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再燃战火——顶级巨星逐鹿玉山

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新闻发布会

8月13日,由星牌承办的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启动仪式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立伟,世界斯诺克有限公司主席巴里·赫恩,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全国政协委员、北京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江西省体育局副局长林军,上饶市委常委李瑞峰,上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少薇,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北京星牌集团副董事长甘连童,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三部部长、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王涛,玉山县县委书记胡剑飞,玉山县人民政府县长徐树斌,本次赛事冠名单位三清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吴华和上饶市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汪汉新以及玉山县政协主席朱明善,北京星牌集团常务副总裁甘连斌和球员代表、世界著名球星马克·威廉姆斯等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了本次赛事的启动。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三部部长、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王涛介绍了本次赛事情况。

本次赛事由中国台球协会、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上饶市体育局、玉山县人民政府、北京星牌伟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将于今年9月18日至9月24日在玉山举行。比赛仍然采用单败淘汰制,赛事总奖金高达70万英镑,冠军奖金高达15万英镑。丁俊晖、塞尔比、希金斯、霍金斯、傅家俊等72名当今世界顶尖球星将参加本次比赛。届时,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社、中国体育报、欧洲体育等国内外主流媒体将对赛事进行多角度全方位跟踪报道。

发布会上,王立伟主任表示:“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为中国台球运动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相信玉山有过一次成功举办世界公开赛的经验,一定会再次为全世界球迷呈现一场精彩的台球视觉盛宴。”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主席巴里·赫恩盛赞本次比赛:“这将是世界斯诺克的一大盛事,对斯诺克运动的进一步推广和普及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助力。”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再度落户玉山,既是对玉山体育发展水平的高度肯定,也是对玉山承办大型体育赛事的充分信任。对此,上饶市委常委李瑞峰认为:“玉山县正着力打造以台球运动为载体的特色体育品牌,今年再次承办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将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扩大上饶知名度、影响力,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饶增添持久而强劲的动力。”

玉山连续两年承办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这将会极大丰富其“世界台球名城”的内涵,助力其加速实现体育兴县的战略目标。作为本次赛事的东道主,玉山县委书记胡剑飞信心十足,他说:“只要一以贯之的把赛事坚持下去,久而久之形成赛事文化,玉山公开赛一定会成为全球瞩目的经典斯诺克赛事,玉山也将成为世界上最棒的斯诺克举办地和名副其实的‘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此次玉山又签署了为期四年的赛事合作协议,县长徐树斌表示:“十年磨一剑,一个品牌赛事的树立需要时间去培育。我们希望通过世界公开赛,让全球斯诺克迷认识玉山、爱上玉山。今后,玉山县将大力发展建设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以体育这张名片推动城市发展,推动旅游业发展,推动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升级和绿色崛起。”

多年来,星牌通过承办各种国际大赛,积累了丰富的赛事运营管理经验,形成了良好的赛事运行机制,曾打造了“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等多个国际经典赛事。北京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说:“推动中国台球运动的发展,是星牌企业的社会责任。我们一直在做有利于台球运动发展的事情,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是。”

本次大赛得到了三清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和上饶市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三清山管委会主任吴华说:“我们希望通过2017年‘三清山杯’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以体育与旅游相结合的形式,让更多人了解三清山、走进三清山,感受三清山、体验三清山,让三清山成为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

签署为期四年的赛事协议

签署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赛事合作协议

签署赛事冠名赞助协议

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立伟还与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北京星牌集团副董事长甘连童共同签署了为期四年的赛事协议;甘连童董事长与玉山县人民政府县长徐树斌签署了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赛事合作协议;玉山县政协主席朱明善与三清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吴华签署了赛事冠名赞助协议。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抗击疫情中国台球人在行动 疫情捐款渠道

    抗击疫情中国台球人在行动 疫情捐款渠道

    发布时间:2020-02-1514:40:03阅读量:725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引发全世界关注。抗击新冠肺炎,成为中国当前的主要任务。“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这是全中国乃至全世界人民不约而同的心声。截至2月14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病例56873例,其中重症病例11053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096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江西省副省长任珠峰一行考察玉山星牌台球产业园

