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星伟公司全面开展2021年资产盘点工作

物料管控 提质增效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公司资产的科学化管理,全面梳理公司资产情况,进一步盘活闲置资产、合理调剂、有效利用,准确地核实公司的存货资产状况,盘活库存资源,正确核算和反映公司经营成果,不断提高资产的保值增值和使用效率,3月27日-28日,针对2021年季度存货盘点工作。

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下发《 2021年季度存货盘点通知》明确盘点参加部门、盘点范围,规范盘点流程。由财务部组织开展对公司的原材料、产成品、主辅材等相关材料产品的库存情况进行季度盘点,确保公司库存做到账实相符,为今年生产经营提供准确数据。

盘点工作分工:
总调度:张先伍
盘点人员:周俊士、龚慧、韩大路、黎燕珊、徐德丰、缪伟芬、唐淑珍、刘兴碧、杨露露、郑凯、龚富、杨金旗、徐文彬、崔雪莲、范祉祎具体分组如下(具体盘点物料数据见盘点表):

江西星伟公司全面开展2021年资产盘点工作

本次季度清查工作分自查、现场实物盘点及总结整理三个阶段进行。盘点过程中,采取以物对账、以账对物、逐一查对的方式。

首先由各产业仓库管理员自行进行预盘,清晰的知道各种物品的摆放位置和数量,列出库存清单。其次由各盘点人员按照库存清单对仓库现有货物、产成品、主辅材等一一进行清点,确保名称、数量、规格型号等与库存清单一致。

同时对物品的品质状况及存置时间进行检查,看其是否能正常使用,对于不能正常使用的进行标注,盘点完后上报公司出具解决方案。最后针对现场实物与库存清单不符的物品进行复盘,确保盘点货物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并把盘点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分析解决,落实整改,保证库存信息的完整性和及时性。

通过此次资产盘点,更加准确详实地掌握了资产的基本情况,发现问题并及时进行调整,确保了资产账实相符,账账相符,加强了资产的管理,更为下一步财务预算和决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更加准确的反映了本季度的生产经营状况,明晰了各类产品的数量和状态,加强了企业资产管理,提高了资产使用效率。在下一步工作中,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将持续通过盘点库存,为公司的经营发展提供依据,助力企业发展。

星牌集团成立于1987年,历经三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体育、地产、健康、教育培训、金融投资、文化娱乐、旅游度假为一体的多元化产业集团。集团目前有员工1500余人,年销售额超过20亿元、年均纳税1.5亿元。集团在其它领域经济效益显著,体育产业方面,涵盖台球器械的研发及生产制造、体育用品销售、赛事运营、球星经纪等多个业务领域。2007年2月,星牌获得WPBSA颁发的台球桌检测核准证书,改写了世界职业台联35年来只使用一种英国品牌球桌的历史,被业界公认为台球世界第一品牌,将中国及世界台球行业运动推向新高度,成为中国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代表。

2017年,星牌经过与玉山县政府的多次商谈,于同年9月17日将星牌台球产业园落户于玉山,并在2018年注册成立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 再见,2021;你好,2022!

    再见,2021;你好,2022!

    再见,2021;你好,2022! 2021年,星牌继续在风云壮阔的台球行业中耕耘。在这个火爆的、疯狂的乃至有些浮躁的年代,脚踏实地是星牌不变的信条,认真做好每一件和台球有关的事,是星牌牢记于心的主张。 2021年,国内外各大台球赛事中活跃着星牌的身影。精英巡回赛、单挑第二季;斯诺克世锦赛、大师赛、英锦赛……在这个更加自信的年代,作为标准的中国“智”造,星牌展示着中国的风采。 2021年,台球市场热度不减,更多人选择爱上台球。品质,是星牌立足市场、得到社会认可的根本。从江西新工厂的全面投产到对于产…

    企业动态 2022年1月1日
  •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领导:星牌中式台球意义重大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领导:星牌中式台球意义重大

