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星牌营造最好中式台球平台 陈强:努力做到最好

2012年5月26日,“星牌杯”首届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站在郑州市高谷台球俱乐部继续进行。在当天的比赛中,来自辽宁营口的球员陈强发挥出色,以7比3 的比分淘汰了实力强劲的对手张津,顺利挺进半决赛,即将面对的对手就是大名鼎鼎的李赫文。面对记者的采访,陈强表示,对手实力都很强劲,名气都不小,无论对手是谁,自己都必将全力以赴。

东北地区是中式台球群众基础最浓厚、竞技水平最高的地区,拥有的中式台球高手也最多,来自辽宁营口的陈强就是其中的一个。陈强今年29岁,曾获得2010“毒药来力杯”山西太原站冠军,中南海杯第三届辽宁省台球积分排名赛沈阳R8收官赛冠军等,其他的一些比赛也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在之前的辽宁大连资格赛中,陈强发挥一般,但在本次河南站正赛中,陈强一路过关斩将,先后击败了周全、乔凤伟等好手,顺利打进了四强。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陈强非常谦虚,表示对手实力也非常强,每一场都并不容易,自己只不过发挥和运气更好一些。

在谈及本次“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之时,陈强对星牌在中式台球项目上多年的付出表示感谢,特别感谢了本次星牌一手承办的首届中式台球排名赛,能够给他们这些选手这么好的一个舞台。对于目前国内中式台球此前赛事不多,档次不够的问题,陈强表示,作为一名球员只能尽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对没有全国性高水平正规赛事也非常遗憾。当然,现在星牌承办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排名赛后,这一状况已经大为改观,中式台球这一群众基础最深厚的台球项目上也终于有了一个真正高规格的排名赛事,对于球员来说是是一大幸事。今后他将会有更多的机会参加比赛,提高自己,和星牌积极互动,与其他一些台球高手一起携手带动中式台球这一项目更加健康有序的发展。

当记者问及本次在周边环境、球房设施等感受时,陈强对这一切表示了高度的赞扬。“郑州的观众非常友好,当表现好的时候给我鼓掌和支持,表现不佳的时候也会表示鼓励。”在球房设备问题上,本次大赛用的都是星牌标准比赛用台,陈强也表示感觉特别不错。由于他从前多数使用的是其他品牌的球台,对星牌球台接触不多,通过本次大赛的接触,陈强对球台的使用感觉非常舒服,打起球来得心应手,并且笑言,如果明天的比赛能够到星牌“龙行天下”的球台上打球,自己一定好好感受一下这专为中式台球研发的比赛用台。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共抗疫情,献出爱心!星牌台球再向江西捐款50万

    共抗疫情,献出爱心!星牌台球再向江西捐款50万

    发布时间:2020-02-1210:28:18阅读量:1781在全国人民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之时,面对疫情,世界台球行业领军品牌企业——星牌,迅速展开行动。继星牌集团在北京捐赠抗疫紧缺物资后,星牌旗下的江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亲切接洽英国BBC达成初步合作

    星牌亲切接洽英国BBC达成初步合作

    发布时间:2016-11-0900:00:00阅读量:1029在刚刚以74杆破百创造了新的赛事的大庆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结束第三天,世界最大的新闻广播机构之一,英国最大的新闻广播机构,英国广播公司(BBC)抵达星牌总部,与董事长甘连童、副总经理甘佳岭亲切接洽。BBC人员表示对星牌(这些年一如既往对世界台球运动发展所付出的一切表示敬佩。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 做中式台球运动国际化的引领者

    星牌 做中式台球运动国际化的引领者

    11月28日,是中式台球运动发展的一个历史性节点:在中国台球协会、江西省体育局和上饶市委市政府以及玉山县委县政府的鼎力支持帮助下,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 “上饶银行”中国公开赛即将举行。星牌作为中国台球运动坚定不移的推动者,有幸参与其中,成为本次大赛的承办单位。 中式台球,是中国台球运动发展的最重要的有生力量,也是星牌倾尽最多心血的台球项目。从上世纪80年代星牌生产出第一张中式台球桌到现在,星牌伴随中式台球走过了30多年的历程:牵头起草中国台球桌标准、参与中式台球统一名称…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29日
  • 星牌闪耀九月台球季,助力所有世界顶级赛

    星牌闪耀九月台球季,助力所有世界顶级赛

    2012年的九月,正是台球赛事集中举办的月份,台球风暴以强悍的姿态,席卷而来。刚刚结束的世界花式双打世界杯、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使用的是星牌球台;正在进行当中的斯诺克上海大师赛、CBSA国际九球公开赛,使用的是星牌球台;即将开打的世界斯诺克亚洲巡回赛(APTC)、花式九球中国排名赛同样使用的是星牌球台。星牌斯诺克比赛用台、星牌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耀上海体博会

    “星”耀上海体博会

    “>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玉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星牌台球产业园、玉山体育中心及国际台球学院

    玉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星牌台球产业园、玉山体育中心及国际台球学院

    10月21日下午,玉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县人大代表,视察星牌台球产业园、玉山体育中心及国际台球学院。 星牌台球产业园、玉山体育中心及国际台球学院,都是玉山国际台球产业文化项目的一部分。玉山国际台球产业文化项目由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全面参与策划、建设、运营,以台球为标志、产业为载体、文化为内涵,由“国际台球文化城”、“星牌台球产业园”和“中国台球电子商务产业园”组成。项目总占地620亩,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总投资超20亿元。 目前星牌台球产业园已经全面投产,国际台球学院今年9月开学,玉山体…

    企业动态 2021年10月25日
  • 群星璀璨:直击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明星红毯秀

    群星璀璨:直击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明星红毯秀

    发布时间:2017-09-1700:00:00阅读量:20152017年9月17日下午,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红毯仪式在玉山三清公园举行。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希金斯、塞尔比、墨菲、霍金斯等72名当今世界顶级球星纷纷亮相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家庭台

    星牌家庭台

    “>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中国星牌 如何出海?

    中国星牌 如何出海?

    从中国的星牌,到世界的星牌。中国星牌,究竟如何成功出海? 早在1990年,彼时诞生仅仅三年的星牌台球桌,就凭借过硬的品质,通过国家体委鉴定(国家体委后改组为国家体育总局),被批准为国家级比赛用台,并在同年助力北京亚运会的举办。在国内市场逐步站稳脚跟后,中国星牌开始将目光投向世界市场。1993年,星牌开启出口业务,第一批“出海”的星牌台球桌来到俄罗斯。随后,星牌研发的美式台球桌和实木雕刻台球桌进军美国市场。星牌迈出了产品出海的步伐。 星牌一方面大力推进出口业务,同时通过举办各大国际赛事加速“出海”…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23日
  • 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锅炉煤改气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

    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锅炉煤改气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14-10-1500:00:00阅读量:1074按《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环办[2013]103号)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锅炉煤改气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4年10月16日至2014年10月18日。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锅炉煤改气项目位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