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服务万里行活动长春隆重启动付小芳李赫文出席

北京时间5月8日下午17时整,星牌服务万里行活动在吉林省长春市乐府大酒店4楼吉林厅隆重举行。长春市体育局群体处吴浩处长、长春市全民健身中心主任齐大海、新华社吉林分社摄影部主任王浩飞、吉林市台球协会会长金杰等嘉宾及星牌集团相关领导、吉林及周边地区星牌球房经理等50余人出席本次启动仪式。值得一提的是两位星牌签约世界冠军付小芳李赫文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并共同为香槟塔斟酒。

星牌服务万里行

出席本次会议嘉宾

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孙玉璋先生主持会议

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孙玉璋先生主持会议

本次启动仪式由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孙玉璋先生主持。据孙总监介绍,本次“星牌服务万里行”活动旨在更好地回馈客户、服务客户,解决广大星牌客户在球台维护、保养及经营方面的问题,体现星伟集团长期以来奉行的“平稳和善、敬业礼人”的星牌理念和“报效国家,回报社会与人民”促进台球事业健康良性发展的企业宗旨。本次活动将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地区,服务内容包括:球桌调平,球台校验,养护窍门,常见问题技能传授,培训更换杆头,免费补配滑道螺母、替换损坏皮带,免费球台清洁打蜡等等十几项,同时在活动中更安排了成本价更换球台配件的服务项目,并且免除所有手工费。除此之外,星牌在本次活动中还安排了著名业内专家对球房经营进行分析、诊断,并提出相关指导意见和解决方案,实现企业和球房的双赢,开创了业界的先河。

长春市体育局群体处吴浩处长

长春市体育局群体处吴浩处长

稍后,长春市体育局群体处吴浩处长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感谢在过去的二十余年里星伟公司通过长期坚持不懈的努力和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严谨负责的态度,提供高质量的球桌和相关产品,在丰富群众体育运动,促进台球事业发展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并预祝本次“星牌服务万里行”活动圆满成功。

星牌服务万里行活动长春隆重启动付小芳李赫文出席

吉林市台球协会会长金杰先生感谢星伟集团为繁荣当地台球事业所做巨大贡献

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先伍先生

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先伍先生

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先伍先生在随后的发言中由衷地感谢吉林台协有关领导对星伟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以及广大台球界同仁和星牌球台使用者的信任与厚爱。“吉林省台球市场特别是中式台球,一直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为中国台球事业输送和储备了大量优秀的运动员。星牌台球桌在吉林省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在广大球手和台球爱好者中一直有‘非星牌球桌不打’这样的良好口碑。这是我们把本次‘星牌服务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放到长春来办的主要原因。”

两位星牌签约世界冠军付小芳、李赫文

两位星牌签约世界冠军付小芳、李赫文

随着会议主持人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孙玉璋先生宣布启动仪式开始之后,与会嘉宾及两位星牌签约世界冠军付小芳和李赫文共同走到台前,高举香槟斟满醇香的酒塔,宣告本次“星牌服务万里行”活动盛大启航。

星牌服务万里行

会后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先伍先生和世界冠军付小芳、李赫文分别接受了新华社吉林分社的采访。采访中张总表示随着台球运动在中国的蓬勃兴起,作为世界最大台球用品生产商之一的星伟集团将继续不断努力通过高质量的产品和周到细致的专业服务积极推动台球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而付小芳和李赫文两位世界冠军则表示将秉承星牌“开拓进取、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刻苦训练,以更有益优异的成绩回馈企业,报效祖国。

星牌服务万里行小分队整装待发

星牌服务万里行小分队整装待发

“星牌服务万里行”活动将于明日正式走进吉林省的各大俱乐部,稍后我们将带来更为详细的报道,敬请关注。(MY147特派记者赵越现场报道)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中国星牌 如何走上世界舞台?

    中国星牌 如何走上世界舞台?