    发布时间:2012-08-2200:00:00阅读量:716北京时间8月21日,2012年度“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会内赛的沈阳市蓝天大酒店进行了欢迎酒会。在酒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王涛做了发表精彩讲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与军校联手演绎新的台球内涵

    星牌与军校联手演绎新的台球内涵

    发布时间:2013-04-1500:00:00阅读量:825由大兴区某军校主办,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办,北京三和豪盟星牌台球俱乐部承办的大兴区某军校首届台球比赛圆满结束。参赛选手全部来自于该校学员,年轻人特有的朝气,再加上行伍出身独有的精气神使整个赛场到处扬溢着正能量。平时学员们学习和训练都很紧张,但是台球基础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国际台球学员招生海报

    国际台球学员招生海报

    坐落于玉山的国际台球学院正式开始对外招生。学院以培养世界级台球人才为导向,通过一流教练、一流教学设施和国际化的教学环境创设世界一流台球专业学院。学院培养出的优秀学生可参与国际、国内顶级赛事,与世界优秀台球选手同台竞技。学院毕业生(学员)可获得国家级台球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和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企业动态 2021年8月2日
  • 2013CBSA“星牌·哈普”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抽签仪式

    2013CBSA“星牌·哈普”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抽签仪式

    发布时间:2013-06-2600:00:00阅读量:775决赛圈的比赛将于明日拉开战幕,埃文斯在星牌公司的协助下,尽快熟悉了规则,并接受了中式台球领域高手的一些技巧上的指导。虽然在不断熟悉的情况下,她在走位和下球率方面不断地一局局地进步着,但面对中式台球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给你送福利!看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抢超值好礼!

    星牌给你送福利!看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抢超值好礼!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中式台球的巅峰之战!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12月15日-20日进入更加激烈的单败阶段,64位球员捉对厮杀,争夺60万冠军大奖! 在这个火热的冬季,星牌为广大球迷送礼了!12月15日-20日,抖音“星牌旗舰店”将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直播期间送出超多好礼,包括: 中国公开赛球星签名秩序册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纪念鼠标垫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纪念雨伞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纪念钢笔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纪念茶杯 玉山罗纹砚 心动…

    企业动态 2022年12月15日
  • 星牌签约球员金佳映喜获十球世锦赛冠军

    星牌签约球员金佳映喜获十球世锦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2-08-2700:00:00阅读量:7538月24日,2012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激战正酣的时刻,从遥远的马尼拉传来喜讯:星牌签约球员金佳映在10球世界锦标赛中,战胜陈思明获得职业生涯第一个10号球世界冠军头衔。赛后金佳映激动不已,“这是我第一个10号球的冠军头衔,我决赛的对手非常厉害,能从她手中争得冠军,完全没有想到。”此次菲律宾10球世锦赛,潘晓婷、付小芳、刘莎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再燃战火——顶级巨星逐鹿玉山

    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再燃战火——顶级巨星逐鹿玉山

    发布时间:2017-08-1300:00:00阅读量:199808月13日,由星牌承办的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立伟,世界斯诺克有限公司主席巴里·赫恩,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全国政协委员、北京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江西省体育局副局长林军,上饶市委常委李瑞峰,上饶市人民政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台球桌上又多一杆147满分杆

    星牌台球桌上又多一杆147满分杆

    发布时间:2017-10-2000:00:00阅读量:19132017年10月18日晚,梁文博在2017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第二轮对阵汤姆?福德的比赛中轰出满分杆147,实在是可喜可贺!梁文博除了收获满分杆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台球俱乐部 上海徐家汇店盛装开幕

    星牌台球俱乐部 上海徐家汇店盛装开幕

    发布时间:2012-09-1100:00:00阅读量:7579月16日星牌签约国际球星—贾德特鲁姆普球迷见面会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球迷见面会星牌台球俱乐部上海徐家汇店开业仪式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上海专卖店隆重开张上海星牌台球俱乐部徐家汇店位于徐家汇天钥桥路123号7楼,作为台球行业知名企业“星牌集团”的直属自营店面,我们本着“专业、舒适、满意”的原则,为您准备了全钢库标准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