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CBSA星牌·康溪盛世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中国台球协会

二、承办单位:

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沧州康溪盛世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三、协办单位:

北京市台球协会

北京龙熙维景国际会议中心

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四、比赛指定用品:

指定球桌:星牌台球桌

指定用球:CYCLOP赛乐普 比赛TV球

指定台呢:安帝中式台呢

指定场地灯光:军遥台球用灯

指定球杆:皮尔力台球杆

指定计分视频服务:北京创宏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五、官方网站: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www.cbsa.org.cn)

六、赛事微信公众平台:

星牌(微信号:xingpaistar),星牌台球桌(微信号:xingpaibilliard)

七、竞赛日期和地点:

时间:2018年7月14—20日

外围赛时间:2018年7月14-16日

正赛时间:2018年7月17日-20日

比赛地点:北京龙熙维景国际会议中心

八、竞赛项目:

1、中式台球男子个人赛

2、中式台球女子个人赛

九、参赛方法:

1、所有参赛选手须在赛前到中国台球协会官方网站(www.cbsa.org.cn)进行参赛登记,未登记选手参赛不能获得积分。

2、选手参赛资格:

本届中式台球公开赛采用公开报名方式,选手可自由报名参加,不限年龄、国籍。正赛阶段男子比赛共64名选手,其中根据CBSA中式台球男子最新排名前24名选手和8名外卡选手,共32名选手可直接晋级正赛,其余32名选手由外围赛晋级。女子比赛共32名选手,其中根据CBSA中式台球女子最新排名前8名选手和8名外卡选手,共16名选手可直接晋级正赛,其余16名选手由外围赛晋级。如外卡名额不足,将按照排名顺延。

3、参赛费用

外围赛参赛费200元人民币;

正赛参赛费为500元人民币(直接晋级正赛选手缴纳500元人民币;由外围赛晋级选手补交300元人民币);

选手报到时,缴纳参赛费用。

所有参赛选手需在比赛抽签前缴纳参赛费,未缴纳参赛费人员不得参赛。

4、参赛报名:

报名时间:自本竞赛规程公布之日起至2018年7月13日16点截止。

报名方式:所有参赛选手均需通过中国台球协会官方APP完成报名。

报名咨询:韩佳航 15801645015

5、报到时间和地点:

裁判员报到时间:截止至2018年7月13日14:00

参赛球员报到时间:截止至2018年7月13日17:00

报到地点:北京龙熙维景国际会议中心

6、抽签:

外围赛抽签

时间:2018年7月13日18:00

地点:金色大厅A厅

正赛抽签及技术会议

时间:2018年7月16日20:00

地点:金色大厅B厅

7、请参赛选手准时出席技术抽签会议,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会议,须提前向赛会请假。

十、竞赛办法:

1、竞赛规则:

A、采用中国台球协会审定的《中式台球比赛规则》,详见中国台球协会官方网站(http://www.cbsa.org.cn)。

B、采用三角框摆球方式。

2、比赛分外围赛和正赛两个部分进行。

3、外围赛:

A、采用单败淘汰赛,轮换开球,男子采用13局7胜,女子采用9局5胜。

B、外围赛男子组共分两场进行,每位报名参赛选手可参加两场比赛,男子两场比赛晋级正赛的名额为:16名、16名(共32名);女子组共分两场进行,每位报名参赛选手可参加两场比赛,比赛晋级正赛的名额为:8名、8名(共16名);组委会有权根据报名人数最终决定晋级正赛名额。

4、正赛:

采用单败淘汰,轮换开球;

男子采用:1/32和1/16比赛13局7胜,1/8比赛、1/4比赛17局9胜,1/2比赛、三、四名决赛21局11胜,冠亚军决赛25局13胜;

女子采用:1/16和1/8比赛9局5胜,1/4比赛13局7胜,1/2比赛、三、四名决赛17局9胜,冠亚军决赛21局11胜。

5、抽签:

A、外围赛抽签:

一次抽签会议分别抽出两天的比赛位置;外围赛不设种子选手。

B、正赛抽签:

男子组设定CBSA中式台球最新排名前8名为种子选手;女子组设定CBSA中式台球最新排名前8名为种子选手,均采用蛇形排列的方式进入种子位置,其余选手抽签入位。

6、局间休息:

外围赛的比赛场次均不安排休息时间,但双方选手在每场比赛局间有一次去卫生间的机会,但在离开场地之前须经裁判员的同意方可离开;进入到正赛的比赛场次后,男子组每场比赛连续进行8局后,女子组每场比赛连续进行6局后,可安排一次休息,时间为5分钟。

