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 与河南所有台球俱乐部同在!

河南暴雨引发的灾情牵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灾情发生以来,星牌和星牌河南分公司,与河南各大台球俱乐部一一联系。

经过初步统计,河南约700家台球俱乐部中,有35家俱乐部受灾,其中有3家受灾较为严重。 星牌和河南各大台球俱乐部的沟通仍在紧张进行中。星牌将在之后对俱乐部进行专项帮扶行动,为受灾台球俱乐部的重建工作提供帮助。 天灾无情人有情。

如今国家有难,我们责无旁贷!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为河南出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河南加油!

星牌 与河南所有台球俱乐部同在!

相关新闻

  • 星牌员工奉献爱心,为希望小学踊跃捐款

    星牌员工奉献爱心,为希望小学踊跃捐款

    发布时间:2012-09-1500:00:00阅读量:851近日,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内部开展了一次向希望小学捐款活动。各位员工在爱心感召下,纷纷慷慨解囊,向宁夏贫困地区小学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真情。同时,在活动进行当中,员工们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感言,现场不时响起一片片的热烈掌声。在本次活动一开始,一段感人至深的视频就深深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画面中,一双双渴望知识的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江西省副省长任珠峰一行考察玉山星牌台球产业园

    江西省副省长任珠峰一行考察玉山星牌台球产业园

    5月19日下午,江西省副省长任珠峰一行来到玉山县星牌台球产业园进行考察。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以“作示范”的担当、“勇争先”的气魄,努力走出一条富有上饶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江西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陈军,上饶市副市长胡剑飞,上饶市政府副秘书长董丽华,上饶市工信局局长张小龙,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玉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树斌等陪同。 任珠峰来到产业园车间,仔细研看产品,并询问产业园的规划…

    企业动态 2021年5月22日
  • 星牌球员希金斯夺得2015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

    星牌球员希金斯夺得2015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5-07-0700:00:00阅读量:1087北京时间7月5日晚,2015年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在本迪戈全部结束。希金斯称王澳洲,总比分9-8战胜“眼睛侠”古尔德,领走75,000澳大利亚元冠军奖,这也是希金斯职业生涯的第27个大型排名赛冠军,追平火箭奥沙利文。澳大利亚公开赛是本赛季的第一站常规排名赛,今年沿用传统赛制。与往届一样,包括奥沙利文和丁俊晖在内的多位前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 客户亲临现场签订购合同

    星牌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 客户亲临现场签订购合同

    发布时间:2012-08-1300:00:00阅读量:7582012年8月11日至12日,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陕西“中诚·三顺杯”资格赛在西安三顺桌球商务会所举行。在第二日的比赛中,选手们对西安三顺桌球商务会所的“星牌”台球桌的使用更加顺手,发挥的越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甘连童:星牌要做中国斯诺克和台球文化的传递者和传播者

    甘连童:星牌要做中国斯诺克和台球文化的传递者和传播者

    发布时间:2017-09-1800:00:00阅读量:124689月17日,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举行了开幕仪式。仪式上,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星牌集团副董事长、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代表星牌向参加开幕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了欢迎和感谢。甘总表示,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是一项历史悠久的赛事,历来受到各界的高度重视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和阿里两大巨头强强联手 只为打造台球行业新生态

    星牌和阿里两大巨头强强联手 只为打造台球行业新生态

    发布时间:2020-01-1821:41:58阅读量:771星牌台球创始于1987年,经过三十余年的积累与沉淀,已经成为世界台球行业知名品牌,并引领着世界台球市场追潮逐浪。阿里体育,中国顶级互联网集团的子公司。2019年9月,星牌与阿里体育两大巨头激情碰撞,正式签约战略合作关系,全力展开强强联手,携手共进的局面。2020年1月18日,我们走进位于杭州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玉山携手星牌 为台球带来了什么?

    玉山携手星牌 为台球带来了什么?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和2024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正式官宣,让台球迷乃至无数体育迷的目光再次投向“江西东大门”玉山。 从一块青石板开始,玉山和星牌一路走来,做产业、办比赛、深耕台球文化,玉山成为引人注目的“世界台球名城”。那么这条路又为台球带来了什么? 带给台球人更好的体验。 上世纪90年代,玉山县樟村镇探索利用青石板生产台球桌面,吸引了一大批投资者前来办厂。彼时,星牌为生产世界上最好的台球桌而走遍全国,经过反复比较测试,选择了玉山的青石板材资源。 如今,使用玉山桌…

    企业动态 2023年11月20日
  • 星牌赛事团队海口赛证明实力 中式台球积分赛将启动

    星牌赛事团队海口赛证明实力 中式台球积分赛将启动

    发布时间:2013-02-2300:00:00阅读量:784“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于3月在海口成功落幕。本次比赛由星牌冠名并承办,通过本次比赛星牌的赛事团队证明了自己在赛事运作、组织方面的实力。接下来星牌赛事团队将全力投入到中式台球积分赛的工作中。从1987年建厂,到海口世界公开赛成功举办前。星牌赞助了不计其数的比赛,但却从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全国台球行业为抵抗疫情捐款超过400万元

    全国台球行业为抵抗疫情捐款超过400万元

    全国台球界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累计超过400万元 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9日,全国台球界累计捐款捐物超过400万元。 2月18日,中国台球协会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1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并向全国台球界发出了“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奉献力量”的倡议书。 各地方台球协会和其所属会员与员工,中国台球界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台球爱好者及企事业单位积极响应。截至9日,已有304位爱心人士共计捐款121850.68元。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单位广东昇辉电子控股有限公司共捐款100万元,向顺德、佛…

    企业动态 2020年7月10日
  • 与星牌合作多年的他们,宣布了一个大新闻……

    与星牌合作多年的他们,宣布了一个大新闻……

    发布时间:2020-01-1018:44:32阅读量:181星牌台球讯21世纪第三个十年刚刚开启,一条新闻引爆台球界:斯诺克运动的全球顶级赛场正式定名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orldSnookerTour)。回首上一个十年,职业斯诺克赛场发展迅速,从2009/10赛季仅有6项排名赛事、奖金总额360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