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用夺冠开启新征程 星牌四签约天王海口争冠

2012年2月20日,星牌签约球手丁俊晖在威尔士公开赛决赛中9-7力克塞尔比,夺得的自己职业生涯第5座排名赛冠军奖杯。夺得冠军是一段征程的结束,也是另一端征程的开始,一周后丁俊晖将和另外三位星牌签约球手奥沙利文、特鲁姆普以及威廉姆斯一起,向“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的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星牌”台球桌于2007年经世界职业台联检测,获得世界顶级赛事的资格认定书,并成为当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指定用台,改写了世界台联以往35年只使用一种英国品牌台球桌作为世界比赛用台球桌的历史,成为中国制造的体育器材打进国际市场的典范。在签约球手的选择上星牌也自始至终保持高标准,只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才能代表星牌球台的品质和形象。

作为星牌签约球手的代表人物,丁俊晖早在2003年的4月就与星牌完成签约,并在同年4月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战胜台球皇帝亨德利,获得冠军。在此后丁俊晖的成绩稳步上升,又两次夺得英锦赛冠军、一次北爱尔兰杯冠军和一次威尔士公开赛冠军,凭借着5次排名赛冠军成为了80后球员中的佼佼者,也是星牌品质的最佳代言人。

2011年星牌完成两记重磅签约,与两位在中国拥有最高人气的球员——“火箭”奥沙利文和“天才少年”特鲁姆普签约。奥沙利文在当今斯诺克球坛的地位不言而喻,三次世锦赛冠军,十一打出147,打出147最快的选手都是属于奥沙利文的记录;特鲁姆普在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中夺得冠军,一炮而红,在随后的世锦赛中特鲁姆普再度杀入决赛,人气持续上升。签约星牌后,特鲁姆普和奥沙利文先后夺得排名赛冠军,为自己争得荣誉的同时,也没有辜负星牌的期望。

2012年,星牌的签约球手阵营中再度迎来了一位天王级别的球员——马克·威廉姆斯。2012年2月27日——3月4日,“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即将举办,丁俊晖、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和威廉姆斯将与众多高手同场竞技,向冠军发起冲击。

作为斯诺克? 海口世界公开赛的承办方及赞助商,北京星牌集团甘连舫董事长承诺将与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政府、海口市政府、世界斯诺克协会一起,以专业水准打造一个让世界台球爱好者关注,让中国球迷骄傲的斯诺克顶级赛事。星牌集团副董事长甘连童先生表示,以强势体育打造强势品牌,走名牌战略是星牌的发展之路,在这个大目标下,星牌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提高产业技术水平和市场竞争力,逐步建立起研发体系、营销体系、制作体系互动发展的格局,赛事推广、明星造市、把品牌强势做到“最大化”,由此奠定了台球产业领先旗舰地位。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2018CBSA亚琦集团杯中式台球世锦赛玉山再燃战火

    2018CBSA亚琦集团杯中式台球世锦赛玉山再燃战火

    发布时间:2018-03-0617:25:04阅读量:15322018年3月6日,由星牌承办的中国·上饶·玉山2018CBSA“亚琦集团”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龙熙维景会议中心金色大厅B厅举行。来自国际、国内的台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邯郸星牌俱乐部总经理岳贺军:打造邯郸台球行业第一连锁品牌

    邯郸星牌俱乐部总经理岳贺军:打造邯郸台球行业第一连锁品牌

    发布时间:2015-07-2800:00:00阅读量:1171“燕赵多慷慨悲歌之士”,岳贺军,给人的第一感觉就带着邯郸人民的“慷慨”、大气。经营餐饮起家的他一直对台球有着深深的爱好,所以在积累了一定的条件后,他便酝酿着,开了第一个球房——邯郸星牌台球球俱乐部,圆了自己的一个梦。(以下“Q”代表问题)Q:岳经理,您好!听说您很喜欢台球?岳:是啊,从初中开始就特别喜欢,闲着没事就喜欢戳两杆,到现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锅炉煤改气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

    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锅炉煤改气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14-10-1500:00:00阅读量:1074按《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环办[2013]103号)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锅炉煤改气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4年10月16日至2014年10月18日。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锅炉煤改气项目位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