7、限时:

每名选手每击出杆限时45秒,剩余10秒提醒一次,剩余5秒开始读秒;每局每名选手可以延时一次,时间为30秒,决胜局不限时。

8、区域裁判:

区域裁判的场次由参赛双方自行摆球,比球、记录比赛成绩,相互监督犯规行为,如有声明事项须向对方告知;若任何一方对下一杆击球有疑问,可寻求巡场裁判判定,对于拖延时间的场次赛会将采取计时方式。

十一:费用:

1、各参赛选手的费用自理。

2、工作人员、裁判员的交通费、食宿费、劳务费用由赛会承担。

十二、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1、所有参赛注册选手可获得CBSA中式台球积分排名,积分办法依照《中国台球协会球员积分排名办法(试行)》执行,详见中国台球协会官方网站。

2、奖金(人民币):

2018CBSA星牌·康溪盛世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竞赛规程

注:比赛奖金均为税前金额,所有获奖选手由承办单位按照国家税收规定代扣代缴20%税金。

十三、仲裁及裁判:

1、仲裁委员会

主任:王涛

副主任:刘春胜、王新月、孙永超

2、裁判:

裁判长:郭君

裁判员:中国台球协会选派

十四、参赛要求:

1、正赛参赛选手须按赛会规定着装,男子选手必须着正装参赛,上身穿长袖衬衫、马甲、领结,下身穿黑色或深色西裤,穿正装皮鞋;女子选手可着时装,服装优雅、得体、大方,不允许穿凉鞋或拖鞋;服装不符合要求者禁止参赛。

2、所有参赛选手必须按时参加抽签仪式和开幕式,如无故缺席者将视为弃权;如有特殊情况应提前向赛事组委会申请。

3、参赛选手参加比赛期间,未经组委会批准不得参加商业赛事和宣传活动,选手佩带的商业标识须佩带在左右胸前,每块胸标尺寸为5cmX8cm,并不得超过四块,其中三块为赛事组委会指定胸标,一块为个人代言胸标。

4、参赛球员须在赛前15分钟到赛会指定检录处报到,由赛会人员检查参赛球员的服装、商业标识是否合乎标准,并在赛前5分钟到达比赛场地入口,由裁判员带领参赛球员进入比赛场地;裁判长宣布比赛开始后未到场将视为弃权。

5、遵守赛会纪律,服从赛会安排;比赛场馆内禁止吸烟,参赛球员禁止携带移动电话进入场地,在比赛进行中禁止场外指导,如出现违反赛会规定和不文明的行为,裁判员应给予警告,再次出现判罚技术犯规。

6、对当值裁判裁决不服的申诉需在判罚后双方选手下一击前提出,否则不予受理;如对裁判员的判罚有异议,可向裁判长进行投诉,对裁判长的决定有异议,可向仲裁委员会投诉,仲裁委员会的决定为最终决定。

7、严禁酗酒和任何形式的赌博行为,严禁任何违法乱纪和有悖道德伦理的行为,违反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对于不遵守赛会规定被判为技术犯规的球员,第一次出现警告一次,第二次出现判负一局,第三次出现取消比赛资格。

十五、本规程的解释权属中国台球协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星牌的斯诺克故事:从开拓者到推广者

    星牌的斯诺克故事:从开拓者到推广者

     2022年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表现抢眼,1/4决赛6-0零封老对手、世界第一奥沙利文,继续冲击个人第四个英锦赛冠军。如今,中国力量在世界斯诺克版图中占据重要位置,丁俊晖、颜丙涛、赵心童、范争一等中国球员闪耀世界斯诺克职业赛场。但如果把时针拨回到三十多年前,斯诺克在中国则是另一番景象…… 上世纪80年代,中国台球运动开始进入发展期,斯诺克也在中国初成气候。不过,斯诺克参与者相对较少,高水平的球员更少。那时的斯诺克球员和爱好者,对于斯诺克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有着更多的期待。彼时成立不久的…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20日
  • “星牌”资格赛双丰收—赛事、球台再受球员高度评价

    “星牌”资格赛双丰收—赛事、球台再受球员高度评价

    发布时间:2012-12-0900:00:00阅读量:8122012年12月8日在甘肃省兰州星牌神逸台球俱乐部举办的2012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总决赛资格赛中,台球世界第一品牌—“星牌”再获双丰收,从赛事到球台均受到了参赛球员和举办方、观众,以及从其他地区远道赶来的台球爱好者和球房经营者的高度评价和赞扬。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斯诺克台球威尔士公开赛合力奉献爱心

