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2021;你好,2022!

再见,2021;你好,2022!

2021年,星牌继续在风云壮阔的台球行业中耕耘。在这个火爆的、疯狂的乃至有些浮躁的年代,脚踏实地是星牌不变的信条,认真做好每一件和台球有关的事,是星牌牢记于心的主张。

2021年,国内外各大台球赛事中活跃着星牌的身影。精英巡回赛、单挑第二季;斯诺克世锦赛、大师赛、英锦赛……在这个更加自信的年代,作为标准的中国“智”造,星牌展示着中国的风采。

2021年,台球市场热度不减,更多人选择爱上台球。品质,是星牌立足市场、得到社会认可的根本。从江西新工厂的全面投产到对于产品质量的郑重承诺和行动,当你们选择了星牌,我们就要用高品质的产品回馈。

再见,2021;你好,2022!

2022年已经徐徐展开,新的一年充满许多未知、也充满着惊喜。

2022年,专属于普通台球爱好者的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即将上演。你不再只是电视机前的看客,你也可以成为赛场的主角,可以和朋友们谱一曲你的故事。

2022年,星牌会继续支持国内外各大台球赛事,会继续走在追求极致的道路上。

2022年,星牌依旧要做好对台球有用的事。这条道路也许会有坎坷,但一定不会孤独,因为有热爱台球的你们。你们的鼓励、支持,就是星牌的动力。

你好,2022!再次感谢星牌所有的合作伙伴以及每一位关心星牌成长的朋友。2022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相关新闻

  • 感谢星牌营造最好中式台球平台 陈强:努力做到最好

    感谢星牌营造最好中式台球平台 陈强:努力做到最好

    发布时间:2012-05-2700:00:00阅读量:6822012年5月26日,“星牌杯”首届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站在郑州市高谷台球俱乐部继续进行。在当天的比赛中,来自辽宁营口的球员陈强发挥出色,以7比3的比分淘汰了实力强劲的对手张津,顺利挺进半决赛,即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巨星特鲁姆普京城球迷见面会秀中式台球

    星牌巨星特鲁姆普京城球迷见面会秀中式台球

    发布时间:2013-03-2500:00:00阅读量:8033月22日,前来北京参加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世界巨星、星牌签约球员特鲁姆普抵达京城。一下飞机,特鲁姆普不顾一路旅途劳顿,在星牌安排下连续参加了位于北京奥体中心的盛世精彩台球俱乐部和顺义黑湖桌球俱乐部举行的球迷见面会。见面会上,特鲁姆普与中国球迷切磋了中式台球技艺,他一如既往的精准让球迷连连惊叹,而特鲁姆普也非常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匠心之品,不止于形”——星牌中式家庭台

    “匠心之品,不止于形”——星牌中式家庭台

    发布时间:2018-04-2613:47:50阅读量:1179打台球是一项集娱乐与健身于一体、智力与体力相结合的高雅运动,不仅能培养专注力、思考力,还能健身塑体、陶冶情操。星牌自2013年伊始,即联合诸多知名设计大师推出家庭台系列产品。时隔五年,星牌从未停止创新的步伐,2018年又重磅推出采用新材料和新技术的家庭台系列新品,风格多样、造型新颖,完全可以实现台球桌与不同风格家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世锦赛用台圆满完成任务,单杆破百最多

    星牌世锦赛用台圆满完成任务,单杆破百最多

    发布时间:2016-08-0300:00:00阅读量:1817北京时间5月3日,2016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谢菲尔德落下帷幕。至此,世锦赛专用球台——星牌世界职业斯诺克比赛用台也以出色表现圆满完成任务。据统计,本届世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热烈祝贺我公司中标武警部队文化装备采购项目

    热烈祝贺我公司中标武警部队文化装备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7-08-1000:00:00阅读量:15368月4日,我公司成功中标“武警部队文化装备采购项目(第02包-斯诺克台球桌)(招标编号:TC170F4B8/02)”、“武警部队文化装备采购项目(第03包-落袋台球桌)(招标编号:TC170F4B8/03)”,总计800多副台球桌。此次中标体现了我公司强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与世界:合作才能共赢

    星牌与世界:合作才能共赢

    2022/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将于11月29日打响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一经推出,就得到了世界各大台球组织以及众多国家和地区台球协会的大力支持。星牌砥砺前行的35年,离不开与这些台球组织、台球协会的携手共进,星牌也在和各方的共进之中,努力推动台球事业的发展。 从上世纪90年代起,星牌开始举办高级别赛事。在这一过程中,星牌和各大台球组织以及台球协会开启携手共进之路。对产品质量的高度重视,加上严谨科学的管理流程,让星牌台球桌…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24日
  • 玉山县高新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星牌获两项殊荣

    玉山县高新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星牌获两项殊荣

    6月30日晚,玉山高新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发展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总结先进经验,表彰先进典型。星牌在这次表彰大会上获得两项大奖。 为了更好地推动产业发展,继续将星牌台球产业做大做强,2017年,星牌在江西省玉山县建设国际台球产业文化项目。星牌台球产业园作为国际台球产业文化项目的重要一部分,现已全面投入生产。产业园建筑面积达15.55万平方米,包括综合办公楼、装备生产制作中心、原料及成品车间等,是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为一体的台球加工基地。同时,引进台球生产上…

    企业动态 2021年7月7日
  • 后疫情时代的新问题 他们来解决!

    后疫情时代的新问题 他们来解决!

    2020年,一场疫情彻底颠覆了我们的生活。我们不得不去适应疫情反反复复造成的“新常态”,面对着一堆需要解决的问题。比如以下这些: 1、更封闭的生活,更躁动的环境 对疫情反复的担忧,让许多人不得不长时间处于两点一线的状态,下了班呆在家,周末也尽可能留在家中。一家人闷在家中久了,矛盾难免产生。同时,邻里之间沟通往来大幅减少,业主之间关系冷漠,业主和物业的交流也相应减少。 2、运动难 当下,人们对健身的重视程度高于以往。但疫情之后,小区的长期封闭式管理,阻碍着人们走出小区健身的脚步。健身路径、健步道,…

    企业动态 2020年8月4日
  • 星牌和阿里两大巨头强强联手 只为打造台球行业新生态

    星牌和阿里两大巨头强强联手 只为打造台球行业新生态

    发布时间:2020-01-1821:41:58阅读量:771星牌台球创始于1987年,经过三十余年的积累与沉淀,已经成为世界台球行业知名品牌,并引领着世界台球市场追潮逐浪。阿里体育,中国顶级互联网集团的子公司。2019年9月,星牌与阿里体育两大巨头激情碰撞,正式签约战略合作关系,全力展开强强联手,携手共进的局面。2020年1月18日,我们走进位于杭州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台球界的奇迹——星牌台球产业园

    台球界的奇迹——星牌台球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7-02-2400:00:00阅读量:2090距离第三届中式台球世锦赛还有不到两个礼拜的时间,整个玉山都在为比赛做着积极的准备。在世锦赛期间,会有来自世界各地40个国家的400位台球选手汇聚玉山,为玉山带来“国际范”的气息。但是,谁又能够想到,在几年之前,玉山还仅仅只是一座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