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封王!俱乐部大奖赛王育恒夺冠 直通世锦赛

2019年3月13日晚,“星牌”杯中式台球全国俱乐部大奖赛总决赛在江西玉山一中体育馆产生了最后的冠军。东道主选手、夺冠大热门王育恒不负众望,以七战全胜的碾压性战绩夺得冠军,并获得世锦赛正赛唯一“保送”资格

主场封王!俱乐部大奖赛王育恒夺冠 直通世锦赛首日的双败淘汰赛波澜不惊,热门选手纷纷轻松闯关,仅有江苏好手崔岩意外失利被挡在32强门外。第二天的比赛赛程非常密集,从中午12点开始的首轮比赛算起,直至闯入决赛需进行连续五场背靠背、中途无休息的比赛,对于选手的精力来讲是个严峻的考验。不过5万元的冠军奖金以及一张宝贵的世锦赛正赛门票近在眼前,也让各路高手不敢有丝毫懈怠。

主场封王!俱乐部大奖赛王育恒夺冠 直通世锦赛32进16的比赛几场强强对话,败部突围的陈文5-3击败王楠,这位1972年出生的老将也非常遗憾的早早止步。山东选手高占魁3-5不敌张瀚轩,同样在32强便打道回府。另外,贵州三杰黎海松、刘文西都分别轻取对手过关,而周小飞则4-5遭到侯跃绝杀止步。

主场封王!俱乐部大奖赛王育恒夺冠 直通世锦赛老将王楠被陈文击败

16进8,“复仇”成为关键词。昨天的比赛中,正是黎海松将陈文打入败部,后者顺利从败部杀出之后两人又在单败次轮再次碰面,最终陈文以一场酣畅淋漓的7-2快意复仇。此外,刘文西7-5击败侯跃,也算是为同乡周小飞复仇成功。而本轮一场夺冠热门之间的直接对话,王育恒7-2大胜云南“黑八王”单显书,亲手为自己夺冠之路扫除障碍。

主场封王!俱乐部大奖赛王育恒夺冠 直通世锦赛贵州选手刘文西在比赛中

四分之一决赛中,王育恒再献速胜,0-2落后的情况下7-3翻盘挺进四强,刘文西同样大比分落后完成逆转。而此前表现不错的张瀚轩、陈文两人则分别不敌焦洋洋和潘海军。值得一提的是,陈文一度以2-6落后的情况下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无奈最后仍旧惨遭绝杀。

主场封王!俱乐部大奖赛王育恒夺冠 直通世锦赛陈文在比赛中

两场半决赛风格迥异,刘文西与焦洋洋难分伯仲,双方一直战至5-5平,刘文西连续出现母球摔袋和简单8号球失误的情况,焦洋洋最终连下两局艰难获胜。而隔壁桌仍然是以王育恒的7-2大胜告终,连续两天六场比赛均以压倒性优势取胜,与焦洋洋会师决赛。

主场封王!俱乐部大奖赛王育恒夺冠 直通世锦赛王育恒与焦洋洋会师决赛

决赛仍旧呈现一边倒的态势,实际上焦洋洋在此前的比赛当中就显出疲态,时有低级失误产生,好在对手还算慷慨,才幸运突出重围。不过主场作战并将冠军作为唯一目标的王育恒显然比起焦洋洋此前的随手强硬许多,王育恒以一记精彩炸清作为开场并最终以9-5击败焦洋洋,问鼎2018“星牌”杯中式台球全国俱乐部大奖赛总决赛的冠军!更为重要的是,他还获得了唯一一张世锦赛正赛门票,将于一周之后在主场站上更高的舞台展示自己!

主场封王!俱乐部大奖赛王育恒夺冠 直通世锦赛江西本土选手王育恒夺得冠军

稍作休整,3月15日,2019CBSA“亚琦集团”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就将在这里拉开战幕。相信经过两天的提前适应,王育恒必将在世锦赛赛场上绽放更耀眼的光芒。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星牌球员特鲁姆普莅临天津 豪车护航签名拍高价

    星牌球员特鲁姆普莅临天津 豪车护航签名拍高价

    发布时间:2013-06-2600:00:00阅读量:7742013年6月13日,星牌签约球员贾德·特鲁姆普莅临星牌天津分公司及云梦泽台球俱乐部与粉丝互动。虽然距离无锡精英赛还有一段时间,但特鲁姆普在今天上午已经飞抵北京,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小特来到天津与粉丝们见面互动。在星牌天津分公司,看到大家有序的排队等待合影,特鲁姆普也放下一身疲惫亲切地与粉丝一一合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服务万里行活动长春隆重启动付小芳李赫文出席