    斯诺克台球威尔士公开赛合力奉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2-1318:49:59阅读量:1484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及世界职业台球与斯诺克协会日前宣布,为表达对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支持,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每产生一杆单杆破百,便送出1000英镑的捐款。202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领导在玉山调研

    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领导在玉山调研

    12月8日,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副司长贾志升在玉山调研。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紫薇,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刘钢 ,市体育局局长罗来水,县委书记郑国良,副县长李媛媛陪同。 在星牌台球产业园调研时,贾志升听取了中式台球历史文化、生产流程、产业融合发展、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和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赛事情况汇报并表示,玉山以台球为发力点,做好“体育+”文章的模式很好。要通过高质量举办台球体育赛事,推动融合一、二、三产业发展,健全台球产业链,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激发城市活力,助推玉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国…

    企业动态 2023年12月9日
  • 球台与俱乐部捆绑经营 星牌与三家连锁签订合作

    球台与俱乐部捆绑经营 星牌与三家连锁签订合作

    发布时间:2015-05-1200:00:00阅读量:11172015年5月10日,第九届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施展继续进行,展会上,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北京璟点恒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球动力台球管理有限公司、星球汇台球连锁俱乐部签订战略合作。此前,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就曾与台球连锁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星牌举措为酷8会所带来大效益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星牌举措为酷8会所带来大效益

    发布时间:2012-09-2400:00:00阅读量:818台球巨星到底有多大吸引力?看看近日人山人海的星牌台球俱乐部就知道了。随着星牌掀起的“巨星服务风暴”活动渐入佳境,星牌旗下诸多顶级球星到达球房多带来的台球热潮和经营盛况,让进行活动的球房老板们个个兴奋不已。其中,宁夏吴忠的酷8桌球会所老板王立对此深有感触。看着球房熙熙攘攘的人群,王立发自内心的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安德森赞赏星牌回馈台球行业 指出中式台球推广难点

    安德森赞赏星牌回馈台球行业 指出中式台球推广难点

    发布时间:2012-05-2900:00:00阅读量:6522012年5月29日,世界花式撞球协会主席伊万·安德森在北京市台球协会主席胡蓉以及星伟公司董事长甘连童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北京大兴的星牌总部。安德森在接受TOP147记者采访时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中国星牌 如何走上世界舞台?

    中国星牌 如何走上世界舞台?

    2023年斯诺克世锦赛激战正酣。作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重要合作伙伴,中国星牌连续14年亮相克鲁斯堡,为赛事提供大师级的比赛环境。中国星牌从中国走向世界,背后究竟有怎样的故事? 上世纪末,刚刚诞生不久的星牌,在大力举办国内台球赛事的同时,也开始举办国际台球赛事。1993年的亚洲台球锦标赛、1997年的“凯奇杯”、1998年的“红牛杯”等赛事,让中国星牌开始为国际台球界熟知。 泰国名将瓦塔纳在凯奇杯打出星牌台球桌第一杆官方147、英国本土之外的第一杆官方147,是这一时期的重要事件,展现了星牌台球桌的…

    企业动态 2023年4月19日
  • 星牌致广大客户的一封信

    星牌致广大客户的一封信

    尊敬的客户: 您好!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新春佳节,星牌全体员工向您致以最诚挚的问候,祝您新春快乐,牛年大吉! 2020年对于整个全世界而言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新冠疫情对全球造成造成了巨大的冲击。2020年,星牌同样面临着种种考验。面对困难,星牌人积极求变、锐意创新,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这一年,星牌产品营业额稳步提升,星牌台球桌继续驰援国内外台球大赛,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等业务加速推进。这一系列的成果,除了星牌人的不懈努力外,还离不开广大客户的真诚支持。 一直以来,星牌视客户为“伙伴”:客…

    企业动态 2021年2月12日
  • 和世界台球人携手共进 星牌在合作中实现多赢

    和世界台球人携手共进 星牌在合作中实现多赢

    由星牌承办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即将结束。中式台球世锦赛举办多年,一步步成长为中式台球运动的标杆赛事。夺得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赢得世界冠军的殊荣,是每一位球员的向往。这个过程,离不开世界各台球组织及各国台球协会的大力支持。 诞生36年,星牌在砥砺前行的过程中,和全球台球人携手共进。从上世纪90年代起,星牌产品开始走向海外。对产品质量的高度重视,加上严谨科学的管理流程,让星牌台球桌赢得各大专业机构的广泛认可。与此同时,星牌开始在国内积极举办高级别赛事,加深和世界的…

    企业动态 2023年12月15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