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与世界职业台联续签长约 战略联盟深度合作

2014年4月4日,中国星牌与世界职业台联在北京龙熙温泉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世界职业台联主席杰森.弗格森、商业总监麦尔斯,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秘书长王立伟,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延梅,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副董事长甘连童、常务副总裁甘连斌,出席了签约仪式,数十家媒体及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荣的时刻。

众所周知,星牌与世界职业台联成功合作已经历时五年,2007年星牌通过世界职业台联的严格认证,在2009年史诗般的将中国的民族品牌推进了世界台球运动的舞台,成为世界职业台联战略合作伙伴,在过去五年的岁月里,双方共同在全世界和中国推广台球运动,取得了显著的业绩和丰硕的成果,基于这种成功的合作,双方一致认为需要上升到战略层面续签协议,为此,经友好协商,双方签署了前所未有“5+3”年的长时间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新的合作协议不仅延续了以往星牌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向世界职业台联提供产品、技术、服务以及资金的支持,而且明确双方将在品牌合作、赛事运营、运动推广等方面,更加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作为台球权威组织的世界职业台联与作为台球龙头企业的星牌公司合作以来,已经显现出了独特优势,今后,双方通过继续履行推广台球运动的职责与义务,必将使世界台球运动推向新的高度。

签约仪式上,世界职业台联主席杰森.弗格森先生高度赞扬了星牌与世界职业台联的成功合作,感谢星牌提供了优质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并相信新的合作协议签订后,双方将更加紧密合作,共同开创台球运动的美好明天;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秘书长王立伟,肯定了星牌将中国民族品牌发展为世界品牌的成就和为中国台球运动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星牌继续努力,不断将星牌的品牌和产品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迈进,取得更大的发展和成绩;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表示,星牌集团从台球起步,目前已经发展成为跨行业的多元化产业集团,今后将一如既往的秉承“报效国家,回报社会与人民”的企业宗旨,在继续发展休闲体育产业的同时,从更高层次大力发展健康产业,加快休闲体育和大型健康项目的开发建设,提高人类的健康水平;签约仪式上,星伟公司董事长甘连童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将继续发挥龙头企业的作用,不断完善、延伸更高等级的技术标准,研发、提供世界顶级比赛用台,同时,继续参与台球运动特别是中式台球在全世界的普及与推广,为世界台球和中国台球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星牌台球桌怎么样?是什么让他们叫好?

    星牌台球桌怎么样?是什么让他们叫好?

    发布时间:2019-12-1109:03:48阅读量:554星牌台球讯中国·贵州·贵阳2019CBSA“星牌”杯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已经圆满结束。球员们在贵阳奉献上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给球迷带来中式台球的至高享受。本次比赛使用星牌XW119-9A中式台球桌。几天下来,这张球桌收获球员的一致点赞。听听他们怎么说:朝鲁门球桌打起来没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付小芳亮相星牌俱乐部明星之夜 时尚台球美女也疯狂

    付小芳亮相星牌俱乐部明星之夜 时尚台球美女也疯狂

    发布时间:2012-09-1100:00:00阅读量:962MY147上海讯北京时间9月10日晚,正值2012浦东唐城杯世界9球上海公开赛会外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的时候,应广大球迷邀请,现世界排名第一、星牌签约明星付小芳莅临上海市徐家汇星牌台球俱乐部,与广大球迷激情互动。广大球迷争相一睹巨星风采,美女台球高手一改往日的矜持,纷纷登台比试,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董事长甘连童先生答记者问

    星牌董事长甘连童先生答记者问

    发布时间:2017-08-1800:00:00阅读量:2343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星牌承办)新闻发布会,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先生接受了《环球时报》记者的采访。记者:近年来,星牌与玉山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长春电视台现场直播“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

    长春电视台现场直播“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

    发布时间:2012-12-1700:00:00阅读量:8992012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总决赛吉林资格赛决赛于12月16日晚6时在吉林红都国际桌球会馆开赛。东亚经贸、城市晚报、长春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现场报导赛事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国货当自强!中国星牌如何走向世界?

    国货当自强!中国星牌如何走向世界?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4“华鼎锦纶”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圆满结束。为期七天的斯诺克盛宴,世界明星球员展开激烈较量,一场场大战令球迷大呼过瘾。 作为赛事承办单位,星牌的身影活跃于赛场的各个角落。场上,球员们在星牌台球桌上一展身手。场外,星牌经验丰富的赛事运营团队无处不在,为比赛的平稳有序保驾护航。 这样的场面,许多球迷已经不陌生。作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长期合作伙伴,星牌如今是斯诺克职业赛事中的重要存在。和每一个成功走向世界的中国品牌一样,星牌从创立之初便矢志不渝地追求品质与创新,经过数十年的积累与…

    企业动态 2024年3月27日
  • 星牌闪耀九月台球季,助力所有世界顶级赛

    星牌闪耀九月台球季,助力所有世界顶级赛

    2012年的九月,正是台球赛事集中举办的月份,台球风暴以强悍的姿态,席卷而来。刚刚结束的世界花式双打世界杯、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使用的是星牌球台;正在进行当中的斯诺克上海大师赛、CBSA国际九球公开赛,使用的是星牌球台;即将开打的世界斯诺克亚洲巡回赛(APTC)、花式九球中国排名赛同样使用的是星牌球台。星牌斯诺克比赛用台、星牌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主场封王!俱乐部大奖赛王育恒夺冠 直通世锦赛

    主场封王!俱乐部大奖赛王育恒夺冠 直通世锦赛

    发布时间:2019-03-1415:40:43阅读量:12792019年3月13日晚,“星牌”杯中式台球全国俱乐部大奖赛总决赛在江西玉山一中体育馆产生了最后的冠军。东道主选手、夺冠大热门王育恒不负众望,以七战全胜的碾压性战绩夺得冠军,并获得世锦赛正赛唯一“保送”资格首日的双败淘汰赛波澜不惊,热门选手纷纷轻松闯关,仅有江苏好手崔岩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惊!星牌要转行做钻石?!

    惊!星牌要转行做钻石?!

    时光荏苒,星牌已经33岁了。都说存在是为了改变世界,至少,如今的星牌可以拍着胸脯说,自己改变了台球界。 很多人步入而立之后的信条是要“明确方向”、要“稳定”。但稳定不前不是星牌的作风,星牌还想尝试不一样的东西。 猜猜是什么?

    企业动态 2019年5月29日
  • 二十箱设备支持中式台球视频直播 杨伟:不担心盈利

    二十箱设备支持中式台球视频直播 杨伟:不担心盈利

    发布时间:2012-05-2500:00:00阅读量:7032012年5月24日,首届“星牌杯”全国中式排名赛在郑州高谷台球俱乐部继续进行。比赛期间每轮都有三张球台通过网络进行视频直播,为本次比赛提供视频直播的杨伟老师从事这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世锦赛用台圆满完成任务,单杆破百最多

    星牌世锦赛用台圆满完成任务,单杆破百最多

    发布时间:2016-08-0300:00:00阅读量:1817北京时间5月3日,2016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谢菲尔德落下帷幕。至此,世锦赛专用球台——星牌世界职业斯诺克比赛用台也以出色表现圆满完成任务。据统计,本届世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