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中式台球比赛用台遭抢购 客户现金求购仍不得

首届“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在郑州拉开战幕,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16张比赛用台的销售同样十分火爆。就在今天,一位来自陕西的星牌客户甚至直接将现金带到现场,希望在现场买下比赛用台。

星牌为本次比赛配置了16张球台,其中全世界唯一的一张“龙行天下”红花瓷球台作为比赛的转播用台,15张XW112-9A球台为比赛用台。对于本次的比赛用台,星牌常务副总经理黎在燕自信满满的表示,“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是全国乃至全世界规格最高的中式台球比赛,因此本次比赛的中式台球桌也必须是全世界品质最好的中式台球桌。”

“龙行天下”底色为白色,搭配红釉龙纹饰,中国风十足。做工和选料上“龙行天下”采用保持了星牌所有顶级工艺,保持了一款的高品质。外观上,龙行天下”的设计、创制过程极富特色,是由宫廷画师做样,和景德镇的工艺大师团队结合,共同创造出的工艺美术互补的新型艺术品。由于球台上所有雕刻和手绘都由大师手工打造,所以出现在郑州赛场上的“龙行天下”天下球台是目前全世界唯一的一张。

除了无可置疑的华丽外观,球台的品质也得到了球员的一直赞誉。三天来,所有最重要的比赛全部被安排在“龙行天下”球台上进行,包括李赫文、邱炮谋、付小芳、刘莎莎等球员都已试打过“龙行天下”球台,所有选手无不称赞比赛这款球台在打感上的的表现。比赛尚未结束,这张全球唯一的“龙行天下”中式球台球台就已经被河南当地的一位客户订购,决赛结束后,这张“龙行天下”将被拉到客户的家中,成为家庭珍藏球台。

除了“龙行天下”球台,其余15张星牌XW112-9A同样备受追捧。XW112-9A造型简洁大方,将现代简约主义发挥到极致,浅棕色与香槟金色搭配,精美瑰丽。框架结构采用德国高精度设备加工而成,小帮包帮为星牌顶级技师纯手工打造;球台部件油漆工艺采用顶级钢琴漆喷涂工艺,超级耐磨,浑然天成。

比赛尚未结束,15张比赛用台球就接到了来自山西、陕西、河南、甘肃等地的订单。今天比赛中,一位来自陕西的客户特意带着现金来到赛场,想要在现场直接买走15张比赛用途,不过这位来自陕西客户可能要失望而归了,因为订单火爆,15张XW112-9A球台已经全部被一位河南当地的客户买走,但星牌的销售人员也对客户作出保证,会尽快处理这位陕西客户的订单,用最快的速度让客户使用上满意的星牌中式台球桌。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星牌专卖店荟萃精品 品牌产品琳琅满目

    星牌专卖店荟萃精品 品牌产品琳琅满目

    发布时间:2012-05-0300:00:00阅读量:681台球运动在中国已经发展了近30年,期间的风风雨雨、起起落落让无数业内人士五味杂陈,有喜悦、有辛酸,也有豪情和落寞;但是,不容置疑的是中国的台球运动越来越壮大,参与人数已经超过6000万。说到中国台球运动的发展,一个不可规避的名字必然要被浓墨重彩的提及,那就是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星牌。在中国台球运动的发展历程中,星牌一直在扮演着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元宵佳节 团圆在“疫”起

    元宵佳节 团圆在“疫”起

    发布时间:2020-02-0811:10:30阅读量:1753一碗香甜的元宵,一轮圆圆的明月一份温馨的祝福,一片增色的喜庆一心真情的展现,一种无声的感动祝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们元宵节快乐。转眼又到了“一夜花灯醉,只缘春意浓”的正月十五元宵节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金左手”西安三顺桌球会所与球迷互动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金左手”西安三顺桌球会所与球迷互动

    发布时间:2012-09-1800:00:00阅读量:9709月15日晚快8点,许多球迷早已在西安三顺桌球高新店门口手持照相机、手机等待姗姗迟来的世界冠军马克·威廉姆斯,终于,世界冠军身着正规比赛服装出现在我们眼前。身高1米93,拥有着世界斯诺克冠军的美誉,绰号“金左手”,号称全世界最准的男人,是众多球迷狂热追捧的偶像。马克·威廉姆斯到现场后,显现相当随和,只要粉丝有要求签名合影,马克·威廉姆斯绝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实力与颜值并存的球桌,你值得拥有

