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台联主席婉拒世锦赛迁中国 星牌欲建永久场馆

日前,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星牌集团总裁甘连舫、世台联主席佛格森以及世界冠军希金斯一起接受媒体采访。采访中,甘连舫表示会在北京建立一座永久性的斯诺克场馆,不过在表明希望将世锦赛带入中国时,世台联主席佛格森表示晚宴谢绝。

正当众多记者在提问时,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星牌集团总裁甘连舫先生突然举手向主持人示意自己想要提问。随后,甘连舫先生向世台联主席佛格森提问,他说:“现在中国已经有五站世台联的比赛了,我在想是否能将更高级别、最高级别的赛事,也就是斯诺克世锦赛引入到中国,哪怕是在中国办一年、在英国办一年,这样的方式也是可以的。”

作为现在世台联在全球范围内所有官方比赛的指定用台,星牌不但在赛事上与世台联有着紧密的合作与联系,更是与包括丁俊晖、希金斯、奥沙利文、亨德利等在内的众多世界冠军有着合作关系。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星牌集团在中国台球发展的历史上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也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正是因为如此,所以星牌集团的掌门人当面向世台联主席提出要办世锦赛的事情,这绝非是闹着玩而已。在听到甘连舫先生提出如此问题后,世台联主席佛格森也是有些意外,他说:“我们现在在中国有9个比赛,五站大型排名赛和四站亚洲巡回赛。这给了世界各地的球员们更多的参赛机会。而在五年前斯诺克运动只是在西方举办,但是现在我可以自豪地宣布,斯诺克已经成为了一项世界性的运动。我们在中国的比赛也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这也都离不开星牌的支持。”

随后,佛格森主席又对关于世锦赛的话题进行了补充,他说:“以前斯诺克只是在英国举办,但现在在星牌的支持下,它已经在全世界如火如荼地发展起来。大概在四年前,我们的比赛还很少,但是现在已经有了30个世界级的比赛,并且有90个相应的斯诺克机构来支持我们的发展,在世界范围内也有多个国家及地区进行斯诺克的电视转播。我相信,总有一天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会来到中国进行。”

之所以会有很多人认为世锦赛会来到中国举办,正是因为佛格森主席在回答中的最后一段话。理解这段话其实并不难,从表面上来看这是佛格森主席对中国办赛水平的肯定,以及对星牌集团大力支持斯诺克事业的感谢。但在涉及到世锦赛时,佛格森“我相信总有一天”这样的回答就是很明显的婉拒和谢绝了。

当面说“NO!”肯定是不可能的事情,但这样的婉拒如若被理解为世锦赛将要来到中国举办,那就是闹出了不小的乌龙了。而关于世锦赛来华举办的传言已经有不少年了,不过这一切无非是咱们一厢情愿罢了。早在2011年世锦赛期间,世界斯诺克有限公司总裁巴里-赫恩就曾明确对此事有过表态。

“我不否认斯诺克现在在欧洲范围内的热度有所衰减,不过这也正是我的我的团队要在接下来做的工作,我们希望能让全欧洲的人重新燃起对斯诺克运动的热情。”巴里-赫恩说:“可以肯定的是,即便斯诺克在英国不算太景气,但还不至于困难到连世锦赛也无法举办了。我并不否认中国是目前除了英国外斯诺克最大的市场,但把世锦赛放在中国举办,我们目前并没有此打算。”

在这次采访中,甘连舫先生除了表达了自己对举办世锦赛的渴望程度,还透露了另外一个消息。“星牌集团将在北京打造一座永久性的斯诺克场馆,这也是王市长(北京市人民政府市长王安顺)所希望的事情。”甘连舫说:“我们希望在2015年之前完成这座场馆,届时我们将会把中国公开赛放在这座场馆进行,目前我们也在和国家有关部门申请这件事情。”

如果不出太大意外,即将在3月31号拉开战幕的中国公开赛将会是最后一次在位于蓟门桥的大学生体育馆进行。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火箭载球王”飞向中国星牌

    “火箭载球王”飞向中国星牌

    在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开赛之际,九月三日记者在上海星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素有“火箭”之称的世界斯诺克杰出球星奥沙利文和世界斯诺克最具球王潜力的特鲁姆普正式签约中国星牌;同时星牌台球桌(无论英式或花式)也囊括了各项台球世界顶级赛事的比赛用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三年缺席重心全在技术研发 星牌:是时候回来了!

    三年缺席重心全在技术研发 星牌:是时候回来了!