    星牌服务万里行活动长春隆重启动付小芳李赫文出席

    发布时间:2012-05-0900:00:00阅读量:818北京时间5月8日下午17时整,星牌服务万里行活动在吉林省长春市乐府大酒店4楼吉林厅隆重举行。长春市体育局群体处吴浩处长、长春市全民健身中心主任齐大海、新华社吉林分社摄影部主任王浩飞、吉林市台球协会会长金杰等嘉宾及星牌集团相关领导、吉林及周边地区星牌球房经理等50余人出席本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球台与俱乐部捆绑经营 星牌与三家连锁签订合作

    球台与俱乐部捆绑经营 星牌与三家连锁签订合作

    发布时间:2015-05-1200:00:00阅读量:11172015年5月10日,第九届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施展继续进行,展会上,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北京璟点恒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球动力台球管理有限公司、星球汇台球连锁俱乐部签订战略合作。此前,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就曾与台球连锁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儿童台球桌:除了变形金刚和芭比娃娃 他们还喜欢我

    儿童台球桌:除了变形金刚和芭比娃娃 他们还喜欢我

    都说孩子的童年一定有一项让他们欲罢不能的爱好。有的孩子喜欢玩变形金刚,有的孩子着迷于打扮芭比娃娃。而让我开心的是,不少孩子很喜欢我。 他们从小就看台球,但斯诺克、中式和美式的球桌对他们而言比大海还大,够不到。于是就有了我,身长和高度都满足孩子们的需要。当然,球和球杆随之小一号。 都说送给孩子的礼物,最重要的是安全。我没有尖锐的棱角,四边都是圆角。我的钢架是单折叠的特殊设计,还有插锁。如果不小心把孩子弄伤,那我还是别混了。 我自带小轮,可以移动、折叠,和其它伙伴一样不占地方。我的地脚可以调节高度,…

    企业动态 2020年7月14日
  • 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领导在玉山调研

    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领导在玉山调研

    12月8日,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副司长贾志升在玉山调研。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紫薇,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刘钢 ,市体育局局长罗来水,县委书记郑国良,副县长李媛媛陪同。 在星牌台球产业园调研时,贾志升听取了中式台球历史文化、生产流程、产业融合发展、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和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赛事情况汇报并表示,玉山以台球为发力点,做好“体育+”文章的模式很好。要通过高质量举办台球体育赛事,推动融合一、二、三产业发展,健全台球产业链,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激发城市活力,助推玉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国…

    企业动态 2023年12月9日
  • 星牌家庭台球桌“宅家运动会” 台球为何成热门?

    星牌家庭台球桌“宅家运动会” 台球为何成热门?

    2020年的开局,为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大家纷纷选择宅在家、不出门。在家的日子里,渴望运动的人们掀起“宅家运动会”。大家用各种办法动起来。其中,台球是“宅家运动会”的热门项目之一。可能有的朋友认为,台球运动似乎不像球类运动或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董事长甘连童先生答记者问

    星牌董事长甘连童先生答记者问

    发布时间:2017-08-1800:00:00阅读量:2343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星牌承办)新闻发布会,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先生接受了《环球时报》记者的采访。记者:近年来,星牌与玉山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国际台球学院台球教练招聘通知

    国际台球学院台球教练招聘通知

    江西玉山国际台球学院由中国台球协会业务主管、玉山县人民政府投资建设、星牌公司运营管理,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投资最多、教学设施最先进的台球院校。包括台球全日制学历教育、职业运动员培训和台球从业人员考级认证三个教育培训体系。 为了创办世界一流的台球院校,满足大量学生的学习需求,现对外招聘全职教练5名,要求具有中国台球协会颁发的初级以上教练证书和丰富的台球教学经验,该岗位待遇优厚、工作稳定、生活条件优越、提供食宿,有社保、法定节假休息日及年假。 如果您有意应聘国际台球学院的教练岗位,为台球运动培养一流人…

    企业动态 2023年6月29日
  • 二十箱设备支持中式台球视频直播 杨伟:不担心盈利

    二十箱设备支持中式台球视频直播 杨伟:不担心盈利

    发布时间:2012-05-2500:00:00阅读量:7032012年5月24日,首届“星牌杯”全国中式排名赛在郑州高谷台球俱乐部继续进行。比赛期间每轮都有三张球台通过网络进行视频直播,为本次比赛提供视频直播的杨伟老师从事这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新十年开启,星牌继续与Ta相伴…

    新十年开启,星牌继续与Ta相伴…

    发布时间:2020-01-1309:05:15阅读量:488星牌台球讯2010年斯诺克大师赛,奥沙利文和塞尔比复制了一年前的决赛对阵,但塞尔比拒绝一年前的结果再现,他在决胜局上演绝杀。细心的球迷或许能注意到,两场比赛的球桌也不相同。2010年的决赛,“火箭”和“小丑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