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台球桌怎么样?是什么让他们叫好?

星牌台球桌怎么样?中国·贵州·贵阳2019CBSA“星牌”杯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已经圆满结束。球员们在贵阳奉献上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给球迷带来中式台球的至高享受。

本次比赛使用星牌XW119-9A中式台球桌。几天下来,这张球桌收获球员的一致点赞。听听他们怎么说:

朝鲁门:球桌打起来没有不舒服的地方,球的走速和走线很正常。

王也:球桌很稳、很平、打起来很顺手,比之前练习的感觉要好。

于红:我觉得球桌打起来很好,走速正常,并且没有出现很潮的情况。

沈申义:球桌打起来感觉挺舒服,走位也很好。

王洋:我对星牌的台感很熟悉,打起来也比较顺手。

赵君均:星牌台球桌不错,台感可以基本都是预想走势。

王旭东:星牌台球桌打感、平整度等方面带来的感受非常舒服。

相关新闻

  • 星牌签约球员“小魔女”金佳映将抵京津 走基层乐此不疲

    星牌签约球员“小魔女”金佳映将抵京津 走基层乐此不疲

    发布时间:2013-12-2600:00:00阅读量:906星牌签约球员“小魔女”金佳映将抵京津走基层乐此不疲本周六(2013年12月21日),星牌“星火燎原”大型俱乐部服务活动将继续展开。当晚,星牌公司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关于河南 我们有事要说……

    关于河南 我们有事要说……

    河南灾情正牵动着全中国14亿人的心。自灾情发生以来,星牌时刻关注灾区最新动向。星牌现已与数百家河南台球俱乐部取得联系,了解到有几十家受灾严重。我们的工作仍在进行,如还有受灾但未和我们联系的俱乐部,尽快联系我们。 天灾无情人有情,当我们齐心协力,定能排除万难。现在,让我们继续为河南而战!

    企业动态 2021年7月28日
  • 星牌亲切接洽英国BBC达成初步合作

    星牌亲切接洽英国BBC达成初步合作

    发布时间:2016-11-0900:00:00阅读量:1029在刚刚以74杆破百创造了新的赛事的大庆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结束第三天,世界最大的新闻广播机构之一,英国最大的新闻广播机构,英国广播公司(BBC)抵达星牌总部,与董事长甘连童、副总经理甘佳岭亲切接洽。BBC人员表示对星牌(这些年一如既往对世界台球运动发展所付出的一切表示敬佩。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32家专卖店五一盛装开业 星牌将引发行业变革 ?

    32家专卖店五一盛装开业 星牌将引发行业变革 ?

    发布时间:2012-03-2700:00:00阅读量:652作为国内台球行业领军企业的星牌,今年可谓捷讯频传,不仅成功承办了刚刚结束的轰动世界的2012“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创国内台球赛事先河的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亦在星牌的全力推动下即将拉开帷幕。除承办、赞助这些国际国内顶尖赛事之外,分布于全国多个省市的32家星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俱乐部线下关怀活动圆满落幕

    星牌俱乐部线下关怀活动圆满落幕

    自新型冠状病毒发生以来,星牌为抗击疫情做了很多贡献及努力,众多台球俱乐部也是响应国家号召,纷纷暂停营业。关键时刻,星牌与千千万万家俱乐部始终站在统一战线,等待疫情“战役”胜利的那天。 2020年2月10日,星牌开展全国范围内所有星牌俱乐部线下关怀活动,为在疫情期间积极担其社会责任的俱乐部上门免费检修、维护。短短一月时间内,报名参加的俱乐部已高达两千余家。 星牌在收到报名信息时,售后人员第一时间与其进行联系,确定信息。在疫情结束后,星牌会进行二次联系,确定上门时间,会选择在您最合适的时间为其提供最…

    企业动态 2019年5月29日
  •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威廉姆斯莅临宁夏吴忠星牌酷8桌球会所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威廉姆斯莅临宁夏吴忠星牌酷8桌球会所

    发布时间:2012-09-1700:00:00阅读量:852世界斯诺克巨星、星牌集团签约球员马克·威廉姆斯于9月13日光临宁夏·吴忠星牌酷8桌球会所,这对于当地以及周边城市的台球爱好者无疑是一个特大的喜讯,都将目光聚焦到了星牌酷8桌球会所,等待马克的到来。虽然带着些许旅途的劳顿,但是马克的敬业着实让在场的人敬佩不已,当日晚22:00点,马克来到了星牌酷8桌球会所,现场4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江西省老年体协主席钟利贵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及玉山体育中心

    江西省老年体协主席钟利贵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及玉山体育中心

    5月21日上午,江西省老年体协主席钟利贵来玉山调研,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及玉山体育中心。江西省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文红莲,江西省老年体协秘书长过士木随同,上饶市政协副主席张晓洪,上饶市老年体协主席王国梁,上饶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裴建勤,上饶市老年体协副主席、秘书长徐增,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玉山县政协主席朱明善,玉山县政府副县长俞银水,副县级干部、玉山县老年体协党支部书记盛长青先后陪同。 在星牌台球产业园,钟利贵一行参观了台球展示厅、台球桌生产车间,听取了台球产业发展情况汇报。钟利贵对星牌成立30多年…

    企业动态 2021年5月24日
  • 【星牌义卖】为抗击疫情筹款 为消除恐惧出力

    【星牌义卖】为抗击疫情筹款 为消除恐惧出力

    发布时间:2020-02-1717:59:52阅读量:1201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仍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地的医疗已经长期负荷运转,抢救物资极度缺乏,医护人员在缺乏各种防护用品的危险情况下仍然奋战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私家台球桌携

    星牌私家台球桌携

    发布时间:2012-03-2600:00:00阅读量:7163月24日,斯诺克世界冠军、星牌签约球员马克?威廉姆斯来到著名影视演员李成儒家中,与李氏父子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比赛进行的高潮迭起。马克此次是以星牌私家台球桌推广大使的身份出席活动的。近年来,星牌经过不断研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台球俱乐部 上海徐家汇店盛装开幕

    星牌台球俱乐部 上海徐家汇店盛装开幕

    发布时间:2012-09-1100:00:00阅读量:7579月16日星牌签约国际球星—贾德特鲁姆普球迷见面会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球迷见面会星牌台球俱乐部上海徐家汇店开业仪式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上海专卖店隆重开张上海星牌台球俱乐部徐家汇店位于徐家汇天钥桥路123号7楼,作为台球行业知名企业“星牌集团”的直属自营店面,我们本着“专业、舒适、满意”的原则,为您准备了全钢库标准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