辉煌未来 共筑产业新高峰</strong>

    星牌健康产业园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描绘辉煌未来 共筑产业新高峰

    6月9日,星牌健康科创园项目奠基仪式在北京生物工程与医药产业基地隆重举行。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大兴生物医药基地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浩,星牌集团副董事长、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甘连童,民银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安徽企业商会会长何邦喜,北京大兴生物医药基地工会主席白玉梅,北京大兴生物医药基地副主任李海涛,北京星牌集团副总裁甘佳庚,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甘佳岭,北京大荣国华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龙万等领导出席,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星牌健康科创园是中关…

    企业动态 2023年6月15日
  • 星牌又出大手笔: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盛大奠基

    星牌又出大手笔: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盛大奠基

    发布时间:2017-09-1700:00:00阅读量:206232017年9月17日下午,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开工仪式在玉山县体育中心现场隆重举行。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谢茹,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王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台球公交站牌 北京城里值得珍爱的一站

    星牌台球公交站牌 北京城里值得珍爱的一站

    发布时间:2020-02-1717:49:18阅读量:11472020春节与以往不太一样,突然爆发的疫情打破了节日的祥和。但万物复苏的时刻终会来临。阳光穿透黑暗喷薄而出,星牌正式复工!第一批被批准复工的员工今日已全员到岗,并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工作。一切蓄势待发,欣欣向荣。走在熟悉的道路上,每一棵树,每一块站牌都是那么熟悉。轻轻抚摸着这块印在脑海里的站牌,往事浮现。这块站牌就是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甘总:创新成浙江站主旋律 冠军奖金达10万元

    甘总:创新成浙江站主旋律 冠军奖金达10万元

    一项赛事或者一个企业,乃至一项事业,永葆活力蓬勃发展的重要因素就是创新,本届浙江分站赛,创新成为主旋律:在竞赛组织上,我们与地方体育局和台球协会精诚合作,由中国台球协会和杭州市体育局共同主办、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杭州市台球协会联袂承办本次比赛,为赛事的圆满成功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在赛事奖金方面,我们针对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 中式台球不仅仅属于中国 也属于世界

    星牌: 中式台球不仅仅属于中国 也属于世界

    发布时间:2015-03-2100:00:00阅读量:995举世瞩目的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已经过去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层层回忆深深的留在我们的脑海里。中式台球是一项民间崛起的草根运动、一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运动。在中共中央国务院大力发展体育产业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员工奉献爱心,为希望小学踊跃捐款

    星牌员工奉献爱心,为希望小学踊跃捐款

    发布时间:2012-09-1500:00:00阅读量:851近日,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内部开展了一次向希望小学捐款活动。各位员工在爱心感召下,纷纷慷慨解囊,向宁夏贫困地区小学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真情。同时,在活动进行当中,员工们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感言,现场不时响起一片片的热烈掌声。在本次活动一开始,一段感人至深的视频就深深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画面中,一双双渴望知识的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足迹遍布天下,看星牌的深度与广度

    足迹遍布天下,看星牌的深度与广度

    发布时间:2017-09-0500:00:00阅读量:1703星牌强大的综合实力、优良的技术水平和过硬的产品质量都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现今,星牌所授权的经销商伙伴已达896家,网络覆盖全国3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星牌已经在中国撒下了一张大大的网,每个网点都传播着星牌的品质光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各大媒体争相报道星牌2017“三清山杯”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新闻发布会

    各大媒体争相报道星牌2017“三清山杯”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7-08-1500:00:00阅读量:1411人民网对2017年世界斯诺克公开赛新闻发布会进行了报道中国台球协会网站对2017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新闻发布会进行了报道中国人民广播电台网对2017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新闻发布会进行了报道中国新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共抗疫情,献出爱心!星牌台球再向江西捐款50万

    共抗疫情,献出爱心!星牌台球再向江西捐款50万

    在全国人民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之时,面对疫情,世界台球行业领军品牌企业——星牌,迅速展开行动。继星牌集团在北京捐赠抗疫紧缺物资后,星牌旗下的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再向江西省玉山县慈善总会捐款50万人民币,用星牌人的爱心奉献,与全国人民一起为战胜疫情而努力。 玉山县常务副县长陈晓春、玉山县卫健委书记邱厚耀、玉山县民政局局长周远林及玉山县慈善总会秘书长刘婷接受捐款,并表达对星牌的感谢。同时他们表示,会将所得款项使用情况,依法依规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在这个不寻常的日子里,作…

    企业动态 2019年5月29日
  • 邯郸星牌俱乐部总经理岳贺军:打造邯郸台球行业第一连锁品牌

    邯郸星牌俱乐部总经理岳贺军:打造邯郸台球行业第一连锁品牌

    发布时间:2015-07-2800:00:00阅读量:1171“燕赵多慷慨悲歌之士”,岳贺军,给人的第一感觉就带着邯郸人民的“慷慨”、大气。经营餐饮起家的他一直对台球有着深深的爱好,所以在积累了一定的条件后,他便酝酿着,开了第一个球房——邯郸星牌台球球俱乐部,圆了自己的一个梦。(以下“Q”代表问题)Q:岳经理,您好!听说您很喜欢台球?岳:是啊,从初中开始就特别喜欢,闲着没事就喜欢戳两杆,到现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评论列表(1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