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世锦赛用台圆满完成任务,单杆破百最多

北京时间5月3日,2016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谢菲尔德落下帷幕。至此,世锦赛专用球台——星牌世界职业斯诺克比赛用台也以出色表现圆满完成任务。

据统计,本届世锦赛,单局破百数达到了惊人的218杆,其中,单杆破百数为86杆,成为单杆破百数最多的世锦赛。

而获得亚军的星牌当家球星丁俊晖的表现亮眼,本次世锦赛创造多个历史:首个打进世锦赛决赛的亚洲选手、以资格赛和正赛总共18杆破百的成绩打破亨德利保持的单届世锦赛16次破百的纪录、以7次破百的成绩打破塞尔比和奥沙利文保持的世锦赛单场比赛6次破百纪录。冠军塞尔比轰出9杆破百,傅家俊同样有9杆破百入账。单杆最高分则是凯利·威尔逊打出的143分。

自2007年通过世界职业斯诺克联合会的严格技术鉴定,获得世界斯诺克顶级赛事正式比赛用台资格以来,星牌世界职业斯诺克比赛用台出色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任务,见证了一个又一个记录的诞生。斯诺克世锦赛、中国公开赛、上海大师赛、国际锦标赛、英锦赛等等耳熟能详的各大赛事均留下了星牌的身影。星牌,在世界赢得了喝彩,为中国赢得了荣誉。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星牌台球桌助力“世界9球,校园芳踪” 9球进校园推广活动

    星牌台球桌助力“世界9球,校园芳踪” 9球进校园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300:00:00阅读量:18032017年9月23日,由中国台球协会主办的首届“世界9球,校园芳踪”暨2017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校园行活动在中国传媒大学台球俱乐部火热启动。此次9球校园行活动旨在将9球运动带入大学校园,以吸引更多年轻时尚的学生群体参与9球、爱上9球,在壮大9球人才队伍的同时,助推中国台球运动的普及和全民大健康的发展。这也是星牌——中国台球行业的龙头企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群星璀璨:直击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明星红毯秀

    群星璀璨:直击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明星红毯秀

    发布时间:2017-09-1700:00:00阅读量:20152017年9月17日下午,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红毯仪式在玉山三清公园举行。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希金斯、塞尔比、墨菲、霍金斯等72名当今世界顶级球星纷纷亮相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为抗击疫情筹款 为消除恐惧出力

    为抗击疫情筹款 为消除恐惧出力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仍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地的医疗已经长期负荷运转,抢救物资极度缺乏,医护人员在缺乏各种防护用品的危险情况下仍然奋战在一线。 抗击疫情 我们在一起 在众多医院发出紧急求援后,许多企业纷纷加入支援,扛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以不同形式,第一时间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役!星牌也不例外,十分关注前线疫情的最新情况,在公司各级部门指导,积极开展应急保障的相关工作。 尽己所能 一起行动 继捐款、捐物等行动之后,星牌又迅速启动爱心义卖活动,选取产品举行义卖,本次爱心义卖所售商品全额…

    企业动态 2019年5月28日
  • 星牌年货节团队赛 业余赛打出职业赛最精彩点球大战

    星牌年货节团队赛 业余赛打出职业赛最精彩点球大战

    发布时间:2020-01-2016:32:54阅读量:5741月18日在浙江省杭州市阿里体育中心四楼星牌台球体验店举行了“星牌年货节团队赛”。经过两天充满欢乐比赛,19日落下了帷幕。杭州至尊队不仅队名霸气,实力也相当惊艳,在美女队长的带领下上演点球决胜获得冠军。星牌年货节团队赛是阿里体育中心星牌台球体验店的首场赛事,赛事首日也安排在体验店开业当天举行,共有30多组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全民台球“0”距离 星牌“物业专供球台”颠覆上线!

    全民台球“0”距离 星牌“物业专供球台”颠覆上线!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2020年,为推动全民健身,星牌倾情打造的“物业专供球台”颠覆上线! 1、什么是“物业专供球台”? 它是星牌为全国数万个小区设计的专供台型。 2、为什么选择星牌“物业专供球台”? 世界台球龙头企业打造,质量过硬。这款“物业专供球台”由世界台球行业的旗舰品牌——星牌制造生产。星牌是中国台球协会副会长单位,参与中国台球协会英式、美式、中式台球国家标准规则的制订,更成为丁俊晖、潘晓婷等台球明星的摇篮。 星牌台球桌在中国台球行业率先通过国际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国际…

    企业动态 2020年7月21日
  • 实力与颜值并存的球桌,你值得拥有

    实力与颜值并存的球桌,你值得拥有

    为什么有些人/物 明明可以靠颜值 却偏偏要靠才华 答案有很多 因为他们不仅拥有颜值 还深藏着实力、创造、激情…… 就像星牌新品一样 不止能给你一眼惊艳 更有实力与之并存 1、开拓创新,锐意进取 本次新品在延续星牌的高标准配置下,更新亮点,重塑美感,在基调不变的情况下,更迭技艺。 不同于市场常见的经典款,本次新品经过大胆改造,开拓创新,辅以高精尖设备带来的新工艺以及专业技师多日的古法打磨,改变了市场常见的经典款,呈以立体感问世。 在结合趋势走向的同时,配以2020潘通流行色…

    企业动态 2020年5月6日
  • “星牌”代言人丁俊晖来长春参加红都会馆开业典礼

    “星牌”代言人丁俊晖来长春参加红都会馆开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2-12-2800:00:00阅读量:119112月26日,“星牌”代言人、著名桌球国际大师丁俊晖专程赶来长春参加红都国际桌球会馆开业典礼。上午约9时,丁俊晖抵达红都国际桌球会馆。丁俊晖出现在现场时,现场球迷齐声呼喊欢迎偶像的名字,气氛非常热烈。长春电视台市民频道《直播长春》栏目进行了现场直播。据红都国际桌球会馆总经理李廷君女士发言,长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毁灭女公爵通州星牌台上秀天后风采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毁灭女公爵通州星牌台上秀天后风采

    发布时间:2012-09-2100:00:00阅读量:8252012年9月19日晚上,北京通州夜时尚星牌台球旗舰店内部人头攒动,一片人声鼎沸——有着“毁灭女公爵”之称的世界女子台坛传奇,众多世界冠军头衔的星牌签约球员艾莉森费雪即将抵达现场,引发了现场台球爱好者们的强烈期待。艾莉森费雪到场后也没有辜负球迷的期待,以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中式台球比赛中体验球台 东北客户给星牌高度评价

    中式台球比赛中体验球台 东北客户给星牌高度评价

    发布时间:2012-08-0800:00:00阅读量:7882012年8月6日,首届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灯塔赛区的比赛继续进行。东北地区作为中式台球影响力极为强大的地区,高手云集,球迷台球设备的需求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惊!星牌要转行做钻石?!

    惊!星牌要转行做钻石?!

    时光荏苒,星牌已经33岁了。都说存在是为了改变世界,至少,如今的星牌可以拍着胸脯说,自己改变了台球界。 很多人步入而立之后的信条是要“明确方向”、要“稳定”。但稳定不前不是星牌的作风,星牌还想尝试不一样的东西。 猜猜是什么?

    企业动态 2019年5月29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