    星牌

    2016年8月15日,中国台协超级联赛球员选拔联谊赛在苏州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也是中国台协自创办以来,首次举办包括斯诺克、美式九球、中式台球在内的职业台球联赛,吸引了包括世界冠军柯秉逸、韩雨、陈思明、石汉青等在内的顶尖高手参赛。这个把在中国最流行的斯诺克、美式九球、中式台球聚合在一起,类似于中超、CBA等职业足球、篮球联赛形式的台球职业联赛,可谓史无前例,开世界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九球天后”潘晓婷为星牌30周年送祝福 一起迎接下个30年

    “九球天后”潘晓婷为星牌30周年送祝福 一起迎接下个30年

    发布时间:2017-07-0600:00:00阅读量:14237月5日,“九球天后”潘晓婷来到大兴区星牌旗下酒店龙熙维景国际会议中心,为星牌三十周年庆典拍摄宣传片。作为星牌签约球员,潘晓婷对星牌30岁生日表达了祝福。她说:”我对星牌充满了感情,感谢她的培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玉山携手星牌 为台球带来了什么?

    玉山携手星牌 为台球带来了什么?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和2024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正式官宣,让台球迷乃至无数体育迷的目光再次投向“江西东大门”玉山。 从一块青石板开始,玉山和星牌一路走来,做产业、办比赛、深耕台球文化,玉山成为引人注目的“世界台球名城”。那么这条路又为台球带来了什么? 带给台球人更好的体验。 上世纪90年代,玉山县樟村镇探索利用青石板生产台球桌面,吸引了一大批投资者前来办厂。彼时,星牌为生产世界上最好的台球桌而走遍全国,经过反复比较测试,选择了玉山的青石板材资源。 如今,使用玉山桌…

    企业动态 2023年11月20日
  • 星牌-红牛杯”2015升级开战 京津冀192家俱乐部参战

    星牌-红牛杯”2015升级开战 京津冀192家俱乐部参战

    发布时间:2015-05-2500:00:00阅读量:1012还记得去年席卷北京的”星牌-红牛杯”北京俱乐部联赛么?今年,”星牌-红牛杯”又来了,并且来的更猛烈了.星牌和红牛继续联合冠名赞助!赛事扩展到京、津、冀三地,共有192个参赛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台球产业园:台球运动的“助推器”

    星牌台球产业园:台球运动的“助推器”

    作为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的重要部分,星牌台球产业园投产两年多以来,以一流的设施、先进的技术,成为全国乃至世界台球产业的助推器。 星牌台球产业园总占地面积200亩,建筑面积近13万平方米,是集台球桌、台球石板、台球配件生产、研发、物流于一身,涵盖标准生产厂房、研发中心、仓储物流、生活配套等相关建筑,用以满足台球相关产品的生产研发,是世界台球行业面积最大、产值最高、技术领先的现代化、生态化生产制造中心。 在星牌台球产业园,桌腿、大邦、小邦、辅材等台球桌每一个部件的生产,均采用先进的机器设备和专业…

    企业动态 2022年12月15日
  • 世界顶级赛事回归玉山!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重装升级

    世界顶级赛事回归玉山!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重装升级

    11月1日15:00,中国台球协会、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江西省体育局、江西省上饶市政府、玉山县政府和星牌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回归江西上饶玉山,分别于2023年12月2日-16日、2024年3月11日-17日在玉山体育中心进行。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全国百余家新闻媒体记者、主播,7届斯诺克世锦赛冠军罗尼·奥沙利文同时亮相。中式台球世锦赛诞生于2015年,代表着中式台球运动的最高水平。 2023年,中式台球世锦赛迎来前所未有的升级,总奖金达10…

    企业动态 2023年12月5日
  • 30年:丁俊晖与星牌携手成就世界第一传奇

    30年:丁俊晖与星牌携手成就世界第一传奇

    发布时间:2017-07-1200:00:00阅读量:17877月12日,斯诺克世界名将,同时也是星牌签约球手、集团董事长甘连舫全力托起的明星丁俊晖,来到大兴区星牌集团旗下酒店龙熙维景国际会议中心,为星牌三十周年庆典拍摄宣传片,而一周前潘晓婷也曾来到这里。在刚刚结束的2017无锡斯诺克世界杯上,中国A队丁俊晖/梁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