    2023年斯诺克世锦赛激战正酣。作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重要合作伙伴,中国星牌连续14年亮相克鲁斯堡,为赛事提供大师级的比赛环境。中国星牌从中国走向世界,背后究竟有怎样的故事? 上世纪末,刚刚诞生不久的星牌,在大力举办国内台球赛事的同时,也开始举办国际台球赛事。1993年的亚洲台球锦标赛、1997年的“凯奇杯”、1998年的“红牛杯”等赛事,让中国星牌开始为国际台球界熟知。 泰国名将瓦塔纳在凯奇杯打出星牌台球桌第一杆官方147、英国本土之外的第一杆官方147,是这一时期的重要事件,展现了星牌台球桌的…

    企业动态 2023年4月19日
  • 30年:丁俊晖与星牌携手成就世界第一传奇

    30年:丁俊晖与星牌携手成就世界第一传奇

    发布时间:2017-07-1200:00:00阅读量:17877月12日,斯诺克世界名将,同时也是星牌签约球手、集团董事长甘连舫全力托起的明星丁俊晖,来到大兴区星牌集团旗下酒店龙熙维景国际会议中心,为星牌三十周年庆典拍摄宣传片,而一周前潘晓婷也曾来到这里。在刚刚结束的2017无锡斯诺克世界杯上,中国A队丁俊晖/梁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将大步涉足日本台球产业 武藏助力其当地经销

    星牌将大步涉足日本台球产业 武藏助力其当地经销

    发布时间:2015-05-1200:00:00阅读量:11042015年5月10日,第九届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施展继续进行,星牌再推合作,武藏将向日本经销星牌球台,这也意味着星牌将大步涉足日本台球产业。作为台球杆的顶级品牌而被大家所热爱的武藏是以制造出口美国的特制球杆为事业重点,作为台球杆制造商稳步成长至今。而星牌在本次展会动作极大,不仅凭借着最大展位参展,还与三家俱乐部形成战略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签约球员金佳映喜获十球世锦赛冠军

    星牌签约球员金佳映喜获十球世锦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2-08-2700:00:00阅读量:7538月24日,2012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激战正酣的时刻,从遥远的马尼拉传来喜讯:星牌签约球员金佳映在10球世界锦标赛中,战胜陈思明获得职业生涯第一个10号球世界冠军头衔。赛后金佳映激动不已,“这是我第一个10号球的冠军头衔,我决赛的对手非常厉害,能从她手中争得冠军,完全没有想到。”此次菲律宾10球世锦赛,潘晓婷、付小芳、刘莎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威廉姆斯驱车千里回报星牌俱乐部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威廉姆斯驱车千里回报星牌俱乐部

    发布时间:2012-09-1700:00:00阅读量:8072012年9月14日晚,刚刚和宁夏的球迷互动,“世界最准的男人”马克.威廉姆斯便和星牌陕西分公司经理张清峰一起驱车600公里来到榆林市,到达时已经是凌晨9月15上午11时,马克威廉姆斯准时来到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广州国际台球展 星牌将揭秘高技术优品质新产品

    广州国际台球展 星牌将揭秘高技术优品质新产品

    发布时间:2015-03-2100:00:00阅读量:9172015第九届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施展(GBE2015),将于5月9日至1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馆B区)盛大开幕。截止今日,GBE2015招商超预期已近10000平方米,折合标准展位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致力国际台球文化产业园建设

    星牌致力国际台球文化产业园建设

    发布时间:2017-02-2400:00:00阅读量:11732月16日,中国·上饶·玉山2017CBSA“亚琦集团”杯第三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来自各界的领导、嘉宾及近百名媒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签约球员“小魔女”金佳映将抵京津 走基层乐此不疲

    星牌签约球员“小魔女”金佳映将抵京津 走基层乐此不疲

    发布时间:2013-12-2600:00:00阅读量:906星牌签约球员“小魔女”金佳映将抵京津走基层乐此不疲本周六(2013年12月21日),星牌“星火燎原”大型俱乐部服务活动将继续展开。当晚,星牌公司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董事长甘连童先生答记者问

    星牌董事长甘连童先生答记者问

    发布时间:2017-08-1800:00:00阅读量:2343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星牌承办)新闻发布会,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先生接受了《环球时报》记者的采访。记者:近年来,星牌与玉山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的斯诺克故事:从开拓者到推广者

    星牌的斯诺克故事:从开拓者到推广者

     2022年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表现抢眼,1/4决赛6-0零封老对手、世界第一奥沙利文,继续冲击个人第四个英锦赛冠军。如今,中国力量在世界斯诺克版图中占据重要位置,丁俊晖、颜丙涛、赵心童、范争一等中国球员闪耀世界斯诺克职业赛场。但如果把时针拨回到三十多年前,斯诺克在中国则是另一番景象…… 上世纪80年代,中国台球运动开始进入发展期,斯诺克也在中国初成气候。不过,斯诺克参与者相对较少,高水平的球员更少。那时的斯诺克球员和爱好者,对于斯诺克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有着更多的期待。彼时成立不久的…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2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