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签约球员金佳映喜获十球世锦赛冠军

8月24日,2012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激战正酣的时刻,从遥远的马尼拉传来喜讯:星牌签约球员金佳映在10球世界锦标赛中,战胜陈思明获得职业生涯第一个10号球世界冠军头衔。赛后金佳映激动不已,“这是我第一个10号球的冠军头衔,我决赛的对手非常厉害,能从她手中争得冠军,完全没有想到。”

此次菲律宾10球世锦赛,潘晓婷、付小芳、刘莎莎、金佳映4名星牌签约的世界冠军悉数参加,除潘晓婷受乌龙赛程影响爆冷未进8强外,其他三位星牌球员一路高歌猛进,四分之一决赛付小芳刘莎莎上演中国星牌德比,付小芳胜出进四强,金佳映再次PK欧斯纯逆转杀入四强;半决赛付小芳不敌陈思明,韩国德比金佳映胜车侑蓝挺进决赛;决赛面对中国选手陈思明,金佳映从一开始就占据主动,最终10-5大比分战胜陈思明,成为历史上第四位世界女子10号球冠军。到目前为止,星牌签约球员几乎在所有台球项目中都获得过冠军,显示出雄厚的实力并带来超强的人气。

本次10球世界锦标赛星牌军团大获全胜,也为正在进行中的“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带来一片喜气,8月25日,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辽宁站比赛也将进入最关键时刻,新一站男女冠军即将产生,让我们一同期待这巅峰时刻的到来。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金左手”西安三顺桌球会所与球迷互动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金左手”西安三顺桌球会所与球迷互动

    发布时间:2012-09-1800:00:00阅读量:9709月15日晚快8点,许多球迷早已在西安三顺桌球高新店门口手持照相机、手机等待姗姗迟来的世界冠军马克·威廉姆斯,终于,世界冠军身着正规比赛服装出现在我们眼前。身高1米93,拥有着世界斯诺克冠军的美誉,绰号“金左手”,号称全世界最准的男人,是众多球迷狂热追捧的偶像。马克·威廉姆斯到现场后,显现相当随和,只要粉丝有要求签名合影,马克·威廉姆斯绝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与您分享:历届我国两会关于体育热点的提议

    星牌与您分享:历届我国两会关于体育热点的提议

    发布时间:2015-03-2300:00:00阅读量:9782015年全国两会召开已经结束,体育界代表委员悉数亮相。依稀记得去年,姚明“取消赛事审批”的建议被采纳为例,表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可以发挥积极作用。历届两会,都会得到国际社会的高度重视,它紧密联系着中国现实和未来的发展走向,尤其是在2015年这个涵盖“关键之年”“开局之年”“收官之年”的两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再见,2021;你好,2022!

    再见,2021;你好,2022!

    再见,2021;你好,2022! 2021年,星牌继续在风云壮阔的台球行业中耕耘。在这个火爆的、疯狂的乃至有些浮躁的年代,脚踏实地是星牌不变的信条,认真做好每一件和台球有关的事,是星牌牢记于心的主张。 2021年,国内外各大台球赛事中活跃着星牌的身影。精英巡回赛、单挑第二季;斯诺克世锦赛、大师赛、英锦赛……在这个更加自信的年代,作为标准的中国“智”造,星牌展示着中国的风采。 2021年,台球市场热度不减,更多人选择爱上台球。品质,是星牌立足市场、得到社会认可的根本。从江西新工厂的全面投产到对于产…

    企业动态 2022年1月1日
  •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威廉姆斯驱车千里回报星牌俱乐部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威廉姆斯驱车千里回报星牌俱乐部

    发布时间:2012-09-1700:00:00阅读量:8072012年9月14日晚,刚刚和宁夏的球迷互动,“世界最准的男人”马克.威廉姆斯便和星牌陕西分公司经理张清峰一起驱车600公里来到榆林市,到达时已经是凌晨9月15上午11时,马克威廉姆斯准时来到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付小芳亮相星牌俱乐部明星之夜 时尚台球美女也疯狂

    付小芳亮相星牌俱乐部明星之夜 时尚台球美女也疯狂

    发布时间:2012-09-1100:00:00阅读量:962MY147上海讯北京时间9月10日晚,正值2012浦东唐城杯世界9球上海公开赛会外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的时候,应广大球迷邀请,现世界排名第一、星牌签约明星付小芳莅临上海市徐家汇星牌台球俱乐部,与广大球迷激情互动。广大球迷争相一睹巨星风采,美女台球高手一改往日的矜持,纷纷登台比试,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张晓彤中式排名赛勇夺第二冠:亲手打出来的首个冠军

    张晓彤中式排名赛勇夺第二冠:亲手打出来的首个冠军

    发布时间:2013-06-2600:00:00阅读量:824北京时间6月22日,2013CBSA星牌哈普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江苏站女子组决赛在历经近5个小时的激烈争夺后,张晓彤以11-9力克丛景夺得个人第二冠。赛后双方均表示感谢赛事为女子选手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同时双冠王张晓彤说这是她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冠军。张晓彤力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世界台球第一品牌是这样打造的——专访“星牌”董事长甘连童

    世界台球第一品牌是这样打造的——专访“星牌”董事长甘连童

    发布时间:2012-08-0600:00:00阅读量:778记者:星牌作为一个国际品牌的民营企业,请甘总谈谈当年创业的初衷,为什么会选择了球这个小众项目。甘连童:改革开放初期,中央刚刚颁布搞活经济的政策,当初的目的很单纯,就是为了赚钱、养家糊口。择台球是因为这是一个全新的事物,当初做服装、餐饮等传统项目的很多,我们选择台球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俱乐部大奖赛五站联播

    俱乐部大奖赛五站联播

    发布时间:2018-08-2413:44:04阅读量:13168月18日至19日,由星牌体育主办的2018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河北承德站、江苏靖江站、河南洛阳站、陕西西安站、甘肃武威站五站同时开打,如火如荼,热闹非凡。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李小川获得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河北承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全民台球“0”距离 星牌“物业专供球台”颠覆上线!

    全民台球“0”距离 星牌“物业专供球台”颠覆上线!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2020年,为推动全民健身,星牌倾情打造的“物业专供球台”颠覆上线! 1、什么是“物业专供球台”? 它是星牌为全国数万个小区设计的专供台型。 2、为什么选择星牌“物业专供球台”? 世界台球龙头企业打造,质量过硬。这款“物业专供球台”由世界台球行业的旗舰品牌——星牌制造生产。星牌是中国台球协会副会长单位,参与中国台球协会英式、美式、中式台球国家标准规则的制订,更成为丁俊晖、潘晓婷等台球明星的摇篮。 星牌台球桌在中国台球行业率先通过国际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国际…

    企业动态 2020年7月21日
  • 【江西星伟】家门口就业 幸福感更强

    【江西星伟】家门口就业 幸福感更强

    一、公司简介 星牌集团成立于1987年,历经三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体育、地产、健康、教育培训、金融投资、文化娱乐、旅游度假为一体的多元化产业集团。集团目前有员工1500余人,年销售额超过20亿元、年均纳税1.5亿元。集团在其它领域经济效益显著,体育产业方面,涵盖台球器械的研发及生产制造、体育用品销售、赛事运营、球星经纪等多个业务领域。 2007年2月,星牌获得WPBSA颁发的台球桌检测核准证书,改写了世界职业台联35年来只使用一种英国品牌球桌的历史,被业界公认为台球世界第一品牌,将中国及世界…

    企业动态 2021年4月17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