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政府及玉山县政府领导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

3月1日,江西省上饶市政府及玉山县政府有关领导莅临星牌台球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

上饶市政府及玉山县政府领导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

视察期间,领导询问了产业园各方面进度。展厅中对星牌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的介绍吸引了领导的注意,他们赞赏了星牌成立30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对社会的贡献。

星牌台球产业园是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占地173亩。产业园的设备由星牌与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专业机构共同合作研发,是为台球桌的生产量身打造的数控加工中心。

上饶市政府及玉山县政府领导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

上饶市政府及玉山县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星牌台球产业园的建设进展。考察结束后他们表示,星牌台球产业园设施先进,未来产能潜力巨大,体现了世界台球顶级品牌应有的强大实力。

星牌台球产业园以现代智能、生态环保为重点,集台球桌及配套产品生产、研发、物流于一身,涵盖标准厂房、研发中心、仓储物流、生活配套等设施,今年将正式开工。

上饶市政府及玉山县政府领导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

星牌台球产业园将为当地带来更多就业机会,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上饶市乃至江西省经济的整体发展。同时,星牌台球产业园将带动星牌产能的再次起飞,是星牌向世界超一流企业迈进的标志。

相关新闻

  • 星牌助力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饶市代表团 用实际行动促进体育强国建设

    星牌助力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饶市代表团 用实际行动促进体育强国建设

    近年来,我国着力打造体育强国,大力倡导体育发展。国务院办公厅2019年印发《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国家在各个层面多次强调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 2022年5月至11月,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举行。江西省运动会每4年举办一次,是全省规模最大、项目最多、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旨在推动体育事业,发现培养优秀竞技体育人才,促进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江西省运动会的举办,对于全省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有着重要推动作用。…

    企业动态 2022年10月31日
  • 星牌运作近乎完美 全力推动中式台球职业化发展

    星牌运作近乎完美 全力推动中式台球职业化发展

    发布时间:2012-09-1000:00:00阅读量:714北京时间8月25日,2012年度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的比赛在沈阳市九楼桌球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子组决赛中,名将李赫文再度夺冠。这已是九球世界冠军李赫文获得的“全国中式台球排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李赫文刘莎莎南通行 超强人气引爆哈普

    星牌李赫文刘莎莎南通行 超强人气引爆哈普

    发布时间:2013-05-0200:00:00阅读量:777北京时间4月27日江苏南通星牌签约球星李赫文,刘莎莎于4月27日抵达了美丽的江边小城江苏南通,在位于体育会展中心的哈普台球俱乐部举行了火爆的球迷见面会。说到哈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福建资格赛 赛台搬进体育馆

    星牌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福建资格赛 赛台搬进体育馆

    “>2012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第三站福建资格赛于11月3日、4日在平潭98撞球会所正式开始。赛事场地承办方特别将本次资格赛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翠园青少年活动中心体育馆举行,并且搭建了专业的观众看台,为赛事高质量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中国品牌日:世界第一品牌的“品”牌之道

    中国品牌日:世界第一品牌的“品”牌之道

    发布时间:2017-05-1300:00:00阅读量:1248国务院正式确定5月10日为“中国品牌日”,这是继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之后的一大战略举措,星牌、伊利、苏宁等纷纷表示努力打造世界的中国品牌。作为拥有30年历史的世界知名品牌,星牌赢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 中式台球不仅仅属于中国 也属于世界

    星牌: 中式台球不仅仅属于中国 也属于世界

    发布时间:2015-03-2100:00:00阅读量:995举世瞩目的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已经过去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层层回忆深深的留在我们的脑海里。中式台球是一项民间崛起的草根运动、一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运动。在中共中央国务院大力发展体育产业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付小芳刘莎莎莅临鑫龙星牌会所 鼓励青少年莫弃学

    付小芳刘莎莎莅临鑫龙星牌会所 鼓励青少年莫弃学

    发布时间:2012-05-0300:00:00阅读量:724辽宁葫芦岛讯北京时间2012年4月18日上午9:58,鑫龙星牌桌球会所在辽宁省葫芦岛市举行盛大的开业典礼。星牌签约球手,世界冠军姐妹花付小芳、刘莎莎作为特邀嘉宾到场助阵。辽宁省台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王新恩;辽宁省台球协会秘书长王体健;辽宁省台球协会副秘书长杨东生;葫芦岛市体育局副局长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俱乐部大奖赛首战告捷

    俱乐部大奖赛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8-06-2609:43:01阅读量:11226月23-24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揭幕战在北京中良锦星安贞台球俱乐部圆满结束。此次比赛有众多选手报名参加,选手们以高涨的热情参加比赛,竞技水平高超,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对决。最终,冯志5-3战胜张翰轩,夺得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首战冠军。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冯志和张翰轩进入决赛。在6月24日的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重要】星牌系列产品配置、价格调整通知

    【重要】星牌系列产品配置、价格调整通知

      致广大客户朋友:   星牌自创建以来,致力于打造高端品质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始终坚持“匠心之品、不止于形”的理念、让客户满意的宗旨。   近年来,由于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以及人工成本的增加、新型环保材料的更替,造成产品生产成本持续增长,给企业带来极大困难。经慎重考虑,现对星牌产品进行配置及价格调整。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自2022年2月21日起,星牌所有产品均为客户提供免费运输(偏远地区视情况适当增补运费差价)及初装。   具体产品调整情况如下:   星牌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产品,为您提…

    企业动态 2022年2月20日
  • 大奖赛北京RY台球俱乐部站圆满结束

    大奖赛北京RY台球俱乐部站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7-1810:16:48阅读量:14257月13日至14日,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在北京RY台球俱乐部隆重举行。本站比赛吸引了当地众多台球爱好者报名参加,年龄最大的选手为65岁的赵越,经过几轮比拼,他最后进入了16强。本站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全部采用9局5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