    实力与颜值并存的球桌,你值得拥有

    为什么有些人/物 明明可以靠颜值 却偏偏要靠才华 答案有很多 因为他们不仅拥有颜值 还深藏着实力、创造、激情…… 就像星牌新品一样 不止能给你一眼惊艳 更有实力与之并存 1、开拓创新,锐意进取 本次新品在延续星牌的高标准配置下,更新亮点,重塑美感,在基调不变的情况下,更迭技艺。 不同于市场常见的经典款,本次新品经过大胆改造,开拓创新,辅以高精尖设备带来的新工艺以及专业技师多日的古法打磨,改变了市场常见的经典款,呈以立体感问世。 在结合趋势走向的同时,配以2020潘通流行色…

    企业动态 2020年5月6日
  • 群星璀璨:直击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明星红毯秀

    群星璀璨:直击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明星红毯秀

    发布时间:2017-09-1700:00:00阅读量:20152017年9月17日下午,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红毯仪式在玉山三清公园举行。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希金斯、塞尔比、墨菲、霍金斯等72名当今世界顶级球星纷纷亮相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喜报!星牌再获殊荣!!

    喜报!星牌再获殊荣!!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的意见》,充分发挥创新方法在推动创新创业方面的重要作用,展示交流创新方法重要成果和实践,培育创新方法团队,7月15日,玉山县科协、县委人才办,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县科技局联合举办了玉山县2021年“平安保险杯”企业创新方法大赛。 本次大赛以“百年回望、科技引领”为主题。最终,北京星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轻氧空间——轻娱乐+清新有氧运动的分时租赁共享空间》荣获三等奖。 星牌成立以来,始终将科技创新放…

    企业动态 2021年7月19日
  • 星牌启动新理念球房创新经营扶持计划,助推台球俱乐部发展

    星牌启动新理念球房创新经营扶持计划,助推台球俱乐部发展

    发布时间:2015-06-1900:00:00阅读量:986随着台球运动的不断推广,中国台球运动发展趋势大好。近几年,各大台球赛事在中国的举办,也让台球运动在民间升温不少。尤其是《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的出台,更是激发了台球产业中蕴含的潜力。但与此相反,很多台球俱乐部正在或即将出于亏损状态,这对于台球行业的长远发展是一个隐患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中式台球比赛中体验球台 东北客户给星牌高度评价

    中式台球比赛中体验球台 东北客户给星牌高度评价

    发布时间:2012-08-0800:00:00阅读量:7882012年8月6日,首届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灯塔赛区的比赛继续进行。东北地区作为中式台球影响力极为强大的地区,高手云集,球迷台球设备的需求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再添新成员:美国lucky star球杆与星牌联手打造台坛神话

    星牌再添新成员:美国lucky star球杆与星牌联手打造台坛神话

    发布时间:2011-11-2600:00:00阅读量:901近期美国知名球杆品牌McDermott(梅花)公司与中国台球品牌“星牌”公司联手合作,授权星牌为其在中国境内的独家营销合作伙伴,实现了全球台球行业两大龙头品牌的第一次对话。目前星牌独家经销的其公司旗下lucky与star品牌球杆,这两个品牌的花式球杆是McDermott(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台球桌,如何成为世界斯诺克标杆?

    星牌台球桌,如何成为世界斯诺克标杆?

    202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正赛签表已经出炉。7月31日起,32名球员在克鲁斯堡展开争夺。大赛当前,球员们紧锣密鼓进行备战,球迷则期待着一场属于夏日的斯诺克盛宴。 星牌台球桌连续第11届成为斯诺克世锦赛指定用台,再次登上台球最高圣殿。如今,世界斯诺克职业赛事均选择星牌台球桌,有斯诺克的地方,总是有星牌。 早在2000年,星牌就开始向世台联申请斯诺克球台检验。根据规定,一张台球桌只有通过世台联检测,符合世台联标准,才能亮相职业巡回赛各大赛事。随着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2005年先后夺得中国公开赛和英锦赛冠…

    企业动态 2020年7月3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