    发布时间:2015-05-0900:00:00阅读量:10702015年5月9日,第九届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施展拉开帷幕,星牌时隔三年再次参展,并配以500平米开放式超大展位,成为众参展商中展位面积最大的厂商。对于时隔三年后的再次参展,星牌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这次参展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冬奥会感谢信】助力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 中国星牌赢得国家荣誉

    【冬奥会感谢信】助力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 中国星牌赢得国家荣誉

    举世瞩目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已经圆满落幕。“两个奥运”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行各业的中国人以不同的方式贡献力量。 日前,星牌收到了来自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奥运村部的感谢信,对星牌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为冬奥健儿在紧张的比赛和备战之余提供休闲服务、帮助他们保持良好状态表示诚挚感谢。信中对星牌台球桌的专业品质及其对三大冬奥村(冬残奥村)顺利运转提供的有力支持表示了肯定。这是星牌的荣誉,也是整个台球行业的荣誉。 作为中国的民族企业,星牌始终不忘初心,与祖国同…

    企业动态 2022年3月22日
  • 星牌给你送福利!看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抢超值好礼!

    星牌给你送福利!看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抢超值好礼!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中式台球的巅峰之战!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12月15日-20日进入更加激烈的单败阶段,64位球员捉对厮杀,争夺60万冠军大奖! 在这个火热的冬季,星牌为广大球迷送礼了!12月15日-20日,抖音“星牌旗舰店”将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直播期间送出超多好礼,包括: 中国公开赛球星签名秩序册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纪念鼠标垫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纪念雨伞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纪念钢笔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纪念茶杯 玉山罗纹砚 心动…

    企业动态 2022年12月15日
  • 星牌 与河南所有台球俱乐部同在!

    星牌 与河南所有台球俱乐部同在!

    河南暴雨引发的灾情牵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灾情发生以来,星牌和星牌河南分公司,与河南各大台球俱乐部一一联系。 经过初步统计,河南约700家台球俱乐部中,有35家俱乐部受灾,其中有3家受灾较为严重。星牌和河南各大台球俱乐部的沟通仍在紧张进行中。星牌将在之后对俱乐部进行专项帮扶行动,为受灾台球俱乐部的重建工作提供帮助。 天灾无情人有情。 如今国家有难,我们责无旁贷!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为河南出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河南加油!

    企业动态 2021年7月24日
  • 俱乐部大奖赛火热开启

    俱乐部大奖赛火热开启

    发布时间:2018-06-2910:05:51阅读量:3270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火热开启,此次中式全国俱乐部大奖赛分为全国中式台球业余个人选拔赛、全国中式台球业余个人总决赛。此次大奖赛将在全国举行100站比赛,决出200名业余选手参加年度总决赛,角逐20万元大奖。选拔赛的时间为2018年6月至12月,总决赛的时间为2019年1月。选拔比赛采用公开报名方式,男女不限,选手可自由报名参加,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威廉姆斯莅临宁夏吴忠星牌酷8桌球会所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威廉姆斯莅临宁夏吴忠星牌酷8桌球会所

    发布时间:2012-09-1700:00:00阅读量:852世界斯诺克巨星、星牌集团签约球员马克·威廉姆斯于9月13日光临宁夏·吴忠星牌酷8桌球会所,这对于当地以及周边城市的台球爱好者无疑是一个特大的喜讯,都将目光聚焦到了星牌酷8桌球会所,等待马克的到来。虽然带着些许旅途的劳顿,但是马克的敬业着实让在场的人敬佩不已,当日晚22:00点,马克来到了星牌酷8桌球会所,现场4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中国星牌 如何走上世界舞台?

    中国星牌 如何走上世界舞台?

    2023年斯诺克世锦赛激战正酣。作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重要合作伙伴,中国星牌连续14年亮相克鲁斯堡,为赛事提供大师级的比赛环境。中国星牌从中国走向世界,背后究竟有怎样的故事? 上世纪末,刚刚诞生不久的星牌,在大力举办国内台球赛事的同时,也开始举办国际台球赛事。1993年的亚洲台球锦标赛、1997年的“凯奇杯”、1998年的“红牛杯”等赛事,让中国星牌开始为国际台球界熟知。 泰国名将瓦塔纳在凯奇杯打出星牌台球桌第一杆官方147、英国本土之外的第一杆官方147,是这一时期的重要事件,展现了星牌台球桌的…

    企业动态 2023年4月19日
  • 向李文亮医生致敬 我们沉痛悼念他...

    向李文亮医生致敬 我们沉痛悼念他…

    发布时间:2020-02-0811:14:57阅读量:1414眼科医生李文亮走了。他原本是一个普通的80后,全心全意对待工作。他始终履行着自己的本职。从一开始透露信息,到疫情爆发后全力救死扶伤。不幸感染新冠肺炎后,他说“恢复好了就上一线”。他原本是一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世界台球名城雏形初现,玉山迎来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世界台球名城雏形初现,玉山迎来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发布时间:2016-08-0300:00:00阅读量:1236继连续两年承办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后,正在努力打造世界台球名城的中国上饶玉山县将涉足世界台坛新的领域——今年7月下旬承办职业斯诺克金牌赛事世界公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