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2021;你好,2022!

再见,2021;你好,2022!

2021年,星牌继续在风云壮阔的台球行业中耕耘。在这个火爆的、疯狂的乃至有些浮躁的年代,脚踏实地是星牌不变的信条,认真做好每一件和台球有关的事,是星牌牢记于心的主张。

2021年,国内外各大台球赛事中活跃着星牌的身影。精英巡回赛、单挑第二季;斯诺克世锦赛、大师赛、英锦赛……在这个更加自信的年代,作为标准的中国“智”造,星牌展示着中国的风采。

2021年,台球市场热度不减,更多人选择爱上台球。品质,是星牌立足市场、得到社会认可的根本。从江西新工厂的全面投产到对于产品质量的郑重承诺和行动,当你们选择了星牌,我们就要用高品质的产品回馈。

再见,2021;你好,2022!

2022年已经徐徐展开,新的一年充满许多未知、也充满着惊喜。

2022年,专属于普通台球爱好者的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即将上演。你不再只是电视机前的看客,你也可以成为赛场的主角,可以和朋友们谱一曲你的故事。

2022年,星牌会继续支持国内外各大台球赛事,会继续走在追求极致的道路上。

2022年,星牌依旧要做好对台球有用的事。这条道路也许会有坎坷,但一定不会孤独,因为有热爱台球的你们。你们的鼓励、支持,就是星牌的动力。

你好,2022!再次感谢星牌所有的合作伙伴以及每一位关心星牌成长的朋友。2022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相关新闻

  • 星牌打造“经典”赛事—高品质球台保驾护航

    星牌打造“经典”赛事—高品质球台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3-08-1100:00:00阅读量:8622013年8月11日,2013赛季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第二站辽宁资格赛在辽宁盘锦星牌台球俱乐部圆满落幕。赛事的权威性、正规性再次得到了承办球房及当地其他球房的高度认可。赛后媒体对本届比赛的承办球房盘锦星牌台球俱乐部经理刘晓辉进行了专访。盘锦星牌台球俱乐部经理刘晓辉在采访过程中,刘晓辉对此次赛事进行了高度评价。他为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交流会 丁俊晖特鲁姆普等四员大将相谈甚欢

    星牌交流会 丁俊晖特鲁姆普等四员大将相谈甚欢

    发布时间:2014-03-1200:00:00阅读量:901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4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于今日正式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打响。作为官方赛事专用的星牌则邀请了旗下4位暂无比赛的签约球员共聚一堂,在央视名嘴姜毅的主持下,以星牌为纽带,与大家畅谈台球生活。上周刚刚打破十几个月冠军荒,拿下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力顶中国斯诺克顶级赛事

    星牌力顶中国斯诺克顶级赛事

    发布时间:2015-04-0700:00:00阅读量:10162015年4月5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亿万球迷的关注下圆满落幕了。斯诺克名将马克塞尔比首次夺得中国公开赛桂冠。在本届比赛中最为引人关注的无疑是最大黑马,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参加世界斯诺克年度颁奖典礼并为颜丙涛颁奖

    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参加世界斯诺克年度颁奖典礼并为颜丙涛颁奖

    发布时间:2017-05-0500:00:00阅读量:1839世界斯诺克年度颁奖典礼北京时间5日在伦敦举行,世界职业斯诺克主席巴里·赫恩、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本届世锦赛冠军塞尔比和亚军希金斯、奥沙利文、丁俊晖、梁文博、墨菲等所有顶尖球员在内的300多名嘉宾参加典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后疫情时代的新问题 他们来解决!

    后疫情时代的新问题 他们来解决!

    2020年,一场疫情彻底颠覆了我们的生活。我们不得不去适应疫情反反复复造成的“新常态”,面对着一堆需要解决的问题。比如以下这些: 1、更封闭的生活,更躁动的环境 对疫情反复的担忧,让许多人不得不长时间处于两点一线的状态,下了班呆在家,周末也尽可能留在家中。一家人闷在家中久了,矛盾难免产生。同时,邻里之间沟通往来大幅减少,业主之间关系冷漠,业主和物业的交流也相应减少。 2、运动难 当下,人们对健身的重视程度高于以往。但疫情之后,小区的长期封闭式管理,阻碍着人们走出小区健身的脚步。健身路径、健步道,…

    企业动态 2020年8月4日
  • 全国台球行业为抵抗疫情捐款超过400万元

    全国台球行业为抵抗疫情捐款超过400万元

    全国台球界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累计超过400万元 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9日,全国台球界累计捐款捐物超过400万元。 2月18日,中国台球协会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1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并向全国台球界发出了“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奉献力量”的倡议书。 各地方台球协会和其所属会员与员工,中国台球界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台球爱好者及企事业单位积极响应。截至9日,已有304位爱心人士共计捐款121850.68元。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单位广东昇辉电子控股有限公司共捐款100万元,向顺德、佛…

    企业动态 2020年7月10日
  • 星牌 做中式台球运动国际化的引领者

    星牌 做中式台球运动国际化的引领者

    11月28日,是中式台球运动发展的一个历史性节点:在中国台球协会、江西省体育局和上饶市委市政府以及玉山县委县政府的鼎力支持帮助下,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 “上饶银行”中国公开赛即将举行。星牌作为中国台球运动坚定不移的推动者,有幸参与其中,成为本次大赛的承办单位。 中式台球,是中国台球运动发展的最重要的有生力量,也是星牌倾尽最多心血的台球项目。从上世纪80年代星牌生产出第一张中式台球桌到现在,星牌伴随中式台球走过了30多年的历程:牵头起草中国台球桌标准、参与中式台球统一名称…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29日
  • 星牌球杆荣膺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指定用杆

    星牌球杆荣膺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指定用杆

    发布时间:2012-03-1900:00:00阅读量:756世界知名台球用品品牌——“星牌”在成为世界台球联合会斯诺克赛事长期指定用台之后,近年来又着力研发推出台球杆产品,最近,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斯诺克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技师星级服务保障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顺利进行

    星牌技师星级服务保障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2-05-2200:00:00阅读量:7182012年5月23日,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站的比赛即将在河南郑州拉开战幕。此前经过八个资格赛区的鏖战,全国各路中式台球高手纷纷亮相,必将在郑州展开激烈的争夺。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推进中式台球国际化进程

    星牌推进中式台球国际化进程

    发布时间:2017-03-2100:00:00阅读量:1165在2017年第三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举办期间,中式台球发展国际研讨会在赛事举办地江西省玉山县召开,与会各方代表就促进中式台球国际化进程进行了研讨。研讨会回顾了中国台球运动的起源、中式台球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式台球世锦赛举办3年来取得的成绩,针对中式台球面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