    江西省副省长任珠峰一行考察玉山星牌台球产业园

    5月19日下午,江西省副省长任珠峰一行来到玉山县星牌台球产业园进行考察。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以“作示范”的担当、“勇争先”的气魄,努力走出一条富有上饶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江西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陈军,上饶市副市长胡剑飞,上饶市政府副秘书长董丽华,上饶市工信局局长张小龙,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玉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树斌等陪同。 任珠峰来到产业园车间,仔细研看产品,并询问产业园的规划…

    企业动态 2021年5月22日
  • 星牌再添新成员:美国lucky star球杆与星牌联手打造台坛神话

    星牌再添新成员:美国lucky star球杆与星牌联手打造台坛神话

    发布时间:2011-11-2600:00:00阅读量:901近期美国知名球杆品牌McDermott(梅花)公司与中国台球品牌“星牌”公司联手合作,授权星牌为其在中国境内的独家营销合作伙伴,实现了全球台球行业两大龙头品牌的第一次对话。目前星牌独家经销的其公司旗下lucky与star品牌球杆,这两个品牌的花式球杆是McDermott(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台球桌上又多一杆147满分杆

    星牌台球桌上又多一杆147满分杆

    发布时间:2017-10-2000:00:00阅读量:19132017年10月18日晚,梁文博在2017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第二轮对阵汤姆?福德的比赛中轰出满分杆147,实在是可喜可贺!梁文博除了收获满分杆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又出大手笔: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盛大奠基

    星牌又出大手笔: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盛大奠基

    发布时间:2017-09-1700:00:00阅读量:206232017年9月17日下午,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开工仪式在玉山县体育中心现场隆重举行。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谢茹,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王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大奖赛山西长治站、贵州毕节站圆满结束

    大奖赛山西长治站、贵州毕节站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7-1014:25:10阅读量:13837月7日至8日,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山西长治站、贵州毕节站两站赛事经过两天几十轮的精彩角逐圆满结束,郭宁、尹侠毅分别获得山西长治站、贵州毕节站冠军。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山西长治站、贵州毕节站赛事分别在心碎乌托邦台球俱乐部、星牌风云台球俱乐部隆重举办,吸引了当地众多选手报名参加,更有美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台球桌助力“世界9球,校园芳踪” 9球进校园推广活动

    星牌台球桌助力“世界9球,校园芳踪” 9球进校园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300:00:00阅读量:18032017年9月23日,由中国台球协会主办的首届“世界9球,校园芳踪”暨2017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校园行活动在中国传媒大学台球俱乐部火热启动。此次9球校园行活动旨在将9球运动带入大学校园,以吸引更多年轻时尚的学生群体参与9球、爱上9球,在壮大9球人才队伍的同时,助推中国台球运动的普及和全民大健康的发展。这也是星牌——中国台球行业的龙头企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施展 星牌现场火爆全场

    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施展 星牌现场火爆全场

    发布时间:2015-05-1200:00:00阅读量:1102在5月9日刚刚开始的第九届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施展现场,星牌作为参展商出席展会现场。本次星牌出展展会现场,不光展示了其产品外,更在展会现场组织了多种趣味互动活动,并为现场观众提供丰厚的奖品。在本次展会期间,星牌展示了其研发的高端球台,众多的参观者现场亲身感受球台的性能,并表示这是打过的很好的球台。同时,星牌也为现场观众准备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火箭载球王”飞向中国星牌

    “火箭载球王”飞向中国星牌

    在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开赛之际,九月三日记者在上海星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素有“火箭”之称的世界斯诺克杰出球星奥沙利文和世界斯诺克最具球王潜力的特鲁姆普正式签约中国星牌;同时星牌台球桌(无论英式或花式)也囊括了各项台球世界顶级赛事的比赛用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有的成交是“终点” 我们的成交是“起点”

    有的成交是“终点” 我们的成交是“起点”

    星牌“物业专供球台”预售活动开启以来,反响火爆,小姐姐接电话接到手抽筋! 期间我们也收到了很多问题。比如:“球台买回来之后,你们会不会不管了?” 都说星牌作为世界台球龙头企业,有着超一流的产品。与此同时,星牌的服务也是超一流。 “物业专供球台”抵达社区的一刻,并非星牌服务的结束,相反是一次开始: 1.我们拥有完善的预警和响应流程,遍及全国的23个服务网点7×24小时“待命”。只需一通电话,我们将在1小时内回复,专业技师上门解决您的问题。 2.我们将定期对您的球台进行巡检,并给出专业化的服务报告。…

    企业动态 2020年8月6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